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超級滿月,衛塞節與月全食

日期:2021.05.23。
作者:Gillian MacBeth。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bNT-F2c_fsQ

在5月12日我們迎接了金牛座的新月之後,在5月26日這天我們將要迎接一次非常特殊的滿月門戶:衛塞節與超級滿月門戶。這次的滿月門戶為今年的又一次超級滿月,落在射手座,並且在滿月的同一天我們還將體驗到一次月全食。

衛塞節是後世之人對佛陀誕生,開悟與涅槃的慶祝之日。依照2000多年前的信仰與教導,佛陀的誕生,達成開悟正等正覺以及他最終的究竟涅槃都是在滿月之下完成。

滿月,以其靈性的寓意而言便是最終的自性圓滿與完整無缺,也是從一開始,從佛陀誕生時的那一刻起就已註定了他的這一生必然取得最卓越的成功,並因他的無量智慧與慈悲,在他達成無上正覺且開悟之後,更是以他的一生努力和奉獻把他所領悟到的全部精華毫無保留的全數傳遞,教導世人解脫痛苦,不再經歷生死輪迴。

在那個無明與昏睡的時代,佛陀的出現給這個世界帶來了一道全然嶄新的光芒,他的智慧與教導讓許多在塵世中因無明而受苦的人們找到了返回聖愛之境,回歸正道之光的道路。

此外,這次的滿月門戶不僅關聯著佛陀對眾生的慈悲與祝福,它的另一個特別之處就是同一天的一次月全食,這就使得這次的滿月能量得到成倍的增幅與增加。

滿月與衛塞節,便是這樣的一個時刻,融合著佛陀這位終極開悟大師的祝福,並被許多人尊敬的稱之為:最純粹愛與慈悲的傾瀉與流露!

也便是從此刻開始,我們已進入到了滿月門戶與佛陀智慧與祝福最為強力的時刻,並在滿月那天達到一個最高峰值!

藉由滿月門戶的能量與佛陀的智慧與祝福,祝愿你們每一位都能成就自己的靈性最高巔峰,成為一位真正的自我大師!

便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