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魂旅程

靈魂是什麼?與互補靈魂的融合;靈魂旅程 (10)

作者: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現在我發現自己有了一個身體。我非常快速地來到了昴宿星系的那顆奇妙行星上——就是在那兒我曾與互補靈魂相融合。這個世界顯得比我第一次來時更真實了,因為它的振動頻率降低了一點兒,但仍比地球高無數倍。

我感覺到了自己的身體,甚至挺喜歡它,在其中感覺很好!在這第一次轉生中,我得獲得某種覺知和創造性智能。

很多與我相似的存有在忙碌着。看到互補靈魂朝我走來時,我非常激動並感到一種强大的聖愛。

這種情感不像在地球或其它三維行星上體驗到的那樣。它像一個振動的旋渦,將我的新身體整個兒捲了進去。

我的伴侶也在體驗他的新身體。對了,這位伴侶就是我的互補靈魂。

他把我帶向一個非常美麗的居所。那是他建起來的。他比我先來到這世界上以安排好生活。我們進入到一個巨大的廳室中。那上面有一個穹頂,是用完全透明的材料製成的。

這裡也有其他人。一些比我們經驗豐富得多的存有帶我們走向各種房間,因為我們得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向。

這選擇很重要。在做出選擇前,我們得先學會在這顆奇妙的行星上生活、成长和愛——以不同於没有身體時在其它行星上的方式。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存有都以純淨而又神聖的愛相互愛着,極其融洽地一起工作。我的互補靈魂和我一心學習生活,在奇妙的聖愛中成长起來。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了好幾千年,儘管年歲不像在三維世界上那麼真實。我們是兩性同體的,具有極其和諧的兩種極性。

我們感覺到是時候在强大的聖愛振動中將我們之所是徹底融合起來了。我們得造出一個身體,以容納我們兩個靈魂母體完全合一後生出的小小意識。

我們兩個光體的結合與完美聖愛產生出一種强大的聖光。這聖光放射出去便生出了那個意識。這可以說是用精神創造出的誕生。

我們創造出的這個意識最初就是純粹的聖光,不過具有模糊的人形。它不用像在最稠密的世界中那樣經歷各種階段,所以不會是兒童或青年,而直接是成年的。

為了讓它達到很高的振動頻率,我們得用自己的聖愛滋養它,因為它剛開始時只是振動與聖光。它也以我們靈魂母體的聖愛為食。當它足夠强大時,來自我們靈魂母體之一的一個中性的球將會把它融入自己之中。到那時,這個意識就完整了,將可以用不同於我們的方式體驗生活。

我做出了生活方向上的選擇!我希望前往一個又一個世界植入生命,就像我們將被要求去做的那樣。我尤其希望幫助那些正在進化的世界上的人類。

我的互補靈魂做出了和我一樣​​的選擇。我們將經常一起工作,但也會在很多生世中分開,因為我們得體驗很不相同的層面與世界。

指導靈對我說:

“你將要在越來越低的振動中繼續從一個世界旅行到另一個世界。你的一個個身體將變得沉重。你將逐漸忘記自己過去的存在狀態,忘記自己完成過的事,忘記那始終把你與自己的靈魂母體和神性連接在一起的無限聖愛。

“你將變成人類,更準確地說是變成類人型的。你將穿上很不相同的身體。那些身體將適合你所生活的各種世界。”

指導靈接着說:

“我得給你講講你的靈魂是什麼。我已經給你講過一些了,但还應該講得更詳細些。

“你要知道,在宇宙中就像在你内在一樣,一切都是有層級的。宇宙和各個世界裡的生命結構都是由上帝和創造之神們非常精密地設計出來的。祂們是完美的數學家和設計師。你靈魂的構造及多種能力也是完美的。

“我們訪問那一個又一個世界時,你的靈魂已使置於自身之中的各種能力得到了增强,以便於開展探索生命的廣闊歷程。

“你内在的一切也都是有層級的。為了讓你容易理解,我給你打個比方:靈魂母體就像是位於一座金字塔的頂端。你想像一下:在金字塔頂上有個非常美麗的聖光與聖愛之球。它與神性部分聯結在一起,與宇宙聖愛連接在一起。這靈魂母體生出了自身的許多小小部分。這些小小部分的使命將是轉生於大量世界上,去进行體驗,自己去創造,同時始終與靈魂母體保持聯結。

“離靈魂母體很近的那些部分將探索振動非常高的世界,向生命提供寶貴的協助。它們將與源自其它靈魂母體的、處於同一層次的部分融合起來。

“靈魂母體那些位於金字塔低層的小小部分的使命,是去探索稠密的物質,直到三維世界。

“你要明白:這些小小的靈魂部分無論處於哪個層級,都屬於你們的多維度體。它們是以很不相同的振動頻率在工作着。

“屬於高振動的那些靈魂部分一旦完成了使命,就會返回靈魂母體。它們的經驗將使靈魂母體得到更大的成长。

“對於低層級的那些靈魂部分來說,完全是另一種情況。我會隨着你降入一次次轉生而給你解釋這一點。

“對於低層級的小靈魂們來說,最困難的體驗就是忘記自己屬於靈魂母體,忘記靈魂母體的巨大聖愛。

“現在,你將要以合適的身體去探索一些陌生的世界。我會更多地說起人類實體,而不是靈魂。”

(未完待續)

訊息來源來源2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