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怎樣有效改善你的創造和未來?《天使》

傳導:Taryn Crimi。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5QUoPEztFwM

你們所處的二元性世界總是給你們提供層出不窮的各種體驗,吸引你的注意力。我們今天分享的目的在於把你的意圖集中在一個焦點上,在這裡你可以更有意識的聚焦能量,並以你所願去改變它。

我們並沒有否認當好事出現的時候,保持美好積極的感受非常輕鬆;相反,當壞事情出現的時候則更難以處於正向和積極。只是,你越是能有意識地覺察自己,並善於明智的選擇自己的想法,允許你在意識上得到更大的延伸和擴張,那麼你就越能符合一種能真正有益於你的振動頻率,它對應著你真心所向的喜樂體驗。

我們已留意到許多人經常感覺被自己所處的環境制約。在任何一刻你所經歷的物理層面體驗都是-那個確切無疑的當下時刻,你最具主導的情緒和意識所體現頻率的直接結果。

如何才能更好的理解這句話?我們打一個非常簡單的比方,同一塊美味的蛋糕,心情好的時候你會覺得它非常好吃,且吃得津津有味;然而,如果在你心情很差的時候去吃它,就可能食之無味,毫無感覺,甚至覺得非常難吃。

蛋糕還是那塊蛋糕,它並沒有什麼不同,所不同的是你在那一刻的情緒,意識和心情。這就是你的主導意識和情緒左右著你所體驗的物理實相的直接結果。

只是這個非常簡單的靈性事實卻並不為大多數人所知,事實上不論你們挑選自己生活經歷的任何一天,你們中有很多的人總是生活在一種易受情緒波動所影響,且跨度很大的範圍內:缺乏耐心,易怒和躁動的人非常之多。而這種幅度範圍很大的情緒波動便造成了你們自身的意識從較高的意識頻率跌落至更低的意識頻率範圍,並隨之對你們工作和生活的品質造成直接影響。

我們希望以盡可能直接簡單的方式說明- 你自身具有多麼強大的力量- 可以在任何一個時刻及時覺察並改變你的意識振動狀態。不過,你周遭的環境總是在變化,並在整體上保持著正向與負向之間相互較勁拉扯的狀態,這便是你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一個基於二元對立與對抗的世界。

不過,請你記住- 你每時每刻都在主導著自己的情緒和思維,不論是有意識或是無意識。如果你善於覺察自己,便能獲得一個非常重要的個人啟停裝置:及時終止不利於你獲得喜樂與幸福的想法,並以一些想法可觸發更積極,更福佑感受的創新思維替換它。

同時,你的善於覺察也會讓你逐步的清晰看清沉溺於痛苦,內疚,自責或是對他人的評判,以及長久不息的憤怒情緒中並不會對你有任何的好處,反而是把你持續的限制在一種相對較低的意識頻率範圍裡。

改善你此時的狀態,並主導你的生活朝向良性方向發展的的關鍵就在於-善於洞悉與覺察,並及時修正你已成習慣的慣性思維。對你們每個人來說,存在有那些讓你感覺熟悉且有所是從的生活圈,它總是運作良好,讓你感到舒適;但對於你並不熟悉的另一些領域則會不自覺的感覺到阻力,顯得頗有挑戰。

這裡的簡單原因在於,在你所熟悉的領域,經驗和習慣使得你的思維和行動總是在以自動的方式運行和運作,就像一部已被編程且運作良好的機器,能夠快速處理符合要求的任何程序。

然而,請不要忘記你們是生活在一個二元性的世界,在你所熟悉的領域之外便是陌生的領域和未曾接觸過的疆界,它會不可避免的出現和存在,你不可能永遠處於熟悉的環境中而從不接觸新的事物。

熟悉的環境會讓你感覺輕鬆和舒適,但長期處於這樣的環境中也會導致停滯不前。

這個世界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著變化,而你也是在不斷的延伸和擴展自己。停滯必然形成阻塞,安於現狀的心態也將會在某一刻遭遇到強烈的衝擊。

已成習慣的慣性思維便是你們要及時看到與覺察的自我阻力,它總是會在不經意間出現並對你造成並不有益的影響。而這其中的另一個重要原因便是:你這個已成習慣的慣性思維,它從屬於過去,即便在過去它曾經有效的,也已不再符合你此刻的需求和當下狀態。

而且,你的焦點在哪里便是在不斷的創造它,如果你的思維和意識總是受到過去習慣的左右和影響,你便是活在了過去,而不是今天,更難以創造出新的美好未來。

重點就在於轉變你的焦點,脫離過去的慣性情緒和慣性思維,敞開內心並善於接納和發現,從你周遭的事物中找到能令你感激和欣賞的美好事物,或是僅僅處於一種“內在和平”的感受中。

重要的並不是你所身處的環境,而是你此時此刻的心境和真實狀態。

宇宙總是對你心中所持有的最直接狀態做出回應。你總是恆常的作為一個信號標,召喚更多和你內心所持有頻率相似的人,體驗和環境。

對於你在體驗的生活與實相,你就是它的創造者。你們那些真正卓越的夢想,它們總是持有著愛,喜悅,樂觀,興奮與和平的振動。

所以,讓你自己成為一個與這些振動符合的人,在你所處的實相中去發現任何能與它真正貼近的方法,這時,你也與你的夢想處於一致的振頻。

我們希望能以某種方式服務於你。

以愛和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