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KRYON(克里昂)訊息 靈性生活

現實裡的老靈魂《Kryon》

傳導:Lee Carrall。
譯者:憑什麼阻止我。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美國阿拉斯加安克雷奇,2018年1月27日)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你正面對著一股美麗的漂亮的能量,雖然你可能沒有意識到。為了從黑暗走向光明,情況要有深刻的轉變。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的你知道,過渡可能很艱難,特別是從較暗能量過渡到較光能量。黑暗中的人們將會為了維持原狀而戰鬥到死。這是他們的生活方式和控制方式。但是,親愛的,這個地球轉換確實在进行。轉變速度只是由你決定。星球上的自由選擇將決定時間长短。你正處於變化中,剛剛開始看到。

確切而言,將有一天你會說:“太陽出來了;光贏了。”,這並不意味著整個地球都開悟。正相反,你將會擁有一個不一樣思考的星球。這將是一種存在模式,更多地基於老靈魂知道的基本真理,而不是這個星球初學者知道的。這是一個基於人性將不斷改變的概念的新範式——意識的成熟和再平衡——並且看起來會有很大的不同。

你能想像一個老靈魂在未來某天實際生活的樣子嗎?它跟現在的你有什麼不同,只是一天?我想給你一個簡短的例子。

新人類的一天

我們經常在比喻和故事中使用角色“小武”,現在也一樣。小武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在這個故事裡,小武可以是任意性別,雖然我們稱小武為“他”,但實際上他也可以是“她”。這個故事是在關於尚未到來的未來,老靈魂的實際一天生活。它將演示一個新的範例,從他起床到睡觉。

可信度

這個故事必須要開始了,親愛的,同時也請了解,此個體、這個人、這個未來的老靈魂,有一個跟你今天完全不同的存在模式。這是一個範例,人類實際上改變了他與周圍一切的關係。他改變了與神的關係,改變了與周圍的人和地球的關係。所以,你可能很難相信我現在要展示給你的所有場景,但我希望你能聽一下這個故事。當我敘述的時候,每隔一段時間我會說“停”。然後,我會用這一段與舊能量作比較。小武在未來對待事物的方式,那是不同於今天方式的全日揭示。

在新範式裡,小武,這個老靈魂,誕生於一個早已不認為他們的幫助來自外部的文明。他們的文明不認為自己配不上神。他們不覺得必須要依靠某個更大勢力來完成日常生活。所以,就在這個揭示裡,你就看到了與你現有生活文明的巨大差異。他們的存在範式已經改變,小武認為,所有靈性和美麗的事物都是人類内在攜帶的。“神在內”是來自大師們的認知信息,是新人性。現在它正被應用於日常實際生活中。所以,沒有像你今天看到的那樣有人“尋求幫助”,或者是舊能量裡的整個文明大部分人都認為自己低下,所有好事都來自上天。所以,我想讓你思考一下,因為那就是小武如何開始他的一天。

你真的認為這會發生嗎?你認為人類可能達到覺得不需要從外部獲取幫助的程度嗎?你認為會有一天教堂只是古蹟嗎?這似乎是想像的延伸,直到你想到它。意識進化對你而言意味著什麼?這不是强加給人類的東西。相反,這是人類隨著時間推移將會自己看到的東西。通過慢慢進化的意識,這將合乎邏輯和有道理。隨著時間推移,人類將開始明白大師們的傳導的真正含義,並開始練習。千萬年來,人類一直被告知,最神聖的事物存在於每一個人體內。“按神塑形”,是指以愛塑造形象,因而,人類會開始意識到神的形象、那造物者一直在體內。因此,通過内在過程,人類可以立即訪問神、靈、祖先。所以這就是我們故事的開始。


小武如常醒來,準備去上班。他雙腳踏地,做一個自我肯定的練習,並期待美好事物。這是他做的第一件事。他一開始就讓仁愛貫穿他的一天。那個自我肯定是這樣:“這是美好的一天,我將有一種超越今天面臨的任何挑戰的意識。美好事物在我面前。”

