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創造豐盛:(2) 充足之流《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城市之光。

我說過要提出心之能量的兩個重要特征,先從“輕鬆的流動”開始,接下來我要來談談“豐盛的流動”,也就是我所謂的“充足之流”。

生命中真正的豐盛源自心的能量。豐盛跟生活中的各個領域都有關,從肉體、物質層面,到情緒、社會和靈性層面,而你本該在各個層面上享受並滋養自己。在這裡我想特別聊一聊物質豐盛的問題,因為它對光之工作者靈魂來說尤其重要。

光之工作者和靈性理想主義人士通常會譴責金錢。他們認為金錢有罪,是較低層次的能量。而他們之所以譴責金錢,是因為他們把金錢跟犧牲別人所取得的權力和財富聯想在一起,金錢幾乎成了權力的同義詞。這種聯想是你們許多人的物質豐盛之流受到阻礙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外,對靈性充滿熱情的光之工作者也把金錢視為生命中没有價值的瑣碎事物,需要被超越。許多這樣的信念可以回溯到樸素和禁慾的前世。在這些前世中,他們大多離群索居,一心求得靈性解脫。這些前世的能量依舊在他們的能量場中共振着,導致某種“嚴厲”,讓他們變得狹隘。

然而,金錢是無罪的,它是一種能量的流動,實際上代表的是純粹的可能性。金錢提供了機會,金錢代表可能性,這没什么不對,接受金錢也不表示你犧牲了別人的利益。利用金錢,你可以為他人創造美麗與美好的事物;透過喜悅地接受金錢,你為自己和他人擴展了豐盛之流。創造的螺旋也一直在產生接受之流,所以接受和付出才能到達平衡。這就是心的行事方法,所以不要害怕接受金錢。

看到你真誠地和世界分享自己出色的天賦與才能,卻依然對於向世界要求並接受自己所要、所需的有所保留,真是令人難過。許多陳舊的評斷阻止你真正支援自己,去享受接受的那一部分,但是宇宙的秘密在於平衡,它知道你在各個層面都需要支援,才能在這一生表現出自己的最高潛能。這件事一點都不罪惡。當你真正從心出發去創造,也會吸引一股接受之流,而唯有允許它進入,你才能讓向外的創造之流保持生氣與活力。

你可能没有意識到自己在阻礙生命中的金錢之流,或者没有察覺到自己對金錢的反感。花一點時間檢視内在最深處對金錢所抱持的想法和情緒,如此就能輕易看出它們如何阻礙你生命中的豐盛之流。

請記住,你是來享受地球生活的!

因此,享受那些讓感官愉悅或激勵心靈的美麗事物,是再自然不過的。這是你的家,你还要在這裡待好一陣子,所以請允許自己去創造你想要的物質環境。單單去愛地球和物質實相,你就會創造出一股豐盛的流動。地球會聽你的,因為她想提供你需要的一切事物;你並不只是以靈性存有的身分生活和進化,你也是個人,也需要單純地享受生活。

因此請仔細思考自己内在最深處對物質豐盛所抱持的態度,並感受豐盛之流其實是提供你機會,去幫助建造新地球,並且在這最稠密的實相層次完成自己的夢想。現在不是遠離人群、在山頂獨自靜心的時候,而是要參與,讓自己的能量流入這個世界,並坦率地接受所有回饋。不要害怕接受豐盈,因為尊敬自己的投入,並為自己的努力接受充足的回報,才能成為具有健全靈性的人類。

我想談一下“充足”這個詞。先前我說過,心之能量的第一個特征是輕鬆的流動。當事情毫不費力就成功,而且你需要的一切都自動出現在你的路途上時,就表示你正在跟隨自己心的流動。第二個特征我稱之為“充足之流”,充足的意思是“為了成為完整的人間天使所需的一切,我現在都可以得到”。活在充足之流中,意味着你對自己所擁有的感到滿足與感恩。你覺得自己被環境滋養,無論是在物質、情緒、頭腦,还是靈性層面。這就是豐盛,這就是充足。

體驗到“充足之流”,表示你可以享受自己此刻所擁有的。大家都知道,體驗豐盛是一種主觀的心智狀態,取決於情境,物質上的豐富度並不一定和你體驗到的愉悅程度有關。體驗豐盛跟金錢的富足並不相關,而是看你能否在周遭的一切之中體驗到富足。你必須自己發掘可以滿足你、讓你圓滿的那種物質豐盛。對有些人來說,這可能意味着獨居在與世隔絕的小木屋裡,盡情享受大自然;對另一些人而言,則可能代表一棟城裡的豪宅,讓他們得以享受城市的喧囂。不管是我們,还是神或聖靈,對此都没有任何評斷。

