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接納多樣性《父神》

日期:2021.05.26。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k9B6q7Qntmo

孩子們,你們要學會接納多樣性。你們體驗的物質生活,其實就是在體驗多樣性的生活。多樣性就像是一個五彩繽紛的萬花筒,裡面有各種顏色。

當然,到你們的日常生活中,多樣性則體現在每一個方面。人的多樣性,物的多樣性,植物,動物的多樣性。

蓋婭本身就是多樣性的代表,蓋婭也因此而成為宇宙的珍寶。

對於你們來說,接納多樣性,就是要允許別人的不同,也要允許自己的不同,沒有誰和誰完全一樣,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靈魂。

所以,不同,不一樣,特立獨行,做自己,這些都並不可怕,當然他人表現出的不同也不可怕。每個人都在按照自己的方式,體驗人生,體驗地球生活。就像每一種植物,都在按照自己的速度生长一樣。

這個世界,正是因為有了不同的顏色,風景,才顯得精彩紛呈。這也是你們為什麼會來地球體驗的原因,正是因為她與別的星球不同,她與你們曾經所在的地方不同。

你們可以在這裡擁有前所未有的物質體驗,當然你們也要因此而遺忘自己的身份。

物質中的體驗,是精彩的,也是艱難的,但是你們艱難的人生經歷,也是地球生活多樣性的一部分。

就像酸、甜、苦、辣、咸,這五味才組成了各種豐富的菜餚。你們來體驗的一切,觸摸,嗅聞,聲與色的各種複雜變換,都是物質世界中所獨有的菜餚。

你們應該感到榮幸,可以進行物質中特別的體驗,因為不是所有的靈魂都被允許前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