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物質生活《源頭》

時間:2021.03.20。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Wu2B6a92v54

孩子,今天要和你們談談你們的物質生活。你們的世界之所以發展到今天這樣,其中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物質生活與精神生活之間,失去了應該擁有的平衡。

太多的孩子過於專注在物質生活當中,認為物質的生活就是生命中的一切,但是卻不知道物質的生活,只是一個用來體驗的幻象。

所以,你們要更多的學會在物質上放手,這個世界的一切,是無法帶到新世界去的。你不能在舊的三維基礎和框架下建造五維的世界,因為那是完全不同的振動。

不要對於物質的生活有太多的執念,因為那些不能放手的事物,會影響你,並且讓你分心。

說過很多次,三維的地球就是一個用來體驗的極性試驗場,在這個極性試驗場中,一切都如同你們電視劇中的道具一樣。

包括你們所謂的金錢財富,權力地位,還有那些摩天大樓等等。這些事物,都只適用於這個三維的遊戲場,並不適用於在更高層面的生活。

是的,此時你們尚在這個三維的遊戲場中,需要一定的物質去滿足生活的需要,每個人的基本生活都應該得到滿足。

但是這種滿足,不是無止盡的貪慾和囤積,這種滿足是確實得到你生活需要的東西,並且讓你覺得快樂。

對於很多人來說,過多的物質積累,不僅沒有帶來快樂,反而造成了很大的痛苦。因為一切都是能量,能量需要的是流動,而不是囤積。能量只有在流動中,才能實現正向的循環,並且用於完成個人的體驗。

而個人的大量囤積,特別是物質財富的積累,只會讓那些能量停滯,這些停滯的能量會給人造成巨大的壓力,甚至是恐懼。壓力來源於過度累積,恐懼來源於害怕失去。

就是在這樣的壓力和恐懼中,很多人生活的並不快樂,也並不開心。因為金錢只是用來體驗的工具,而不是體驗本身。就像遊樂場的遊戲幣,是用來玩遊戲的,而不是用來放在家中積累起來的。

你們的生活就是到地球的一場旅行,你是要拿著一堆門票,哪個都不進去,最後帶著一堆門票回去,還是拿著屬於自己的門票,去體驗你想要的生活。這都在你們自己的掌控之中,因為體驗和旅程都是你們自己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