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翻開新的一頁《高我教導》

日期:2021.08.18。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GU32H0Bm-Pc

孩子們,是時候放下過去的一切,翻開新的一頁了。新的一頁是嶄新的,明亮的,干淨的,充滿無限可能性的。新的一頁,會創造出新的歷史,會記錄新的故事。關於你,關於人類,關於蓋婭的故事。

你們都是這新故事的創造者,參與者,所以你想要擁有怎樣的故事呢。

過去的故事,悲慘,憂傷,讓人痛苦,失望,但是未來的故事,可以變得喜悅,平和,讓人感到滿足,幸福。

你們每一個人手中都拿著一支筆,而你們將用這支筆寫下你自己的未來,或是明亮,或是黯淡,選擇的權利在你的手中。

你是導演,也是編劇,同時还是演員。是啊,你們常說“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但你們不僅是演員,只能按照台本走,你們还是編劇,導演,策劃,你可以決定你想要參與到怎樣的故事中。

從現在開始,重寫你的故事吧,當你們重寫了自己的故事,蓋婭也就重寫了自己的故事。因為你們和蓋婭是一體的,你們每個人生命故事的改變,也意味著蓋婭的改變。

你們每個人的重生,也意味著蓋婭的重生。你們曾經的歷史,是一個又一個的故事,但是這些故事可能不是由你們自己書寫的,而是由那些控制和操縱人類的人書寫。

而如今,這些控制和操縱人類的力量已經無能為力,人類可以重新做自己命運的主人,可以重新書寫自己的歷史,可以重新主宰自己的人生,可以拿回原本就屬於人類的自由和主權。

你們要相信自己,絕對不是弱者,就算曾經做過受害者,也不會永遠做受害者。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