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按一下按鈕,就送你回到家鄉星系?《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2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喜歡觀察你們的意識進化過程,因為我們和你們一起進化。我們一起踏上旅程,而你們在這個星系的所有維度上都取得了最大的進步。那是因為你們遠離了真實的自我,回歸你曾經所在的地方,這個認識的旅程是一個巨大的飛躍。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向前運動。即使你已經進入了第五維度,也會覺得好像是第一次成為高我。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正在回家,而那些談論回家的人,把家當作是一個恆星系,或者一顆行星,這都沒有抓住重點。並不是你來自哪個恆星系,也不是你曾經非常熟悉的行星、衛星或天體。這段旅程是回到曾經的你,但是你已經同意忘記了它。你將回到第五維度,但它不再是你曾經知道的那個第五維度,因為你一直生活在地球上。

你在那裡度過了非常艱難的時光,因為你知道,經歷過痛苦、艱險和奮鬥,你會創造出更多更好的東西,你已經做到了。你創造了一個比你在第五維度時更好的現實版本。

現在,你們在物質上可以回家了,但這永遠不是你的全部。它一直是一種回家的感覺,一種回家的狀態,一種回家的意識水平,永遠都是。這才是你真正要實現的,也是你現在可以獲得的。你們不必等待外界什麼事情發生,才開始了解自己是第五維度的高我。

此時此刻,這一切都在你的內心,我們不是在開玩笑。那你還在等什麼?是的,讓外界的事情發生變化,讓所有的事情都呈現在你面前,這是一種幻想;它很簡單。按一下按鈕,你就可以被傳送到一個更好的地方,這似乎是一個好主意。但如果你這這麼做了,你就是剝奪自己的座位,因為我們和你一路同行,我們可以肯定地說,這是此刻你能乘坐的一趟最好的班次。

如果你能更多地欣賞這段旅程,就能感受我們對你們旅途的感受。事實上,當你將自己的意識,與我們現在提供給你的意識相匹配時,就能感受到我們在你內心中是誰。在你享受揚升的快樂和美妙之處加入我們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