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與源頭的分離從未發生過《索爾》

日期:2022.11.26。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莉莉蓮。

隨着2022年即將結束,你們都很清楚在這一年中已經發生了大量的經歷與事件,其中许多既不快樂也不令人振奮,它們大多進一步加劇了世界上眾多的人正在經歷的痛苦。然而,對這些不必要,甚至有時是故意用來增加痛苦的事件,人們不斷增长的認知,有效地導致了大量的人們從根深蒂固的、主觀的、無愛的意圖和行为中解脫出來,這些意圖和行为已經困擾人類很长時間了。現在,是每個人,釋放他們之內的所有的不與愛完全對齊的一切的時候了,而這正在發生。你們中的许多人終於意識到,那些評判和競爭的思想、言語和行为永遠無法解決衝突,相反,只會增加衝突的頻率,認識到這一點的人們的數量正在持續的增加,因為這種在個人、集體、組織、政治或國際層面上的各種關係中的瘋狂正在變得越來越明顯。

是的,世界範圍內的苦难的急劇增加正在發生,但同時,對重大改變的必要性的巨大認識也正在急劇增加,充滿關愛的團體與社區正在各地形成,以實現這一點。因此,讓愛每時每刻包裹你們,擁抱你們,邀請愛充滿你們的心,邀請愛進入並流經你們,可以極大地幫助你們療癒自己以及人類的恐懼選擇,那隱藏在與愛分離狀態中的恐懼,這種與愛分離的狀態,是一種由你們普遍存在的無價值感或完全站不住腳的罪惡感所驅動的狀態。

把你們所有的資源都投入到一種充滿愛的、永久持續的合作性的事業中去,通過和平的和充滿愛的交流,來解決所有分裂你們的問題。你們可以做到這一點,絕大多數人都想這樣做,所以要信任你們實現這一點的能力,並知曉,當你在你存在的深處這樣去做的時候,在那些無形的力量的巨大幫助下,你們徹底的、完全的勝利是獲得神聖的保證的。

這個時代,對於在人類身體中的你們來說,確實是一個令人讚歎驚奇以及最吉祥的時代。你們每個人都自己選擇了要在這個時代投生到這裡,要參與其中,在神性覺醒的過程中提供協助。這個過程無法被阻止、減緩或避免。這個過程正在强有力的、快樂的流動着,人們對於愛的力量的覺知正在增长,人們開始意識到這一時刻的種子,是在很久以前播種下的。時間,幻相或者夢的狀態所代表的是:與真理、與源頭、與實相分離的狀態,這些種子,正在接近它們最輝煌和最美麗的綻放,那是一種遠遠超出你們所能想像的持久的充滿愛的覺知的巨大的綻放。你們壯麗的覺醒之花即將綻放。

繼續每天設定意圖,信任你們自己,信任源頭為祂親愛的孩子們帶來的神聖計劃。正如你們所知,與源頭的分離從未發生過,當你們被創造時,源頭以祂無限的愛與智慧祝福你們,將祂的創造的力量與能力賦予給你們,因此,你們有能力構建一個完全不真實的幻相或夢境的狀態,你們可以進入其中,假裝自己與源頭分離,就像你們的小孩兒經常和你們玩兒的捉迷藏遊戲一樣。

因為你們是如此的强大,你們所創造的那種狀態看上去如此的真實,以至於一旦你們進入那種狀態中,它對你們來說就是完全真實的,真實得可怕。進入其中,完全是出於你們的自由意志所做的選擇,因此,源頭在祂無限的智慧中立即創造了各種方法,以便在你們已經玩兒夠了的時候,當你們準備好的時候,從這個幻相的狀態中醒來。在祂無限的智慧中,祂知道那個覺醒的時刻將會發生,當處在那種不真實的狀態中的痛苦與折磨最終變得完全無法接受,完全無法忍受的時候,你們將會迫切地渴望尋找脫離它的出路。在你們没有準備好脫離那種不真實的狀態之前,祂不會也不想淩駕於你們的自由意志之上,直接喚醒你們。但是當你們選擇覺醒時,通往你們的覺醒之路,那條最美麗的和被神聖啟明的道路,將在那裡等待着被你們所選擇和接納。

現在是你們準備的時刻。在這個非實相裡的各種條件已經變得太過痛苦和無法忍受,以致於你們無法再忍受下去,你們作為集體,開始選擇覺醒於實相,再次體驗你們真實的自己,並且永遠地,處於你們那天然的和正常的狀態中,全然的臨在,並與無限慈愛的造物主那永恆的存在合一。

為了繼續這個過程,並將這個過程帶入到最輝煌的結局,你只需要設定一個意圖,無條件地,結束人類作為一個整體已經參與了這么久的分離實驗。當這個最强大的意圖設定好,伴隨着所有來自非物質領域的巨大的充滿愛的支持,回歸你們的實相的達成就在眼前。

記得每天進入内在,深入你們自己的内在,進入你們個人的神聖的聖所,這個聖所從來没有、哪怕是最短暫的時刻,與你們的源頭斷開過。並邀請源頭的愛,那是你們的生命源泉,來填滿你們的心。感受與絕對實相的連結,即使它只是一種非常精微和溫柔的感覺,也會進一步賦予你完全投入到你的覺醒過程中的力量。當你這樣做時,也會極大地幫助到整個集體,即人類,也參與到你的覺醒過程中來,進而帶來最輝煌的成果。

為你們送上最大的愛與鼓勵。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