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有多少人在舊能量中這樣做?讓我告訴你流行的做法:你雙腳踏地,即將站起來,然後說:“噢,又是這樣,充滿挑戰的一天。我希望事情比昨天好。昨天的問題仍然在我心中,我沒睡好。我不知道今天會發生什麼。我希望我能活下來!”,你看到區別了嗎?最大的區別是對美好的期望,但真的还有更多不同。小武其實在說:“今天由我控制!”,這是一個實際的考慮,所以他首先要做的事是雙腳踏地,慶祝他將解決所有問題。他正在創造那一天的現實。

要記住:人類永遠要與二元性合作。總存在黑暗與光明、戲劇與愛之間的選擇。許多人認為的“將有一天擁有一個完美星球而且什麼都不會出錯”的想法,是一種基於線性思維的虛假想法,只有黑白,或者每個人都有相同想法而且都彷如聖母。你永遠有自由選擇,永遠擁有獨特的過往和阿卡西記錄,以正面的方式與你合作。這將產生不同的想法和觀點。你仍然要有某種政治形式,但它會有很大的不同,並且更加優雅。

那麼,在那一刻小武真正在做什麼?通過自己的意識,他正創造某個實形的東西——泡泡,你可能會說,這個泡泡隨著他前行總是擋在他面前。它變得和鞋子一樣實用,讓你在堅硬的表面上前行。太難想像人類的某一天可能是這樣開始嗎?

小武刷牙,做你如今的所有事情,準備離開家。小武仍然開車上班,雖然並非所有鄰居都這麼做。事物隨著時間發生了很大變化。小武的車可能看起來有點不同,但他坐進去開車上班。

在上班的路上,小武看到了一些可能永遠改變他生活的東西,如果他願意的話。另一輛車發生了車禍。在他的年代裡,這種情況不常發生,但人類反應、判斷錯誤和分心仍然存在,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就在他眼前。路邊有一個哭泣的女人,一位母親。周圍有人試著讓她冷靜。離她很近的地方,小武可以看到救護人員正在抬著她的兩個小小死去孩子的僵硬身體。

對這個女人來說,生活已經發生了可怕的轉折。它會產生終生悲傷的可能,那悲傷掩蓋任何能想像的事。對她來說,那一天開始得很順利,但瞬間她的孩子們就離開了。這天將伴隨著她直到死亡。對任何母親來說,还有更恐怖的事嗎?

小武被悲傷吞沒,開始哭泣。你看,在新地球上,以一種非常實際的方式,說明慈悲是情感之王。小武看到這一切,突然之間,他不僅僅是同情。正相反,他感覺到她的一切感受。他停下車,在他駕駛位上繼續哭泣。然後他做一件非常特別的事,親愛的。他控制住自己,並啟動了一個他熟悉的並且已經做過很多次的過程。他開始觀想這個女人的未來,看到她正在恢復、理解、活下去、以及獲得平靜,以一種如今心態不可理解的方式。

他看到她恢復得非常好,以至於他可以觀想她再次微笑。這是一個觀想,然後他直接發送到路邊正處在恐懼和悲傷的她,知道他剛種下了一顆非常真實的種子。它是真實的,小武剛剛實踐了一種叫做“慈悲行动”的東西。

今天如果發生這種事,也會有人非常有同情心。然而,此事可能會永遠傷害他們。他們可能永遠忘不掉這個景象。它會影響内在小孩和他們的喜悅因素。在當今文明中,有太多像這樣的事,那麼多像這樣的恐怖事件每天上演,許多敏感的人類因同情而破壞了自己的生活。他們滿腦子想的都是不公平以及如何改變它們。他們每天為其它地方的事而哭泣,在這個過程中,親愛的,他們沒有幫助到任何人!反而,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把自己拉到可憐、擔憂和恐懼的較低能量裡。因此他們會比正常人早逝。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們的同情心吸收了他們大部分的精華。

