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發現你唯一可依靠的安全之地

日期:2021.08.11。
作者:Dana Beard。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A1HD6C71JVs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以愛和祝福來到你們的身邊,希望解決目前在你的心中可能存在和感受的痛苦。由於最近的局勢和局面,你可能越來越頻繁的從媒體和新聞報導上看到各種言語和行为的殘酷無情和種種暴力,來自那些已習慣用自己高人一等的力量去傷害他人的人。

即使你知道那些被傷害的人曾是在投生之前已自願體驗這些,但這並不會減少你所感同身受的痛苦。

霸凌,攻擊與蓄意傷害的行为現象在一個基於二元分裂的實相裡幾乎是不可避免的事情,這也以各種方式暴露出你們從一生帶到另一世的同樣痛苦,以外放的形式又一次又一次的展現了出來。

每一個人在其許多次的轉生中必然都經歷過痛苦,但對很多人來說,他們並不知道如何以正確的方式去化解,於是,他們便會把這種痛苦以外放的形式,通過攻擊和傷害的行为强加給他人。並且,他們很“享受”這種痛苦所帶來的“快樂”。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他們之前的轉生更多是在為自己做準備,積累生命的智慧和經驗,直到進入今生,最終以正確的行为療癒自己和他人。

你們中間有很多人覺得自己從來不可能去傷害他人,而是會盡可能的提供保護,對此我們不能完全同意。在這樣一個極端對立的二元世界中生活,你們都是通過錯誤汲取經驗並從中學習,從不犯錯的人是不可能存在的,這其中就包括了你因無心之失所做出的傷害行为。

而且,通過塵世的生活體驗和學習,每個人都做過兩方面的角色:加害方與受害方,並通過業力的迴圈在塵世的層面完成各自不同的生命課題。

但是現在,你們因在新聞媒體上所看到的來自他人的暴力與無情的傷害行为深感震驚,這是你在過去轉世中所所累積經驗的結果。

其中的原因是:

你在過去的轉生也曾以“加害者”的身份做過類似傷害他人的行为,並且又在之後的某一生又以“受害者”的身份體驗到了曾經傷害行为的業力因果,這些體驗都化作了你靈魂的記憶,並讓你此刻能對類似情形的再次發生感同身受。

所以,加害與受害,不論哪一方都是靈魂各自經驗汲取的過程,最終他們都會回歸完整,並領悟針對二元對立的種種行为所應具備的智慧與洞察力。

所以,別人此刻所經歷的痛苦喚醒了你內心珍貴的經驗和智慧,讓你能更進一步看清二元性的對抗與對立是如何的沒有必要。言外之意,你生命中的這一生很可能是你在這個二元世界中體驗的最後一世,目的是為了終結過去的所有課題,領悟愛的全部真相,並完全治癒自己。

而一旦一個人能站在更智慧的角度看清對抗二元的毫無意義,他就能以更輕鬆的姿態做出寬恕的行为,並原諒那些並不知道自己在做著什麼的人。

對很多人來說,這一生的降臨是為了實現自己最終對愛之真相的領悟。因為,只有唯一愛的真相才能讓一個被業力之輪糾纏的人解脫自己並獲得自由。

任何形式的攻擊,蓄意傷害和暴力等等基於二元對立的行为,都會滋生更多需要償还的業力與因果,也意味著此人將不得不在業力的迴圈中繼續學習,直至最終選擇寬恕

不過,你也需要知道,別人是否能像你一樣看清這些事實與真相在於他們內心經驗與智慧的積累,並不是你能左右和控制的。這就表示,如果他們和你一樣針對暴力和傷害的行为選擇寬恕,就表示他們已具備足夠多的内在智慧。倘若他們選擇以暴制暴,以牙还牙,就必定滋生出更多無謂的業力因果,而不得不把課程的完結再一次延後。

這意味著,他們將繼續停留在業力的車輪上,經歷更多的生世循環的體驗,直到學會以寬恕終止業力之輪。

從這一點來說,一個人當他在生命的道路上不斷進化,他的人生選擇也會從過去的多項選擇逐步變成最終的單項選擇,這是個人意識昇華到最後的必然結果:自由意志進化到了最後,都將轉變為非二元的“聖愛意志”。

自由意志只在一個對立二元的實相裡,靈魂為了以最大的可能性體驗自身時才被需要;但是,當一個靈魂進化至更高的合一層面時,自由意志就不再被需要!

人類集體中还是有很多人未能觸及必要的意識層次,他們沒有領悟愛和尊重,以及寬恕和原諒的重要性,所以,在今年的餘下時刻里,隨著地球整體能量的加速提升,你們將會見到更多類似暴力與無情的行为。

當你們再次見到這樣的情形和發生時,我們懇請你們回想起寬恕這一聖愛品質的重要性,並始終記得:對立與對抗永遠無法解決問題,而是增加更多問題。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時間里,你可能还是會因外界的混亂感到困惑,但我們請你知道:混亂是因為舊世界在它退出歷史舞臺之前的最後掙扎,不管外界顯得多麼動蕩不安,總會有更高的力量在背後掌控著全域,沒有任何一件事情和發生會超出神聖之源的預料之外。

所以,你只需以一顆簡單且純粹的心相信聖愛的力量一定會讓最終的結果令所有人都感到滿意,至於整體的進程會如何實現,就請不要擔心,它也非你能力所及,你所能做的,以及你影響力的體現就在於:始終跟隨聖愛的品質,跟隨你内在力量的引領,持守你心中的和平並綻放你的光芒。

只有光的力量能緩和混亂的局面,減輕人類集體無明意識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而這股光芒就在你的心間,是你的自性,良善與智慧的光芒。

你所傳遞出的光會融合其他人的光,並以此形成一個光的網格,加速提升地球整體頻率的同時,还會極大緩和混亂與動蕩的局面。

即便如此,為了喚醒人們依舊沉睡的心靈,一些會令他們刻骨銘心的不好事件还是會在今年餘下的時間裡發生。雖然,通往喜悅的道路並不一定需要經歷痛苦,但是對某些睡得太死的人來說,痛一下才能讓他們最終醒來。

不管怎樣,再大的痛苦也只是一個幻相,經歷它的人是因為神聖之源希望通過這個體驗讓他們懂得聖愛的唯一真相。

生命的道路縱然千萬條,到了最後都會彙集成同一條道路,它就是愛與正道之路。

你只能選擇自己的人生,這對任何人而言都是一樣,沒有誰能代替其他人做出選擇,也不可能為別人做主,除了本人自己。

你的角色就是找到你內心深處那唯一的安全之地,站定在愛的角度,閃耀你的光芒,讓其他人做出他們自己的選擇。

謝謝你們的努力和用心付出,我們以最高之愛的力量祝福於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