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是揚升過程中的變革者《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2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地看到你們一直在以自己的方式进行這場偉大的上升。我們專門負責對你們這些接受這類傳訊的人講話,因為你們足夠清醒,能夠以進化和成熟的方式處理你的創傷、負面情緒和那些心碎的時刻。你們都看過電影或電視節目裡那些人處理悲傷的方式,當他們經歷了被拒絕,被解僱,被傷害,他們可能會去酒吧里借酒消愁,你在這些故事中看到了許多人如何處理悲傷和不適的方式。

但你們現在都踏上了一片新土地,在這片土地上,你不再逃跑,不再靠酒精的麻醉來試圖埋藏那些你難以接受並擁抱的感覺和記憶。你會是這種意識進化的領導者,因為你決定要親自面对黑暗和那些所謂惡魔。

許多人想知道他們應該做什麼,這種提問好像是在說:有任何行动比處理你自己的情緒,比處理你自己的思想能帶來更大的影響。但我的朋友,我們得說,没有,没有這樣的行动,再没有比內心的工作更有力量的事了,再没有任何行动比你親自樹立一個美麗的榜樣更有力量,更能幫助你的人類同胞。

當你與人交流時,當你冥想時,當你照顧好自己並對他人抱有同情心時,你可以放心,你正在做足夠的工作來幫助整個集體,而人們並不會找到任何證據來證明他們和世界正在被你改變——除非他們進入內心。所以,你是無名英雄,你是那些在幕後為整個集體意識做出寶貴貢獻的人,你是正在指明道路的人,你做得足夠好,而你體驗的其他一切都是你的獎勵。

你是誰,你在這個世界上的表現,這些都是重要的。你还允許自己通過處理你們每個人內心的沉重、黑暗,和模糊的愛與光的覺知,來獲得屬於你的核心的關於愛的領悟。所以你在發光,你是愛的推動者,這就是你成為引路人、擔負起光的人,和推動变革的人的原因。這就是這整件事的所有內容,而你會是做成它的人,我們祝你成功。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