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愛與兩性

“如果你愛他,那你就應該讓他自由”《巴夏》

日期:2021.05.22。
傳導:Darryl Anka。
譯者:無限宇宙之愛。

問:我們這裡有句話“如果你愛他(她),那你就應該讓他(她)自由”,關於這點,你能分享一些你的看法嗎?從振動水平的角度,那意味著什麼?

巴夏:嗯,這不是強加假設“應該是怎樣形式的關係”到關係中,這是關於放下所有這些假設,只是因為可能有一種特別的強烈的吸引力,你就要求或假設那吸引力應該意味著什麼,這段關係應該如何發展,只是因為有強烈的吸引力,這是完全誤解了興奮公式的原則,就是不假設或者執著你的現實的展開方式。

所以讓“他們自由”是真正表達無條件愛的方式,這會讓這段關係展示給你它需要成為什麼樣子,而不是你被教導的認為它應該是什麼樣子,然後你就會從這段關係中得到你需要的東西,不去假設和誤解那關係會是什麼,讓它展示給你關係是什麼,從中得到你需要的東西,而不是因為你認為的,你需要的或者想要的沒有發生,你就感到失望,因為那不一定是那段關係的目的。

問:很多人在戀愛關係中有這樣的問題,比如說我們在戀愛關係中投入很多,需要他們成為我們想要的樣子,需要我的伴侶成為那樣子,等等所有這些,這種關係失衡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巴夏:害怕被拋棄,害怕不值得,這些信念都是這類行为的基本頻率,如果這是你強加在關係上的信念,那你就沒有處在真正的關係中,在某種意義上,你就創造了自我實現的“單身”預言,即使你還在關係中,因為你不知道你在交往的是誰,他們不知道他們交往的是誰,因為你沒有做你真正的自己,你沒有向他們展示真正的自己,這樣他們就可以做出選擇要不要待在這段服務他們的關係中,這是來自對分離的恐懼,你被教導你是分離的,你被教導你不能自我賦權,你被教導你需要別人來完善你。

所以當你放下這一切,關係便會以自然的,貼切的方式,很好地,快樂地,有愛地,甚至浪漫地展開,記住可以說,浪漫有很多種,所以如果你把“浪漫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強加到對方身上,通常那不是真正的浪漫。

問:那荷爾蒙在其中扮演什麼角色?因為似乎人的荷爾蒙越高,他們就越關注這些想法和執著。

巴夏:因為荷爾蒙強化了創造它們的信念,記住每一個信念系統,無論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都會在你的體內產生一種信念的化學反應,這也包括荷爾蒙。

所以如果這是一個基於恐懼的信念,它的化學成分將包括你體內的荷爾蒙和許多其它的化學物質,這會強化你的那個信念你所相信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當你最後放下它們,你通常用眼淚把它們哭出去,因為放下基於恐懼的信念也需要你放下化學成分,通常是通過你的眼淚沖洗掉。

問:所以作為一個種族,隨著我們的進化,我們的荷爾蒙水平也會隨之改變嗎?

巴夏:當然會。

問:我們現在的荷爾蒙水平更高了,也許是歷史上最高的時刻,因為我們有很多戰爭和非常父權的環境。

巴夏:怎麼會不高呢?記住物理現實是你的意識狀態每個可能的層面的反射,是由物理現實裡你的信念系統決定的,一切都會根據這些信念系統自我調整,以物理的形式來給你一種反射,沒有什麼不是的。

問:所以用荷爾蒙作為藉口真的不是藉口,因為隨著你轉變你的意識,這會改變,在某種意義上心靈是高於生理的?

巴夏:你用荷爾蒙作為藉口的意思是,你說的是你承認你相信了一個信念系統,為了強化自己,這個信念在你的體內產生了這些化學結構。

所以你承認存在有讓你覺得具有挑戰性的強化因素,然而如果你明白我們剛才描述的機制,它不能成為你繼續這樣做的理由,因為認識到你有反映了這個信念的化學荷爾蒙,會讓你意識到你有這個信念的事實,因此如果你認識到你有這個信念,你就可以改變它,因為你知道這個信念產生荷爾蒙,就跟信念產生情緒或者想法或者行为一樣。

所以就像用情緒一樣用荷爾蒙,然後往回追溯,然後問自己,我必須相信什麼是真的才能在我的體內產生這些化學成分來強化這個基於恐懼的信念,就像你問,我必須相信什麼是真的才會有我現在這樣的感受,或想法,或行为,你也可以把這方法同樣用在荷爾蒙上,因為這些都是信念的反射。

問:好,隨著我們的進化和提升,我們探索的社會主題將黑暗轉變為光明會變成其它類型的主題嗎?

巴夏:當然會,你的振動決定了你的經歷,最簡單的說法是我們之前講的,即使你最終放下所有基於恐懼的信念,你還可以決定放下與你無關的東西繼續進化和完善自己,即使它們不是基於恐懼的信念,這是其中一個例子。

問:最後一個問題是關於像是約會APP和其它婚介服務,在未來我們的約會會有怎樣的變化?我們會進化很多,平衡我們的荷爾蒙,我們就不會那樣受荷爾蒙驅動。

巴夏:是的,這會跟我們的經歷類似,因為就像我們說的,我們運作在純粹的同步性上,在你需要遇到他們的時候,你會正好遇到你需要遇到的人,這是約會。

問:你不會執著地要他們變成另一個人,而不是他們真正的自己,更加的自由流動。

巴夏:是的,因為你最終會對自己誠實,你還不知道他們到底是誰,為什麼他們在你的生命中,你會允許它逐漸展開,向你展示他們是誰,為什麼他們在這裡,你越活在當下,而不是假定整個未來必須展開,只是因為你遇到了某個人,你就會在每時每刻順其自然,這有幫助嗎?

問:有幫助,非常感謝!

巴夏:好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