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脫離你的頭腦,擁抱人性綻放光芒《地球母親》

日期:2021.06.08。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地球。

感受我的能量和力量。通過你的身體與我建立聯繫,你的身體是我們之間的橋樑。讓我進入你的生命,這樣我才能給你你所需要的——只有在你允許自己接受的時候才有可能。你的身體接納了地球的元素,這使你成為了地球上的人類,只有經由一種深切感受到的與我的聯繫,你才能以血肉之軀顯化你的真實所是:一個最深奧、最完善的存有。

我想要接納你的靈魂、你內在的溫暖和光明,作為回報,我會給你作為人類所需要的一切,讓你蓬勃發展、光芒四射,讓你顯化自我、煥發自我的風采。然而,當談到接納時,在人類中有一個障礙阻止我給予你所需要的一切。人們沒有能力與地球相連並接收我的能量,這不僅是指個人層面,在集體層面也是如此。這就是為什麼人類作為一個整體如此迷失在它的頭腦中,因此站在不穩定和不確定的基礎上。

許多人與當下脫節,因為他們迷失在持續的、源源不絕的念頭中,被過去所糾纏或被未來所驅動,被外界的壓力和壓迫所困擾。你被困在你的頭腦中時,我無法聯繫到你,所以我請你體驗一下我們之間的隔閡。看看在你面前的一個人,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頭腦中,完全被那旋轉和攪動著的念頭所佔據;他成了自己頭腦的囚徒。同時,他的身體變得更沒有生氣,更沒有活力和力量。它從自己的意識中獲得的營養太少,因此無法從地球和自然的力量中獲得啟發。

這樣的人失去了與他的感覺和體內能量流的聯繫,在某種程度上你們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一個人。然而,只能是這樣,因為幾個世紀以來,人類被養育成人的方式對你們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為什麼所有的能量都集中在頭部?

只有當你和地球之間已經存在某種裂痕時,你才會主要由頭腦為你自己進行導向。

動物與周圍環境自然地聯繫在一起,形成一個有機的整體——首先是與自己的同類,然後是與延伸的環境。它感覺自己是整體形影不離的一部分,並沉浸在整體中。它感覺自己是屬於它的,而不去想與整體分離是什麼樣子。

大多數人都缺乏相互關聯的自然體驗。

如果你被困在自己的頭腦裡,你會有一種迷失的感覺:一種孤獨感,一種被孤立的感覺,缺乏意義以及缺乏理解生活的能力。那麼,人們開始以一種分離的方式行事就變得不足為奇了,這使得他們遠離自己,遠離他人,遠離我——地球。

那些依從頭腦而生活的人心中有恐懼,其結果是他們產生了控制和消除那種恐懼的需求,或者至少是去掩蓋它。

不幸的是,他們的恐懼從未得到真正的緩解,如果這種緩解只是通過大腦的精神活動來實現的話。

實際上,你只會為生活製造更多的障礙,因為那麼多關於“應該”、“可以”、“可能”的評判都在大腦中。

現在,花一些時間,想像一下,有那麼一個人,他的能量不是那麼集中在他的頭部。看到那個站在地球上的人。

你可能會看到一個有著不同風采的人類,他以一種獨特和個體的方式居住在他的身體裡。也許在你的想像中出現的是一個赤腳、輕裝的人,一個更自然的人。

看看那個人的內心和本質。通過傾聽大自然要告訴他的東西,通過意識到生命在身體裡的流動,那個人成為整體的一部分。那人從腹部感受到身體上需要的東西:食物、衣服、住所;從心靈感受到情感上需要的東西:與他人的聯繫、激情、靈感、創造力。

這是一個新的人類,因為這是一個想要通過你而誕生並在新的地球上與你建立聯繫的人。你們,在這個美妙的、有益的環境中(注:指這場傳訊進行的地方,法國南部),可以想像到這個新的人類,因為當你們在這裡時,你們更容易與自然聯繫。

在你的想像中召喚那個身影,它已經在你的內心,它是你對未來自我的憧憬。你頭腦中的活動變得靜止和沈默;你已經沉降得更加深入你的心和腹部。你不再需要試圖通過你的思維來調節和帶來秩序;你很容易讓事物呈現其自然狀態。

