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放鬆以面對揚升症狀《佛陀》

時間:2021.05.23。
傳導:Erena Velazquez。
譯者:覺醒之光。

https://youtu.be/sajuSBRLNco

問候。

我是佛陀,今天很高興來到這裡。已經有一段時間,我沒有和你們所有人說話了。我想與大家分享我的智慧。

我想說明的是,我在這裡是為了幫助人類完成揚升的過程。你們的身體正處於過渡階段,正在向高維度的身體轉變。這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意味著什麼?你們的身體可能會出現揚升的症狀,如極度疲勞、身體疼痛等。

請不要對此感到驚慌,這不是什麼新鮮事,它已經發生了一段時間。我建議你放鬆一下,在白天有很好的休息時間進行冥想或小睡,因為你的身體在這個神聖的過程中需要大量的休息。

我要提醒你們注意這一點,這樣你們就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平衡了,這種平衡已經失去了一段時間了。一年多以來,人類一直生活在各種限制之下,這對每個人的精神和身體都造成了傷害。把平衡帶回到你的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在你進入地球新紀元的旅程中,每天的冥想、良好的食物和休息是非常重要的。

我在開悟之前,我在我最喜歡的菩提樹下花了很多時間。請理解我親愛的人們,這需要紀律和奉獻。你們的日常生活給了你們很大的壓力,因為你們生活的系統是由黑暗勢力創造的。你們的大部分時間都用於你們大多數人不喜歡的工作。冥想將幫助你們消除低振動,使你們進入更高的能量,這也是在這些過渡時期所需要的。

用愛和尊重對待你的身體,把它當作一座寺廟。你需要學會保持健康和快樂,無論你周圍發生了什麼。在人類經歷了所有的痛苦和虐待之後,你的健康應該擺在清單上的第一位。

我通過在地球母親上的經歷瞭解到,我是唯一一個能夠照顧到我身體和精神部分的人。這兩部分都需要保持平衡。這些時候,你需要有點自我中心,以幫助你更快、更安全地過渡到5D。

人類通往自由的道路漫長而坎坷,你們就快到了。沒有什麼是沒有代價的,你的犧牲和努力工作將得到回報。你不久的將來將是驚人的,沒有黑暗的幸福。你們將只被你們自己的光所引領。請不要忘記,你是光和愛。

每一次經歷無論好壞都會使你的靈魂更明智。我是佛陀,我很感激今天能和你們所有人說話。謝謝你們。

保持在和平與光明中。

Namaste,
佛陀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