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當進入第五維度時,會有什麼感覺《光之銀河聯邦》

傳導:Lynn Rundell。
譯者:AnAngel。

當你開始作為一個5D存在在量子場中運作,帶著更多的禮物和真理,你將使你的旅程與你的靈魂的目的保持一致,然後你將開始在網格上工作,以此來錨定第五維度的基礎。有了這一點,我們所說的所有靈魂的偉大覺醒,他們將獲得真正的知識,他們是誰,將真正開始。

所有的靈魂,將喚醒這個知識,將真正知道他們正在崛起,並將接觸到這樣的理解,即我們都是一個整體,或者一個由光統一的偉大的存有集體。所有這些靈魂都將喚醒現實,他們旅行的目的是生活在存在的中心,表達和感受愛。

現在,我們將討論你揚升的那一天,你的生活將如何,以及當你揚升時,你將有什麼樣的感覺。太陽正在向你們發射不那麼大的太陽耀斑,但我們會告訴你們,在某一時刻,你們中的一些人會感覺到一個巨大的轉變,一個巨大的能量流過你們的領域和身體。你的能量場和你的身體可能會顫抖,你可能會真的感覺到有些東西已經改變了,然而,這並不意味著你會醒來,說你在第五維度。

簡單地說,你會知道你已經復活了,你會知道你發生了一些巨大的事情,即使那些沒有真正意識到它的人也會注意到它。這就像當你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事情會變得不同,你會感覺更輕,你會看到更明亮的東西,你會感覺到很大的平靜。你會在早上起來環顧你的四周,你會發現它有些不同,你會感覺很高,你幾乎會在空中前行,你會知道你的身體和能量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你會知道,因為你會感覺不一樣,這個過程不會傷害你,不會停電,不會有三天的沉默,不會有什麼壞事發生在你身上。事實上,你會感覺到在你的心中有一股愛在湧動。當能量通過你的光體時,你也會感覺到刺痛的感覺。當你上去的時候,它將是一個巨大的,和平的,無所不知的體驗,這將是非常不同的,它將與你在第四維度中所做的運動有很大的不同。你會感到平靜和放鬆,你真的會知道一些美好的事情正在發生在你身上。

我們會說,也許有些人可能會感覺到空氣是如何從上到下移動的。這是在第四維度中已經發生了很长時間的事情,雖然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看不到它,但這並不意味著你不在第四維度,只要仔細看看草和樹木,你會看到一個維度是如何反弹回來的。

當你移動到第五維度時,事物將會變得更有活力,你的慾望會改變,包括每個人,你會感覺到你的振動加速了,你會感覺你的身體稍微輕一點。你的飲食會改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告訴很多喜歡肉類和密集食物的人,他們真的不想吃不適合他們的食物。

你不會使用藥物進入第五維度,或者把有毒的東西放進你的身體,那會減緩你的空間射線,你的整個身體和你的能量場,它實際上需要你邁出一大步,幫助你解決處理這些所有問題。你吃的越純淨,你的身體就會越干淨,它會通過心理圖像告訴你它想要什麼,你根本不需要服用任何補充劑。

事實上,你會改變方向,而且你對你身體的需求和慾望感到更舒服,以便它可以繼續發揮作用。然而,我們會告訴你,你會覺得你變了,你已經在某種程度上改變了,你會看到事情變得更光明,你會感到更輕,你會感覺到一種和平和知識的感覺,這幾乎就像回到振動中的感覺一樣。你從哪裡來。

這是一個很大的思考,我們將繼續帶來更多的信息,以幫助你們每個人為這個旅程做好準備。這提升沒有任何問題,它是美妙的,你會感覺到美妙,你會更快樂,因為你將擁有一個更高的振動。你將有更高的能量來到你身邊,在第五維度,你將與所有的事物有更多的共鳴,你也將更符合動物的本性,更多地與地球母親聯繫,你將看到美麗的一切,包括你可能沒有注意到的美。這些都是不可思議的事情,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你不會乘坐任何能把你抬起來的宇宙飛船,沒有光的集體或天使為你做這件事,你將自己去做。

你坐在駕駛座上,你是那個做出決定並領導旅程的人。我們只是和你在一起,並為你做了這麼多,通過我們發送給你的光振動的同化和奇妙的激活來提升你。我們和你在一起,你有你所有的天使和嚮導,我們正在幫助你跳躍。把它看做是你的覺醒,作為你對即將要發生給你們每個人的一個重大事件的記憶。知道我們都和你在一起,陪伴著你,在你的道路上幫助你。

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十二委員會中的九位成員,我們給你們帶來了許多祝福、愛和光明。我們愛你。

我們是光明的銀河聯邦。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