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一直內疚自己曾經犯的錯,怎麼辦?《巴夏》

日期:2021.05.22。
傳導:Darryl Anka。
譯者:無限宇宙之愛。

https://youtu.be/LWlaw3vMOXA

問:巴夏你好,我叫達利,來自智利。

巴夏:好的,日安!

問:非常感謝能有這次對話。

巴夏:這是我們的榮幸。

問:在我年輕的時候,有過一段經歷,讓我多年來感到羞愧、內疚和恐懼。後果是在與別人互動的時候,我變得更加的偏執和脆弱,這種情況持續了很多年,不知怎麼地,我會非理性地把這些互動和這感覺聯繫在一起。幾個月前,我決定要去解決它,然後恐懼的感覺湧上心頭,但現在我看得更清楚了,有時候,這種焦慮,脆弱,偏執的感覺來到我身上的時候。我想知道如何處理它們呢?

巴夏:你得從在那個情況下,你相信什麼對你來說是真的開始,因為如果你不是先有你相信的信念,你就不會感受到任何情緒。所以你有什麼信念會產生你說的那些感覺,那是什麼呢?
那是什麼?你相信什麼是真的呢?

問:別人跟我說話的時候,我會對我之前做的事情感到更加的脆弱,更內疚,更羞愧。

巴夏:為什麼?
為什麼別人說的話會讓你有這感覺呢?如果你不相信那是真的。

問:我想是因為害怕內疚或者害怕感到內疚。

巴夏:你在繞圈子。你是說“我害怕調查信念,因為這會讓我感到更內疚”,但是正是一開始的信念讓你感到內疚,你認為你犯了什麼錯呢?我犯了錯傷害了別人,比如什麼呢?

問:我不想說。

巴夏:那我無法直接幫你,但我可以間接地幫你。

問:好。

巴夏:你說這是個錯誤,這意味著你不是有意傷害他們。

問:是的。

巴夏:好的,那為什麼你要因為犯錯而懲罰自己呢?
你有從犯錯中學到教訓嗎?你不想再犯錯了?

問:是,有的。

巴夏:那如果你已經吸取了那個教訓,為什麼你还待在課堂裡一遍又一遍地學習這一課,而不是繼續前進,應用你學到的經驗教訓,然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問:我想我進入那個信念,然後我意識到我其實害怕的是被拒絕。我一直在學習學會自愛,現在好多了,我看得更清楚了,只是有時候我还是會感到有點焦慮,或者可能还有一點情緒仍然揮之不去。

巴夏:沒關係,沒關係的。繼續學習理解你是有價值的,你是值得的!越來越愛自己。要知道,偶爾犯錯也沒關係,這不是世界末日。

因為如果你願意從中學習,那你會進步,你會變成一個不同的人,然後在別人面前,你的行为舉止也會不同,你沒有理由對這過程感到內疚,這就是你們星球上許多人的學習方式。所以順其自然,只要你願意從錯誤中學到教訓,那你就沒有理由為犯錯而感到內疚了。

問:是啊,這很有道理。現在我感覺好多了,我想同步性在我的生活中帶給我很多答案。

巴夏:是的,當然,這就是同步性的運作方式。

問:事實上,只是有時候我覺得有點害怕出去。

巴夏:在那一刻,那一刻發生時,待在那個狀態中!
不要超出它,不要掠過它,
不要忽視它,不要壓抑它,
利用那一刻找出你心中还留有什麼信念會產生那種焦慮,這是那一刻的意義所在。

問:完美。可以問你,有什麼類型的肯定句可以幫我在那方向上更敞開嗎?

巴夏:這取決於你。因為肯定句只不過是你給自己的意識許可,給你自己改變的許可,所以不管是什麼吸引你去用,你被吸引去用它的原因是因為它會對你有用。

問:好,這很有道理,我一直在冥想,現在好多了,剛才的主要問題幫了我很多很多。

巴夏:好的,顯然,在很多方面,你做得很好。我們唯一的建議是不要對自己太苛刻了,你不該为难自己,好嗎?

問:謝謝!(泣聲)

巴夏:不客氣,日安!

問:非常感謝!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