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生命回顧《巴夏》

日期:2021.06.19。
傳導:Darryl Anka。
譯者:無限宇宙之愛。

問:當我們掛了後醒來,我們曾經擁有的人生是不是就像夢一樣逐漸消失呢?

巴夏:不是,起初不是,你通常會,儘管有些例外,你通常會經歷所謂的“生命回顧”,就是評估你所學到的東西,你的經歷,以及你如何能利用它來幫助你決定下一步該做什麼。如果它的某些方面不再服務於你,你可以讓它最終消失。如果你想,它會永遠伴隨你,永遠可以訪問,這部分經歷成為了大我的一部分,這就是靈魂的意思,它是你擁有的經歷,所以它成為了你的一部分。

它一直在那裡可以供你訪問,就像你小時候學到的東西一樣,你不會一直都想著它,它會褪去。然而,突然你可能需要憶起那次特殊的經歷,然後喚起你從那次經歷中學到的經驗,應用到你當下的經歷中。它一直在那,你可能不會一直注意到,這是你對“逐漸消失”的描述,但是當你需要注意的時候,隨時可以獲取資訊,它總是在那裡,它總是你的一部分。

問:當你掛了之後,小我和人格會發生什麼?

巴夏:它成為了你的一部分,但你不止於此,就像我剛才解釋的,你孩子的那部分在孩童時期學了教訓會發生什麼?它身上會發生什麼?它还是你的一部分,你不只是那部分。

問:跨維度的存有的化身和人類的化身有什麼區別嗎?

巴夏:人類就是跨維度的存有。當然哪種化身的體驗,是不一樣的,因為你體驗化身的方式可以有許多不同的方式。但是,你們都是跨維度的存有,那會是怎樣的體驗呢?

問:我們談過掛了後的生命回顧。我們一生的每個細節和時刻都會被展示出來嗎?然後我們只看到未解決或未完成的課題。

巴夏:每件事,每一瞬間都在那裡,不是你看到它,是你意識到它,因為沒有屏障了,沒有時空那種障礙了。因此,所有的面紗落下,你創造的所有體驗,你經歷的所有體驗都在那裡,這樣你回顧它,你審視它,你吸收它,你從中學習,然後繼續前進。但是記住,不是要花相同的時間發生,從你的角度看,生命回顧可以在一瞬間體驗到。

問:所以這有點像是人們說的,在他們掛掉之前,他們看到他們的一生在眼前一閃而過。

巴夏:是啊,類似,因為他們非常接近那一刻。就像我們以前說的,實際上一切都在當下,你選擇了某個與那一生體驗有關的特定當下,而其實,委婉地說,每一刻在某種意義上是一層層疊加在其它時刻上面的,所以你是立即體驗到一切,因為一切都在那裡,所以當你經歷生命回顧的時候,你是以更多維的方式看待當下發生的事,因為它沒有那麼的被時間分隔,所以當下的一切像是在那裡雙倍地,三倍地,四倍地,五倍地曝光,這就是為什麼你一下就獲得了所有。可以說,每件事都在同個地方被錄製,這就是為什麼你能體驗到每一秒,你更多地把它看成是縱深的,而不是線性的延伸。

問:這就解釋了犯了暴行的人,當他們體驗生命回顧,這種黑暗的衝擊會震驚這個人。

巴夏:會的,因為你不僅從你的角度體驗回顧,也從你互動過的每個人的角度體驗回顧,因為那個屏障落下了,所以你跟別人之間的差別就更小了。

問:你講過像是希特勒,他不得不被靜滯來處理他的行为所宣揚帶來的非常負面的後果。

巴夏:是啊。

問:如果你過著美好的人生,你給世界帶來了很多快樂,喜悅和愛,在你生命回顧的時候,你會更充分地體驗它,這也能平衡你的行为所產生的負面後果。

巴夏:你知道法則的,你給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問:然後意識經歷一種過程從新的角度來吸收所有這些資訊。

巴夏:一種,是的,和你們線性時空的處理方式不太一樣,然而是的,一種處理方式。

問:好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