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自己和人類有5D藍圖嗎《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5.2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探索着擺在你們面前的許多不同的時間線,因為我們知道你們中的很多人已經意識到,對於你們或全人類來說,不只有一個未來。我們看到你越來越重视通過改變振動來體驗你想要體驗的現實,而不是認定某個必須發生的現實。關於某些事情必須發生,那可能只是你在第三維度地球的所有前世的情況,因為在你開始那些人生時,你可能已經為你人生中的每一個人和你的互動創建了一個藍圖,一個你會堅持執行的藍圖,因為你知道這樣做服務於你的意識成长。

你知道你必須有一些固定的經歷來認識你的生命,但這一生你不是為了最終體驗一成不變而來。這是一個一切都在轉變的一生,關於你接下來會經歷什么的轉變。你可以認為你的選擇將決定你體驗的世界,你也可以認為人類只是作為一個固定的集體一起前進,肯定會有你們作為一個集體必須擁有的經驗,但也必須有你個人選擇產生的經驗,本質上,是你在選擇要與哪個人類集體的版本保持一致,加入那個集體,體驗只有那個集體才會體驗到的獨特體驗。

高度評價你的人類同胞,你就能更好地與他們一起體驗現實。瞧不起你的人類同胞,你會繼續納悶,為什么他們總是把一切都搞得一團糟,讓你們這些覺醒的人難辦。你想要提升一切,不僅僅是你的振動和意識,还有你對人類同胞的期望。將他們視為内在擁有所有潛在的覺醒經驗,他們还没有進入這些内在經驗,但他們註定要走上這條路。

​看到集體意識與你們一起螺旋上升,看到你們自己在引領道路,但要知道,你們並不是作為覺醒的集體獨自存在於這一切之中。每個人都在地球上以自己的方式服務揚升體驗。每個在那裡的人的行为都完全符合你的成长需要,他們的行为給了你所需要的東西,以便在精神上成长。你你們就是那些变革者,你們將決定人類的道路可以是一條平坦、輕鬆和快樂的道路,因為你以自己的意識水準、以講述自己經歷的故事幫助所有人,尤其是那些落後於集體腳步的人。

如果你看到人們都是你自己的一部分,那么你就會更容易看到他們需要你。他們需要你的幫助,他們需要你對他們的積極期望,他們需要你以盡可能高的頻率保持你的振動,只有當你將他們都視為源頭的存在時,你才能這樣做,而不是將他們視為那些為你們其他人搞亂事情的人。這就是你來到地球要做的,我們對你們有信心,即使在你不相信自己的時候,我們也完全相信你。因此儘管呼叫我們幫助維持這一願景吧,我們知道,因為有你的願景,人類可以以最美麗的方式體驗意識的轉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