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解讀我們或你的嚮導為你放置的路標《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2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不斷發現進入你們意識或心智的新途徑和新切入點。我們正在與你的嚮導和你的高我合作,不僅要確定什麼最適合你,还要確定怎樣最好地把它送到你這裡。我們希望你知道,幫助總是在路上,如果你注意到你從外部世界看到的跡象,你就會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當你注意到一些美麗的巧合在你的經歷中不斷堆積時,你將開始明白一切都會好起來。你在揚升,你在進入更高的意識水準。你作為覺醒的靈魂這樣做,這意味着你比普通人更有可能注意到我們或你的嚮導擺在你面前的東西。你可以帶着你的希望和知識來領導和引導人們,因為你能夠感知到人類如何一步一步地走在一條怎樣的道路上。你可以在每一天花更多時間回到內心,回到靜默,並尋找這些放置在清晰可見的位置的路標。​

我們發現如何最好地為你們所有人服務的方式要通過對你們足夠的觀察,並注意你們對路標和巧合的反應。你的嚮導們想鼓勵你多觀察四周,找到更多會為你帶來領悟的路標。他們正在與你合作,並藉助你的直覺讓你前往你將看到路標或體驗巧合的地方,我們都與你的高我合諧。而你的高我最終知道什麼最適合你,以及當你看到你尋找的路標時你將做出怎樣的最佳反應。但對於尋找路標這件事,你完全可以放鬆,因為它們無處不在,你不必太努力地尋找它們,因為當你開始更有意識地關注它們時,它們對你來說是顯而易見的,當你正確解釋它們時,你真的會從中受益匪淺,你將確信你會看到更多。

對每個路標和巧合的正確解釋是,事情正在按照你的方向發展,並且你走在正確的軌道上。它們都是為了向你表明,人類的未來將很好。你是地球上正在擴展意識的領導者之一。感受着一切你所感受到的、所看到的、和所知道的支援,這一切都是為了支援你,而你註定要支援你的其他人類同胞,可能他們没有在尋找路標,可能他們會誤解自己找到的路標,但這都没關係。你會用你的方式領導人們,並確信你自己會一切OK,甚至比OK还要好,在這趟你繼續前往第五維度的旅程中。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