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過渡期及近期的種種變化《光之兄弟》

日期:2021.05.08。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u1eH48w2McM

問:目前我們內在是否有兩個方面在同時運作——一方面我們舊的部分正在被摧毀,另一方面新的部分正在被構建?

光之兄弟:

確實如此!

對於那些仍深深受困於過去的運作模式及陳舊習慣的人來說,這就像是一種撕裂般的痛苦。他們總想參照過去以體驗現在和將來,因此很難放下過去的一切。

請你們忘掉過去,尤其不要把過去的痛苦振動帶到現在。這很重要!

很多人之所以非常痛苦,是因為他們總在回想以前的某種痛苦。那個痛苦已經紮根於他們的情緒、身體、甚至所有細胞之中。

要想穿過“狹窄的通道”以進入過渡期,你們就得徹底放下過去。

你們可以偶爾重溫過去的經歷,就像翻閱一本美妙的書,告訴自己“我經歷過這些”,但同時不被其所觸動,不因此而產生痛苦或負面情緒。

總之,要把過去留在過去。

問:你們說過渡期可能會持續幾年,在此期間時間的概念還和從前一樣嗎?

光之兄弟:

你們將不再受時間的約束,只是自由自在地活著。那時不再有手錶、鐘錶之類的東西。你們將像土著人、美洲印第安人那樣單純地活著。你們會更多地參照天空和星辰,而不是參照時間。

在過渡期之初還有日與夜,而當第二個太陽返回你們的太陽系時,將不再有日與夜,只會有白天。那會發生在過渡期的中期或更早一點。那時將完全不再有二元對立,不再有黑夜。你們的世界將不再是二元性的世界,時間將只屬於過去。

這顆行星(你們的地球母親)將會恢復平衡。這是必須的。

當第二個太陽返回時,銀河兄弟會提供巨大的幫助,以使地球上不會發生過於劇烈的動盪。但不管怎樣,磁極將會被調整。

在那之後,地球將開始移動到她應有的位置。她與太陽之間的相對位置會發生變化。目前的星相學到那時將不再適用。

不止是地球,這個太陽系中所有星球與太陽的相對位置都會改變。那些較少得到光與熱的星球將會接收到很多陽光。

這個太陽系將變得非常和諧。除地球以外,還會有其它一些行星適合你們人類居住。

問:如果沒有了夜晚,我們還會睡觉嗎?

光之兄弟:

你們將不再需要睡觉。那將是一種全新的生活!

當不再有夜晚時,你們身體的密度已經改變了。

所謂的“夜晚”將是你們與其它領域聯結的時刻——不一定是與其它行星,而是與其它現實。那將是非常深入的冥想時刻。那時你們會把意識投射到其它層面、其它世界上去。

那將是一種完全不同於現在的生活。這不會馬上發生。

至於不久後將要發生的變化,我們可以告訴你們的是:那些非人類存有強加給地球人的束縛將會減輕。隨著暗光勢力(深層政府)的離去,這些束縛、限制會大大減弱。

然後改變會接連出現——你們周圍的環境會改變,你們的意識會改變,一切都會改變。你們將會走向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不過這些改變不會一下子完成。所有事物都將逐漸為新時代做好準備。

地球的孩子們,我們無限地愛你們!要有信心和信念。你們並不孤單!

當你們穿過那狹窄、難行的通道時,我們會始終陪伴在你們身邊。你們只需與我們之所是相連接,就會日益感知到我們的臨在與保護。

願和平、歡樂、安寧與聖愛不斷充滿你們的生活!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