但小武不會讓這種事發生,因為他了解這舊方式,它有危險。所以,我們揭示的新能量的其中一個特點就是,在正常人類的實用心理之中,接受現狀並立即進入仁慈行动。小武做的就是立即想出解決方案並付諸仁慈行动,因為意識可以改變事物。就像今天你可能為某人祈禱一樣,小武做的不僅僅如此。他為她的未來投射喜悅。他為那個女人創造理解和恢復,從今天開始。

他發動車子並繼續上路。他停止哭泣,開始微笑,因為他可以看到它實際在他的腦海中發生。將有一天她會再次微笑。將有一天她會康復。不是今天,不是明天,不是下個月,也不是明年,而是所有這些事情以她能理解的方式在她內心解決的時候。小武參與了她恢復的人文行动,儘管他離開時她仍在路邊。

小武到達工作地點,很快地開始愉快的一天。他做著他的工作,然後被喚到某個管理人員的辦公室。現在,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並不是特定的。我會概括它。它會在許多場景中出現,所有這些場景你都認識。他面對他的上級。可能是以下任何一種情況:“小武,你又遲到了。小武,你的一位客戶出現了問題。小武,你必須在周末加班,因為工作完成得不好。小武,這次我們不能提拔你,就像上次一樣。”,小武,這個。小武,那個。“小武,我們正在考慮撤銷你的職位,或者找人取代你。”

小武離開辦公室,有一會兒——只是一會兒——他充斥了一種名為“憂慮”和“恐懼”的舊能量。失業了怎麼辦?他要如何告訴妻子剛剛發生的事?這對他意味著什麼?這是否像意外加班那般簡單嗎,还是更多?然後,小武平靜下來,深吸一口氣。瞬間,他重新構建了發生的一切,意識到這是某種改變的開始,某種變化。這將是一個有益的改變,雖然他不理解。小武不知道它的時間,但他開始微笑,因為這是改變的開始,他知道這變化對他有好處並且對他全部都是仁慈的。

如果今天發生這種情況,典型的反應是什麼?會是:整天擔心;整晚擔心;整下個月都擔心;告訴你所有朋友,於是他們為你憂心。這被稱為“戲劇”。無論發生什麼,戲劇仍在繼續。它还會在雇主和僱員之間架起一座黑暗的橋樑。然後有更多擔心:“接下來會如何?可能發生什麼事?他們不欣賞我。我沒價值。”

小武的腦子裏沒有那些東西,但他必須在三秒內將各種可能性從舊能量的恐懼反應轉化為超出當今意識的思想。他自動將能量轉化為一種場景,說:“也許我不屬於這裡。也許這是一個標誌。也許有些美妙的事情會發生。我等不及了。我會聽話。我會加班工作。我甚至會收到一張粉紅色的紙條(解雇通知),因為有更好的事正在到來。”

然後生活繼續。不到半小時後,他聽到歡呼聲響起。他在辦公室其它位置的一位朋友被升職,那是他想要的職位之一。他慢步到慶祝地點,完全參與——認真地。他很高興,他的一個朋友成功了,很高興這位朋友得到升職——非常高興!他並不認為這與他有任何關係。他沒有讓之前的消息影響他朋友的快樂。

要我必須說出來嗎?在舊能量中,有那麼多自我和自我投射。“為什麼不是我呢?他有什麼我沒有的?他得到了我的工作。我不再喜歡他。我不再和他說話。我要回家吃穀種。”,這就像有些人在這時做一切事情來保持抑鬱。他繼續說:“這太可怕了!首先,我收到可能失業的消息,然後發現有人升職而不是我。”

但小武根本不是這個反應,因為你瞧,他早已知道“這個或者更好的東西”,並且相信“仁愛即將來臨”。他不知道時間或方式,但此時在他面前就有一位朋友發生了美妙的事——好事而且會改變那人的生活。他知道那朋友很快會告訴家人,他們會有一頓快樂的晚餐並唱祝歌。這是多麼好的時刻來慶祝朋友的喜悅!

