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存在中的一個新黎明《約書亞》

日期:2021.04.03。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3ph9zxYUK5Q

問候,神聖的存在們,我是約書亞,我伴隨著愛與平和前來問候。我把造物主的和諧振動帶入你的能量存在。願它激勵你存在的所有面向,把你所是和你在創造的一切帶入和諧與平衡。

我前來與你談論內在的神性,我問自己關於內在的神性你需要知道什麼?你們每個人的內在都保持著造物主神聖的振動。想像每天都與這個認知同在,哪怕只有幾分鐘,我好奇什麼樣的意識和知曉會在你之內甦醒。這在某種程度上就是佛陀體驗的,就像我,約書亞,作為地球上的一個孩子時體驗的。

我們沉思並認識到我們的存在中有著一個神聖的本質。這是我們都知道和認識到的,但還未在你存在的每個面向中完全承認這一點,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創造了如此神奇轉變的思想形態。好似你一個新的面向降臨。

聖哲曼因他的魔法被熟知。他認識到了自己存在中的神聖、神性,並把它用於每一個想法、行動。因此,他處於合一、真理、與造物主完全的和諧與神聖的流動,從而一切皆有可能。

藍道大師也認識到了這一點。他感謝自己存在中的光(隨著每一個想法、情感、注意力和他的整體存在)。他深度鑽研存在中的神性,內在的造物主面向,在能量中游泳,享受其中。以至於當人們凝視藍道大師,好似他在發光,他的皮膚滲出光芒。他與內在的神性如此協調一致,與內在的神性如此相連,成為了神性的一個表達,對他來說一切皆有可能。他也認識到了他人之內的光;因此,他們會發光來回應。

所有的揚升大師都通過了這個揚升進程。是的,你在頭腦中認識到了、知道了神在你之內,造物主在你之內。但,需要去在你存在的每個面向中完全認識到這一點,你越多地關注這一點,你會越多地相信內在的神性,成為那個神性。你已經是那個神性。你存在的每個細胞,每個能量分子散發著這個知曉和真理。這是每個揚升大師都會通過的東西,這是一個旅程,我,約書亞,邀請你在此刻去體驗和認識到。

這是你閃耀的時間,我的意思是去認識到內在的神性。當你認識到內在的神性,全身心地,你就會認識到自己已經是完整的。這是一個巨大的、戲劇性的療愈進程。如果你是完整的,你會從完整的空間思考、感受、行為、反應、創造,這會完全改變你的存在和現實。

如果這被認識到,那麼其它的東西就會降臨,這是一個體驗,而不是頭腦中的一個知曉。這個體驗就是你認識到內在的神性也是完整的,因此,當你認識到神,你不是認識到神的一個面向,你是在認識到完整的神聖源頭。你在認識到造物主的一切,每個形態,每個無形態,每個標籤,每個無標籤。你憶起內在的神性,你從這個空間創造。

因此,你意識到外在的一切也在你之內。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轉變,再次,我所說的對你來說不是什麼新鮮事。你明白你創造自己現實中的一切。你明白造物主在你之內,你明白外在的一切也在你之內,但要在你的思想、情感、身體、能量身體、行為、反應、創造中真正領悟、真正感到它、認識到它。這意味著你與外在的一切和內在的一切有了一個新發現的連接。

隨著你認識到一棵樹或一個彩虹是你內在神性的產物,你就認識到你與之說話的人也是你神性的一個反射,因為你與一切相連,孤獨、分離、焦慮、恐懼溶解。恐懼總是會在那,作為一種保護,但它也會溶解,如此你會轉變你的現實,成為一個揚升大師。

你改變一切,不僅為了自己和你的現實,你還會影響一切的振動,一切的體驗,所有存在的造物,造物主的整個宇宙。你成為一切,如此你會進入更深的一切知曉和認識。一個新的轉變從你之內降臨,讓你變得無形和無標籤。你就是一切,但你也是造物主的虛無。

當你生活在一切都有著形態和標籤的世界,會很難去描述造物主的虛無。無論如何,你可以越多地與這個虛無連接,這是一個旅程,你就會找到自由、真理、對發生在你現實和世上的一切的理解。你會相信自己,學會相信他人。從而,開始踏上一個共同創造的旅程。我們,揚升大師在實現一個共同創造的旅程,我們在與你共同創造,這是我們的使命和目標。

你如何認識到內在的神性?你如何開始我所描述的這個旅程?

事實上,這對你來說是一個獨特的進程。我可以分享給你我是如何做到的;無論如何,你是獨特的,你可能希望找到自己的道路。當我開始這個旅程,我會冥想,我會經常想像背靠著樹或我會尋找一顆自己喜歡的樹,背靠著它。我會認識到大地或我的能量進入地球,意識到我與神的連接。樹會提供穩定性、平靜、一個基礎、穩固、與造物主連接。在這個空間,我會對自己說:

“我尋求內在的神性”

我會在腦海中再三地重複。然後花時間專注於我的呼吸,給予答案空間來成形。我會經常練習,新的答案會出現,讓我感到與內在神性的連接,也許通過一個來自我存在的幸福感或極樂感。有時候我的身體會顫抖,其它時候我會進入一個虛無的空間,每次都是不同的。

我邀請你開始這個進程,有著很多可以去發現,我們揚升大師前來支持你。這是新覺醒的時刻,你存在中的一個新黎明。

我,約書亞,前來愛和支持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