正是從這種更被動的態度——表面上是被動的,因為事實上你是開放和樂於接受的,沒有想要抓住和控制——你才能真正在地球上接納你的靈魂。

你們的靈魂就像星光,光束延伸到地球,這是一束只能通過人類的接受能力而穿透和照耀的光。

想像一下,在你的靈魂之中有一顆光之星。呼喚那顆星星,這對你來說應該很容易,因為你就是那顆星星。想像一下這顆星的光落在你身上,看著你身體中最容易接納這光的部位——那不是你的頭部。允許你所是的永恆之星的光流入你的身體,通過你的心臟進入你的腹部、尾骨、腿部和腳部。

作為一個人,你是你靈魂之光的通道。這就是為什麼欣賞你自己的人性、理解並熱愛它是如此重要。你的人性不是你靈魂的障礙,而是你的伙伴。你的人性,包括你所有的情感、思想和身體,都是你在地球上生活的一部分。它是你的靈魂想要流經的通道。

擁抱你作為一個人的尊嚴。

這是依從頭腦而生活的結果,它使你總是非常努力地去證明你是一個值得被愛的人。你忽略了自己真正是誰,因為總有一些在你之外的東西是你想要和追求的,但這樣做,你就不能成為你自己靈魂能量的接收通道。

只有當你真正與自己站在一起,以人類的身份做你自己,面對作為人類必定要經歷的所有的不安全感和不確定性,你才能真正地回“家”,和你的靈魂融為一體。那麼你就不需要證明自己;你知道你自己很好。

你所是的一切——作為人類的方方面面——都是在地球上這一世的一部分,沒有什麼需要被移除。當你對你的人性說“是”的時候,你給了自己自由。你不再與自己鬥爭,你成為整體的一部分。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自己的路徑。

這正是你們有如此多的東西可以給予彼此的原因,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視角,你們每個人在整體中都是不可替代的。

最後,我想請你想像一下,你在一個新的地球上,在這個地方,人們極少依從頭腦而生活,更多地是與自己、與自然、與他人和諧相處。

看到你自己在那裡,讓你的想像力自由地漫遊。花一些時間看一看你在那裡會怎樣生活。例如,在自然界中是否有這樣一種環境,在那裡你可以完全做你自己,在那裡你感到平靜和放鬆?你感覺到與整個環境的聯繫,你非常淡定從容地坐在那裡。也許你在那裡有自己的小屋,一個完全反映你是誰的小屋。你在那間小屋裡感到安全。允許這個環境影響你;重要的是你能感受到這一點。

然後環顧四周,看看周圍是否還有其他人。看看你是否感覺到與這些人的聯繫,這是否是在那個新地球上與你同屬一個社區的人。更進一步;想像一下,你和這些人聚集在一個中心或一個廣場,在那裡你們圍成一個圈。和這些人在一起是多麼自然的感覺,因為你不用向他們證明什麼,你做你自己就是了。

這就是你在這個社區中的角色;做你自己,並從中散發你獨特的能量。

感受一下人們對你是這個社區的一員是多麼的感激,他們是多麼的欣賞你,他們是多麼的被你的存在和貢獻所鼓舞。去體驗這些人,你們手牽手圍成一個圈。你們一起為地球和人類創造了美好的東西。

通過這種方式,給予和接受的流動毫不費力地匯集在一起。你知道你是誰,你自然而然地得到你所需要的,以便過上幸福、和諧的生活。因你作為一個人的價值而感謝你自己。我希望你能認真對待自己,不要像平常那樣貶低自己。

你是想要從充滿恐懼和評判的舊地球中脫穎而出的新地球的通道。新地球想要顯化,所以把你自己當作這個新時代的先驅者吧。完全擁抱你的人性,因為那是顯化發生的通道。你個人的人性使你成為整體的一部分;不可或缺,獨一無二。

這就是我對你的呼籲:相信自己,欣賞自己,挺身而出,敢於綻放。敢於給予也敢於接受!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