分類
靈性課堂 靈性探索

多維度體與內在神性 《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YU_5TV_wF0A

你們所看到的自己、所感知到的自己的存在狀態只是你們真正之所是的一小部分。

你們自身的其他部分在遠超出這個世界之外的地方工作著並有著卓越的靈性高度。 你們所看到的自己並不是你們真正的存在狀態,然而在你們所看到的這一化身裡有著〝生命的氣息〞。 你們內在有著神聖臨在。 祂是極其重要的。 祂也存在於你們的多維度體中。

當你們跨過三維的邊界時,會看到自己之所是。 現在你們只需知道自己是多重存有,只需意識到那〝生命的氣息〞、那在自己內在的神。 正是祂使你們能夠生活、體驗和驅動自己的顯化載具。

是誰讓你們的手抬了起來,讓你們能夠講話、能夠去愛? 是誰讓你們活著? 正是你們內在的這個神性部分!

這神性部分又是什麼呢? 是一股奇妙非凡的能量! 能量是不受限制的。 這神聖能量也以同樣方式驅動著你們自己的其他部分。 對有些人來說,他們的其他部分可能在飛船上,而對另一些人來說,他們的其他部分可能在別的世界、別的層面,但所有這些部分都肯定在為天父、為上帝而工作。

當你們不再處於這個密度、這種較低的振動頻率之中時,當你們達到五維和六維的層級時,將會意識到自己之所是(但也還不是全部)。 你們對自己的實相會有敏銳、深刻得多的覺知。 你們會意識到自己可以與內在這神聖的火花、這生命的氣息一同運作。 你們將能夠感知到祂。 某些人還將能進入到自己的整體之中。

可以把你們的多維度體想像成俄羅斯套娃。 在地球上的你們是這些玩具娃娃中最小的那一個,而在其它維度中存在著別的玩具娃娃。 它們能夠套在你們這個玩具娃娃外面。 當你們成功地將自己的多維度體全部整合在一起時(只有你們各個自我中的神性部分能做到這一點,人性意識是做不到的),就能合成一個玩具娃娃,並能分出許多個化身,遠超出你們多維度體的數量。 你們將能使自己的一部分能量、一部分自我到離自己所在之處很遠很遠的地方去旅行。

我們可以處在完整狀態中,已經在自己的多維度體之間、也在居於多維度體之中的各個神性部分之間實現了完全的合一。 我們也可以分出許多化身,遠遠多於我們多維度體的數量。 就是說我們可以發送自己的一部分能量去探索某一世界,或是像今晚這樣來和你們見面。 我們存在的一部分今晚可以臨在於此,通過這位靈媒講話,而這同一存在的另一部分則可以在離你們國家非常遙遠的另一個國家裡,對另一位靈媒講話。

你們可能覺得這無法實現,但你們要知道自己是多麼奇妙非凡的存有! 我們這樣說並不是在恭維人類,而只是說在人之中居住著神,而這個神是奇妙非凡的。 祂的〝奇妙非凡〞之處遠超出這個詞本身的含義。 與祂真正之所是相比,這個詞的含義太有限了,因為這個神是一切生命的偉大創造者的一小部分。

當你們能在這個層次上領悟自己的存在狀態時,就不會再有什麼障礙。 你們將獲得種種奇妙非凡的能力。 而這些能力當中最為奇妙的就是:你們將與自己的所有多維度體連接並合而為一。 這在三維中暫時還難以做到,但你們將可以在一瞬間體驗到這個。 也就是說,你們將能在一剎那或片刻之間是完整的。

你們得越來越多地學會在意識中與內在的神性存有一同工作。 你們得越來越多地對祂講話,請求祂幫助你們轉化自身當中那些不是光的東西。 當然這不會像你們所希望的那樣立刻奏效,但千萬不要灰心。

你們的請求可能表達得不準確,因而無法得到自己期待的回應和幫助。 請不要灰心。 要一次、兩次、一百次、一千次地對自己的內在存有講話! 請求祂向你們提供祂所能提供的幫助。 這位內在存有能在你們生活中創造出奇跡。 祂能夠完全修復你們的顯化載具,修理這件完善得令人驚歎的機器。 這機器是天父給予你們的。 它叫做「身體」!

正常情況下,你們的身體是不應該衰老的。 它應該會不斷地自我更新。 你們本不該因歲月流逝而受到損耗,但你們在意識中吸收了「衰老」和〝死亡〞這樣的詞彙。 你們把這些詞滲透到了自己的細胞中,於是這就成了你們生命的一部分。 你們總被教導說生命的結果必定是死亡,而實際上生命的結果也可以是永生。

在其它維度、其它行星上,存有們不會衰老。 他們有時願意更換自己的載具,是因為它已不適用於他們為自己制定的新的生命計劃。 於是他們會在自身神性的幫助下,懷著對自己、對天父、對自身神性的全然的愛,再造一個身體。

思想在神性的幫助下,不僅有能力修復、轉化有欠缺的身體,還能根據靈魂體驗的需要,應其要求創造出新的身體。

你們仍然覺得這一切都是虛幻的,但將來它們會成為現實。 你們今天不願相信的真相,過段時間就會被證明是正確的,因為人類的意識在進化、在開放,因為神性不時來敲人性意識的門並對它說:「你醒醒吧,醒醒吧! 我就在這兒。 我是真實存在的。 你要意識到我的存在。 為我打開你的人性意識、身體和心靈的大門吧! 」

在你們嘈雜紛亂的生活中,你們聽不到這位神性存有在敲打自己身體、心靈、意識的大門。 要學會傾聽祂的聲音,與祂對話,愛祂,感謝祂。

在未來的生活中,你們將感覺到祂居住在自己心靈、靈魂的最深處。 你們將會知道生命就在自己內在。 那是大寫的生命,是與造物主相對應的生命。

在目前的生活中你們常常像機器人一樣地活著,被生活推來拉去,並沒有過上你們應該過的靈性生活。 那種生活本可以讓你們感到非常愉快和美妙。 這種狀況將發生改變。 那是上帝為這個世界制定的完美計劃的一部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