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如何知道自己是處在第三、第四還是第五維度?《源頭》

日期:2021.08.04。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今天,我們將討論一個與維度過渡直接相關的話題。

在這個信息中,我們將討論在第三維度和第五維之間存在的一個特定的能量層。大致上這個能量層可以被稱為第四維度,但事實上它不是第四維度,因為在第四維度沒有能量空間。

原因如下。

可以這樣說,第四維度是一種“漂浮的”物質,旨在將第三維度的能量轉化為更高振動的能量。當一個人的意識准備好移動進入另一種存在水平時,這個人就會進到這個空間中,但是他無法一成不變地保持在那種高振動之中。換句話說,每當你在靈魂中感到和平、寧靜與和諧的時候,你就通過這個能量“走廊”,”流動”到第五維度的空間之中。使你保持在平衡的狀態。

而如果在外部環境的作用力之下,你又再次掉入到第三維度世界的能量中時,這條能量“走廊”就會以相反的方式運作,降低你的振動,進而使你平穩地回到第三維度而沒有顛簸。

這就是為什麼在第四維度,沒有文明持久存在的原因。他們都只是在過渡的階段,“借道”第四維度,從一個維度去到另外一個維度。在當前,你們星球上的許多人都時不時的會去到第四維度的空間,這將幫助他們逐漸地適應更高的振動。你如何能知道你現在處在哪個維度呢?

● 第三維度對你來說很熟悉。它是你目前為止所處的一種常態。

● 在第五維度,是一種完全的休息/存在的狀態,就是處在當下,“此時此地”的狀態。

● 第四維度,是當你平靜地看待周圍的一切事物時,你能感受到的狀態,即做為一個旁觀者,將一切的發生視為理所當然的狀態。

第四維度,是一種過渡狀態,從批評與譴責,過渡到完全的接納與理解,接納與理解所有的事件都是神聖的秩序,這種狀態可以被視作這個人處於第四維度空間中的狀態。

但遺憾的是,你無法穩定地保持在這種狀態,因為不僅你的家人和朋友會影響你,當你不得不與你周遭的各種荒謬與不公的各種進程打交道時,你还會受到來自外部環境的影響。一旦你帶著情緒陷入其中,你就會發現自己又回到了第三維度的世界。如果你能設法停留在那些環境“之上”,而無論如何你都不會陷入其中的話,你就可以夠到第五維度的空間。

當前,你們大多是處於中間地帶,其結果就是,處於第四維度的振動之中。

今天就講到這裡吧。

無盡的愛你們!

絕對的爸爸。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