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如何掌握顯化的藝術《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6.1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研究了相當长一段時間的人類思維方式,我們的感覺是,你們一定厭倦了從你們的頭腦為你們提供的有限視角來生活。你必須準備好從以頭腦為導向轉變為以心為中心,因為住在你的頭腦裡會讓你感到疲憊。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能回憶起在學校參加一場大考后身體上的疲憊感,那是因為你不得不付出所有的精神能量。

現在,從頭腦轉向內心必須成為一個決定,而且必須是一個反覆做出的決定。在內心開始你的一天的最佳方式是將你的意識下放到你的心的空間,並通過呼吸這種體驗來保持它,你想呼吸你內心感受到的光和愛,你想擴大這種感覺,讓你的一天從正確的方向開始。我們一再告訴你們,現在不是過度思考和分析地球上正在發生什么的時候。現在不是互相爭論誰是對的的時候。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使用的是你自己的一部分,它非常有限,只能通過非常窄的鏡頭看到。​

相反,試着從內心接近他人和你的生活。活在心之中,用心引導人們,發自內心地說話。注意你的生活是如何瞬間變得更好的。當你用你的頭腦,你總是試圖解決另一個問題,你在想辦法,你希望生活可以預測和控制,因為這樣你的思維和自我就會感到安全。但是如果你用以心為中心的方法來生活,你就會快樂。你會發現你在尋找什么,因為你會讓你的道路與它共振以接近它。

當你在你的頭腦中時,你可以完全忘記你的振動,你可能不知道自己的感受,這對你没有好處。這就是你們如何使你在地球上一代又一代面臨的同樣問題永久化的原因。當你願意花一天的時間只是待在那裡,並且周圍没有任何電子設備,當你以心為中心、開放、接受並渴望看到宇宙會在你家門口落下什么時,專注於你可以收聽的內容。這就是你成為靈性導師的方式。這就是你們會如何掌握物理層面的生活之道,這就是你們如何掌握顯化的藝術,我們知道你們都對掌握這門藝術非常感興趣。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