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保持“平衡”的幾種工具!《大天使梅塔特隆》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fgoNTMniefI

平衡是一切的關鍵。

在任何維度之內發生的一切都是以平衡、和諧和愛為基礎的。在宇宙的任何地方,一切問題的根源都來自於失衡。保持平衡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就像你在一根巨大的平衡木上奔跑,從一邊跑到另一邊,在你生活的平衡中保持平衡。你一會兒偏向右邊,一會兒又偏向左邊,總是很難待在中間,中間是你處於平衡狀態的指針。

平衡是一切的關鍵。

如何實現這種平衡呢?你們擁有的眾多的工具之一,最強大的但卻不用的工具就是~呼吸。深呼吸,緩慢的呼吸,會立即為你帶來平衡,把你從壓力中解脫出來,把你從憤怒中解脫出來,從仇恨中解脫出來。

試一試。當你感到一些感覺不好的事的時候,試著呼吸,吸氣的時候讓空氣充滿你的肺,當你呼氣的時候,感到自己也同時將所有在那一刻所產生的不好的一切都釋放出去。重複這個呼吸步驟,直到你感到放鬆。這個呼吸的步驟,除了可以給你的身體帶來更多的氧氣,帶來更多的健康,在那一刻你也將所有空氣中的能量都吸了進去。通過這個方式,你將和諧、安寧帶入你的身體之內。

平衡是一切的關鍵。

另一個工具是。因為水可以將你身體中所有的消極能量溶解、轉化、攜帶,並有將它們全部排出體外。通過這種方式,你清潔自己,為你的身體細胞充氧,這樣,它們就可以像它們最初被創造時的那樣,開始按照神聖的意志工作。

平衡是一切的關鍵。

另一個工具是你的思想。當你發現自己正在思考一些不對的事時,在想一些會給你帶來低振動的感覺的事時,停下來,並對自己說:“我是一個開悟的存在! ”僅此而已。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句子。儘管很簡單的一句話,但是當你聲稱自己是開悟的存在時,你相信你是開悟的存在時,你的整個身體就會被強大的光波沖刷。

然後,那些會產生低振動感覺的想法,就會被沖走,消失。但不要僅僅是為了說而說。當你說的時候,相信你所說的,與此同時,觀想你自己被一股巨大的光波沖刷。

平衡是一切的關鍵。

另一個工具是你的語言。避免說傷害他人的話,避免說會給他人帶來痛苦的話。你所說的所有關於某人的話,如果那是積極的話,太棒了,那個人會接收到一股積極的能量。如果你說的是很糟糕的話,當你批評、評判時,那個人會接收你所發送給他/她的所有的負擔。

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散發出去的,它們都會有一個最終的命運歸屬。對於另外那個人,如果那個人是個心地善良的人,會接收到這個負電荷,他/她會感到奇怪的感覺,但他/她會繼續前行。但如果那個人本身就是個負面的人,他/她就會變得越來越糟糕,因為你正在將你對他/她所做出的評判發送給他/她,在那個人本身已有的低振動能量上雪上加霜。

所以不要認為你的話沒有力量。不要認為你說的話不會影響到別人,你以為你可以躲在自己的房間裡,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沒有人會知道。宇宙會知道的。你也知道這些話是說給誰聽的。

因此,注意你的話。宇宙隨時準備在任何情況下幫助你。當有人為了進步而尋求幫助時,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靈魂,想要遵循正確的道路時,請放心,一定會有一個支持小組會立即為你提供幫助。根據你內心的想法,美好的事物會出現在你的腦海中,你就會知道如何扭轉這一切。

當你的內心純淨並且懺悔時,同樣的幫助也會來到。否則,尋求幫助是不會奏效的。因為即使你尋求幫助,但是你的內心依然充滿怨恨、傷害、憤怒、負面振動的思想等等,那麼就什麼也不會發生。你得不到你想要的幫助,因為光的能量,不會滋養低振動的感受。為了能夠獲得幫助,你需要處於愛的振動,並對你所做的表達純粹的懺悔。

我想你能夠明白,擺脫這些感覺是很容易的。如果是發自內心的,真誠的懺悔,你一定會得到幫助。但有一點需要明確,那就是沒有什麼會被抹去,你所做過的一切,都會得到回報。

你若論斷,就必被論斷。你若批評,就必被批評。你若詛咒他人,就必被他人詛咒。這就是法則。但如果你懺悔,你就是在朝著進化的方向前進。因為每一次懺悔,都會在你的腦海裡留下印記,慢慢地,一點一點地,你會改變,避免重複同樣的錯誤。

在你的心中激活我的立方體。它是為你們所有人準備的強大的愛與光的工具。激活它。無論何時,當你有需要的時候,就去呼喚幫助。誰會來幫助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一定會得到幫助。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