這有可能嗎?人類能否真的把傷害或擔心的感覺放低,首先想到慶祝旁人,那人甚至可能取代他的工作?這點,親愛的,是意識的進化。你看,正如小武感受到女人的悲憫一樣,他也感受到了朋友的喜悅。這已經隨著幾代人的進化而成為人類本能。你覺得這似乎超出了人類常態,但這就是發展方向。

現在是小武回家的時候了。小武,和許多人類一樣,腦海裡有很多想法,但他收到了一個直覺,說:“你忘記了一些東西。”,小武無法明確指出是什麼,它仍是一個沒有實質內容的模糊想法。於是他開車回家。

小武的家小而精。美好的家人跟他有著相似的思想。但是,小武知道有幾件事必須要按特定方式进行。他的妻子是位出色的廚師,每天晚上準點提供晚餐。他必須準時回家,不能遲到。剛結婚時,他遲到了,但只遲到一次。她的反應是感到不受重視。確實,小武的伴侶值得他準時回家,享受她準備好的東西,那是在他回家前至少用了一個半小時​​準備的。家人會等。事實上,小武像往常一樣準時,準備開入車庫——然後他的直覺告訴他:“小武,今天是你的結婚紀念日。”,倒抽氣。

立馬,小武要做出決定。我是否要衝進花店去買花,寫好卡片,回來遲到吃晚飯?哪個更好,晚飯遲到还是沒有花(可怕事件)?他的直覺服務得很好。小武迅速停車,不是去花店,而是去了他想起的街角的攤位,不算太遠。有很多鮮花,漂亮,價格較高,但有很多美麗的花,她應得的。小武很快就買了花,盡可能快地回來,但用了15分鐘。現在他遲到15分鐘。

他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至少他有花。現在他可以走進門說:“週年快樂!親愛的,我很抱歉我遲到了。”,這就是他所做的。

但其它事也發生了。你瞧,當他走進門時,他所有的朋友都在那裡!這是一個開心週年紀念派對,剛好他手裡有花。(謝謝​​你!直覺!)他沒遲到,因為沒有晚餐!反而是一個派對。小武沒有讓她失望,他有花!明白麼?剛剛發生了什麼?

小武停了一會兒,聽從直覺,那個超越他的更高部分,知道他屋子裡發生的事。他的直覺知道他應該做什麼,他傾聽並信任它,然後立刻去買花。

在舊能量中,親愛的,你是一個無知的人,有50%的機會做出正確或錯誤的決定,不明白你有一個更高的直覺部分,它知道的比你多。你之上有高我,對於小武來說,它知道屋子裡有派對。聽從直覺對小武來說很常見,他每天都使用它,而不是沒有實質內容的東西。它告訴他該給誰打電話,如何對客戶表達他必須說的話。這是他的生活方式,小武知道它有用。他練習,它有效。

派對結束後,他的妻子說:“非常感謝你,給我這些美麗、自然、新鮮的花朵!小武,我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小武同意,他最後才想起要告訴她他工作中發生的事。小武想了想,然後微笑:“以後我會給她好消息。”

小武準備去睡觉。他雙腳踏地,抬腳上床之前,他說:“謝謝你,神靈。謝謝你,造物主。謝謝你讓我出現在那個女人面前。謝謝你讓我和朋友一起慶祝。感謝我身體的所有細胞讓我年輕。感謝你,今天趕走了疾病,因為我沒有陷入憂慮、恐懼或戲劇。謝謝你,内在小孩以及本能。我不擔心工作。你看,這個或者有更好的東西。”,小武轉身看著他的人生伴侶說:“晚安,甜心。”


這個故事是真實的。所有內容。這就是發生在你不知道的行星上的事。這是你能想像的可能性,遠遠高於你生活中發生的任何事,它似乎不真實或不可能。這種範式定義了開悟。慈悲時代即將到來。它將重寫和重構所有人類想法和反應。

我只是給了你一個快照,根本不是現實範圍之外,而是屬於你的東西,是你應得的並在未來後代裡。這是因為你通過了2012年標誌線。許多人可能說:“哇,我想在那裡看到它。”

(Kryon笑),你會的。你們所有人,所有的你們。

就這樣吧。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