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揚升之後你會說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1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B0I_gZPEjbs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也有限制我們留在當前維度的束縛,我們將所有的時間都用在從這些束縛中解脫出來,並一直緩慢地、深思熟慮和有條不紊地进行著,因為我們非常享受這段旅程,每一次擺脫限制我們留在當前維度束縛的那種感覺,我們都很享受。你們的轉變方式也是相似的,但不同的是,你們大多數人並沒有像我們一樣,選擇有意識地擺脫自己現有的層次。

相反,你們很多人感到自己被困在這個維度中,或被困在情感上,或被困在生活的其他方面,我們理解這有多麼令人沮喪,因為我們每時每刻,日復一日地看著你們尋求解脫的辦法。但如果你能安定下來,並每天設定你要享受旅程的目標,那麼你就能擁抱一切。

你面對的每一個小挑戰,在一個喜歡挑戰的人看來都是一種享受,如果你喜歡成长,那麼你就享受挑戰。對你們來說最重要的是,要從地球上的生活,尤其你們自己的生活中發現一些東西,哪怕在旅途中取得最微小的進步所帶來的那種解脫感,也會讓你喜歡。

只有當你意識到這一切都是你設置好的,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是你決定要承擔的,才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能放下你被困住,無法動彈想法,或者正在受到懲罰的想法,你就能看到你現在的生活經歷中有多少東西是屬於你自己的,就能看到你現在的地球生活中值得留戀的東西都是一些小事情。我們知道這很難,大多數人在一生中時不時會決定放下一些東西,但不會持之以恆,可是我們也看到了成功,看到了進步,我們注意到你們都正變得越來越好。

我們希望你們能像我們一樣,享受這一層層脫離的快樂,因為這一切結束之後,你們回顧自己提升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我做到了。這很難;一路上沒有太多的回報,但我堅持了下來,我做到了。”,一旦你堅定地植根在第五維度,你的感覺會非常好。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