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愛與兩性

關於同性戀《約書亞和抹大拉的馬利亞》

傳導:Pamela Manger。
譯者:光之紫。

你對同性戀的看法如何?

約書亞:

同性戀並沒什麼不好。同性戀者非常可敬,而各種宗教傳統對他們的描繪——有罪或有害——則是源於恐懼和偏見。喜歡與自己同性的人並沒有什麼不好,事實上,對同性或異性的偏愛並不像人們以為的那樣區分明確且固定不變。一位異性戀者有時也會感受到某位同性的吸引力,因為他/她可能感受到了與對方那超越肉身形式的靈魂連結。換言之,一個具有異性戀性取向的人,可能會因為靈魂層面上的深度連結而對一位同性感受到強烈的吸引力。異性戀與同性戀之間存在著一個階梯性的過渡,而不是固定不變的分界線。

從靈性角度上看,如何在靈魂層面上建立連接才是性關係中最重要的因素。只要存在著深層的連結——其標誌是真正的伙伴關係和彼此之間的互相尊重,至於伴侶關係是建立於男女、男男還是女女之間,其實並不重要。

當然,這個世界很在意一個人是否是同性戀者。目前在世界各地依然廣泛存在著對同性戀的偏見和敵意。以同性戀者身份輪迴的眾多靈魂都非常勇敢,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將會面對的局面:引人注目、與眾不同而且必須得應對各種敵意和誤解。

許多靈魂有意識地選擇了這一經歷:要么去面對和克服因受拒而產生的情感傷害並因此變得堅強和獨立,要么通過使人們深刻反省傳統觀念對性別認同的狹隘看法而提高地球上的整體意識。例如,男同性戀者就使人看到男性同樣可以是敏感和充滿藝術氣質的。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同性戀者都邀請人們重新思考“作為男性或女性”的真正意義。

對於那些感到內心分裂且充滿矛盾的同性戀者,我想說的是:不要評判自己的天然感受,要敬重自己的天性,敢於做自己。要對自己真誠,不要隱藏,他人或許會從你身上學到一些東西。當你告訴配偶或父母“你真正是誰”時,他們或許會感到震驚甚至冒犯你,但他們卻會被你的勇氣和誠實觸動,即使他們並不在你的面前表現出來。真相總讓人解脫,通過對自己真誠,你就會療愈自己並照亮他人。


從靈性角度看,同性戀意味著什麼?為什麼靈魂要選擇這樣的體驗?過去,宗教權威曾強烈地譴責與鞭撻同性戀,時至今日,依然有一些靈性理論宣稱這是性偏離,或是不正常的。你對此怎麼看?

抹大拉的馬利亞:

同性戀並非性偏離。這是靈魂有意識的選擇,選擇以同性戀的身份來體驗人生。做此選擇的原因多種多樣。比如,許多靈魂想要體驗偏離關於兩性能量的主流模式及主流思想是怎樣的。作出這一抉擇的都是勇敢的靈魂,因為他們在輪迴為人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抵觸與不理解。此外,在這一面向上,他們往往還肩負有超個人的使命。

他們體驗同性戀的目的並非僅僅是為了自己的內在成長,他們也在集體意識層面上,為人類逐漸放下對“男性特質”與“女性特質”的死板定義,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人類迫切需要他們所做的貢獻,因為正如我之前所說,人們對男性特質與女性特質那頑固與片面的見解,已成為他們與自己靈魂建立連結的障礙。加強與自己靈魂的連結,能夠促進兩性能量於內在的整合與共舞。如此這般,一個人要么是只對女性產生性慾或愛慕的男性,要么是只對男性產生性慾或愛慕的女性,這種對性取向有著嚴格定義的觀念就無法再維持下去。

同性戀常常喚起人們的激烈反應,這種反應恰恰反映了一個人進入靈魂層面的程度。在靈魂層面上,不存在對同性戀的任何評判,愛才是最重要的。得知身邊人是同性戀,或者感覺自己有這種傾向之時,如果你心中升起強烈的抵觸感、恐懼或惱怒,這說明你依然受錮於頑固的舊有思維模式,難以接納靈魂那富於流動性、無比自由的本質。

通常而言,一個人無法立刻放下舊有模式,不過,聚焦於自己對這位身邊人的愛,會助你逐漸放下心中的對錯評判,對他或她的感受持越來越開放的態度。

就是說,如果一個人是同性戀,他或她不必去尋找“這源自於童年或前世創傷”等諸如此類的理由嗎?

