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冥想的主要目的《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冥想的主要目的並不是讓人從生活中抽離,而是讓頭腦這個糟糕的顧問安靜下來。

人們的确可以通過冥想達到第四、第五乃至第六層次。這可以在一刻鐘內做到,最多半個小時。花很少的時間便可以做一次非常好的冥想。

並不是說冥想的次數越多、時間越长,在靈性上就進步越大,因為你們在冥想時會脫離自己的任務、脫離三維的日常經歷。

冥想的主要目的是讓人的頭腦、智力沉默下來,使人們連接上無形的指導者、大師們以及源頭。

在冥想中你們可以享受特別的恩惠。那時指導者若有訊息要傳遞給你們,他們會那麼做,不過他們不一定有訊息或指引要交給你們。他們也可以在你們處於活躍狀態時對你們講話,比如當你們在花園裡侍弄花草時,或者隨便什麼時候。你們只需讓自己的頭腦安靜下來,就能與他們交流。

冥想很重要,但它不是要達到的主要目標。你們在冥想方面越是取得進步,就越會意識到——只要做好日常的靈性功課,自己就很容易進入冥想狀態,而不再需要讓身體安靜地坐著或躺著。

你們可以在削土豆皮、侍弄花草、熨衣服時處於冥想狀態,只需讓自己的頭腦安靜即可。

這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很重要,尤其對那些沒時間坐下冥想一小時或半小時的人。其實你們有時間,只是頭腦認為你們沒時間。我們不想就這個問題进行爭辯。

請記住:冥想時最重要的是讓内在那喋喋不休的響亮聲音靜默下來,同時對遊蕩在自己周圍的各種思想形態關上大門。你們會接收這些思想,有時还以為那是自己的想法,其實不然。當你們的頭腦放鬆時,它會變成一個神奇的接收器,可以接收三維或精微維度中的一切。

你們應該依照自己的感覺行事。如果感覺深深渴望冥想一、兩個小時,那就是你們内在深處要求如此。若有可能的話,你們就該這麼做。應該去做自身最深處感覺要做的事。

進入冥想狀態后,一定要徹底忘記各種世俗的掛慮。

冥想狀態可以使你們除去各種帷幕,覺知到自己的實相。這時你們可以真正看到我們如我們之所是,也可以看到自己如自己之所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