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進入更高的振動頻率《聖哲曼》

日期:2022.01.23。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我們和你們在一起。

我們看到你們發生的一切。我們知道你們已經進入更高的振動頻率。在越來越多的時候,你們發現自己在與自然交流,感受你們周圍的一體性,感受愛,越多越多的知曉並記住每個人内在的神聖火花。因為正是這個你們所是的永恆部分永遠指引你們,不會迷失。它總是會引導你們以你們當下所需要的方式行动。

不要停留在過去,過去的記憶和過去的程式設計中。相反,在當下找到自己。同樣不需要過多的關注未來,因為你們每個在當下做出的選擇都指向新的未來,你們在時間線上跨越,當下是你們真正擁有的時刻。在更高的維度,我們看到你們已經在未來,你們正在到達那裡,正在經歷這個過程,所有的可能性都已經存在。這也將是你們意識轉變的一部分。

這種轉變將帶你們進入更高的振動頻率和更高的維度。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們必須放下過去。你們必須放下恐懼。你們必須放下煩惱。你們必須放下憤怒。

所有這一切都將被合一和愛的真相照亮,被你們内在的知曉所取代。你們所有人,都是神聖的一部分,和神聖本身。一切都是完美的,你們三維的體驗,和當前的提升。一切都是有意識地,只要找到機會,靈魂就會推動你們上升。每當那個時刻來到你們身邊,就會發現自己已經在更高的振動中。

從分離中走出來,從恐懼和憂慮中走出來。這些是你們曾經選擇體驗的一部分,你們現在將要體驗内在更高的更和諧的部分。在你們將要到達的新世界,舊的低振動將無法繼續存在。

你們没有完全意識到你們已經在那裡,你們當前正在體驗通過提升過程迅速移動。越來越多的人正在放下那些舊的执著,那些會繼續把你們困在分離幻相中的東西。

正如你們多次聽到的那樣,你們是引路者,你們是指明燈。你們是通過自己的上升幫助他人踏上彩虹橋的人。

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們必須充分認識到你們已經是“道路、真理和生命”。知道你們内在的光正在越來越亮。一天一天,一天一天地成长和擴張。

而且你們越來越充分地意識到,在當下,你們就可以完全說你們已經到了。精神的旅程超越了三維的線性。在某個當下你們在這裡,在下一個覺知的時刻,你們已經完成了超越。

在和平、愛和合一中,我離開你們,紫羅蘭火焰繼續清除所有舊的,並帶來新的。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