只有將同性戀看作是“問題”的時候,才會去尋找理由。舉例而言,一個人一出生就有一雙紫色的眼睛。人們從未遇到過這種情況,認為這偏離常規,因此,他們開始尋找導致這一現象的原因。而如果紫色眼睛像棕色或藍色眼睛那樣常見,就不會有人去探尋什麼原因。同性戀這種情況與此無異。

同性戀其實並不是什麼問題,是社會將其視為問題。作為人類的一員,同性戀者當然會經歷各種各樣的問題,正如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然而,認為同性戀與“心有創傷”有著特定的關聯,這種思維方式是錯誤的。

靈魂選擇“同性戀”這一經歷的原因與動機可能是極其正向的,比如,為人類放下有關性愛與性別的僵化觀念儘自己的一臂之力。這與創傷沒有一絲一毫的關係。也有可能,有的靈魂之所以選擇同性戀人生,是因為其在前世曾經強烈抨擊過同性戀,所以希望能夠做出改變,以更為柔和、中立的方式來看待與理解同性戀。

靈魂具有極大的靈活性,願意接納林林總總的彰顯形式。因著恐懼與不信任,人們將此看作是問題,而從靈性角度看,並非如此。

如今,這樣的事時有發生,就是說,一直是異性戀的女性,經歷過多年的傳統婚姻後,忽然與同性建立了親密關係。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電視節目也有過類似的報導。這是否說明,性取向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樣固定不變?這與這些女性的內在成長是否也有一定的關係?

泛泛而言,在中年後改變性取向的女性,大多在努力發展與增強自身的男性能量,並由此更加接近靈魂層面,自身也變得更加完整。如果她感受到與某位女性在靈魂層面上的深度連結,而且這種感受促使與邀請她們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那麼,雙方之間就可能會出現強烈的吸引力。

一般來說,內在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的發展越均衡,發展程度越高,同性戀與異性戀之間的界限就越具流動性,不再那麼僵化固定。靈魂層面上的吸引力佔據了首位,這種情況下,你會發現,身體層面上的性取向其實也是靈活與動態的,並不像人們所以為的那樣黑白分明。

每個人之內,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所佔的比例都不同。並不是說,如果一個人內在的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皆獲得發展,此人會變成“中性人”。事實往往是,女性如若開發並運用自身的男性能量,其女性能量反而會變得更為強大。她變得更有自我覺知,更加了解自己真正想要什麼,且更有行動力。這並不會使她“男性化”,而是成為更有風采與魅力的女性。

男性亦然,如果他們能夠敞開心扉,接納自身的女性能量,他們不僅不會因此而忽然“女性化”,反而會因著他們的敏感、寧靜與沈穩而更具男性魅力。內在女性能量獲得發展的男性,他們的男性能量具有更高的頻率。

就是說,兩種能量的整合併不會導致“中性化”,而是會發生能量上的融合與轉化,這種融合與轉化使得人們既是靈魂,亦是女性(與自己靈魂有著緊密連結的女性);或者既是靈魂,亦是男性(與自己靈魂有著緊密連結的男性)。由此,女性特質與男性特質以更為圓滿、豐盛的形式呈現出來:靈魂之光透射而出。

從性別外殼中透射而出的靈魂能量,不僅不會使人失去其女性或男性特質,反而會使其女性或男性能量提升至更高的層面。靈魂之光的透射也使得此人變得更加自由與開放,也因此,與另一個人的相遇相識也不再受限於各種條條框框與既有體系。每一個相遇都是獨一無二的。

有時,男性與男性,女性與女性之間也會擦出火花。靈魂是自由的,根本不在意什麼“同性戀”或“異性戀”這樣的定義。心存猶疑之時,你只需問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否感受到愛?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OK 。

訊息來源
訊息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