你必須找出“充足”對你個人的意義,關鍵就在於找到那種讓你覺得快樂、讓你覺得自己活出了生命的極致的流動。那就是充足之流,你不是透過所擁有的物質財富數量,而是藉由日常生活中感受到的喜悅和滿足感而認出它來。

充足是一種感覺,不是一件物品。有兩種方式會讓你和這股流動不再和諧一致——要得太多,或要得太少。

如果要得太多(比充足还多),你會渴望擁有那些自己其實並不需要或無法真正享受的物質財富,而太多所有物讓生活變複雜,其實是會帶走一些喜悅的,因為喜悅在美好而簡單的生活中才得以煥發。當你想要的太多,常常是因為希望給未來一份保障,你可能僅僅為了金錢帶來的安全感,而對有錢的感覺上癮,但這不是體驗當下的富足,而是在物質富足當中體驗匱乏。

想要真正活在充足之流中,你必須放下恐懼,敢於盡情享受自己擁有的一切,然後這樣的享受會吸引更多“同類”來到你的生活中,維持充足之流。不過,如果你開始想着自己需要更多物質保障,就會進入恐懼中,你需要的反而是更多的信任、更少的恐懼。

如果滿足於“太少”(比充足还少),你也是被困在恐懼之中,不過這裡的恐懼是害怕真正向世界敞開,表達自己,並從中獲得回報。你害怕將生命活到極致,可能是認為自己不值得、做不到,或者覺得成為自己並因此完全獲得認同,是有罪的。你需要的是去感受自己天生的美和純真,應該要表達自己,並因為你本來的樣子而被愛。當你與世界分享自己靈魂的天賦時,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加美麗、閃亮,然後它也會讓你獲得充足,作為回報。宇宙是以豐盛為動力而運作,你可以成為這流動的一部分,只要你敞開來,接受自己真實的本質——純粹而無條件的愛。

充足是本體的自然狀態,你們都是來體驗充足的,充足之流對所有人敞開。滿足於太少毫無意義。“透過禁慾和自願接受貧窮,可以在靈性上提升自己”的說法是不正確的,如果這樣做,你很可能會產生苦澀的感覺或敵意。所以,請不要試圖為自己缺乏豐盛尋找某種靈性藉口。你們來這裡,是要將生命活到極致,讓自己的創造性能量流入這個世界,並接受喜悅、滿足和物質豐盛作為回報的。

● 創造充足之流

當你覺得自己與充足之流失去連繫時,去看一看自己此刻的生活景況,並將這件事解釋為給你的能量訊息:“這就是我當下創造出來的實相。” 不要因此批判自己或其它人,就只是注意。

然後去感受你目前所處環境的能量——不管是你的房子、社交生活或工作——將它與你內心真正的渴望作比較。花一些時間去好好感受什么是你想要的,不要以模糊的不滿足或不安分感搪塞,而是要清楚地定義什么是你真正想要的。

這樣做的時候,你會意識到因為没有它而產生的“匱乏”。注意因之而起的痛苦,但不要逗留在這匱乏和不滿足的感覺中。這樣做的目的不是要讓你有不好的感覺,而是要讓你專注在自己的渴望,並且深刻了解到這是你的靈魂希望你擁有的。要相信這些渴望指向你的靈魂此生計劃要走的路,而宇宙會支援你實現心之所欲。

專注、安靜且開放地覺察你這些衷心的渴望,就足以讓改變發生。了解自己的本質才是日常生活中引發改變最大的磁鐵,所以在物質層面推動改變是没有必要,甚至是没用的。關鍵是要深刻但不帶情緒地感受你想擁有的,然後將它交給你的心。只要放手和信任。你生命中的事物會開始發生變化。或許你會先開始更仔細地檢視你在思考、感受及對人的反應方面一些根深柢固的習慣,然後那些與你真正的目標不再一致的人際關係或工作就會打散和疏遠。你可以確信自己會進入一股流動之中,它會帶你前往你的目標,過程雖緩慢,但一定會發生。把注意力放在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上,因為人們對你說的或做的常常包含一些隱藏的訊息,可以讓你知道此刻離目標有多遠。

所有可以讓你實現衷心渴望的物質層面需求,都會突然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毫不費力。它們將以輕鬆、優雅的方式進入你的生活,看起來或許像奇跡般不可思議,感覺起來卻又完全可以接受。你會發現,讓它們到來的,不是你的攫取、努力、推動和強迫,而是因為你安靜地覺察自己最真的需求,誠實地面对渴望,並且有勇氣去信任,然後放手。以如此的專注與臣服來榮耀你心的渴望,將為你帶來“充足”的實相。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