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愛與兩性

你們如何實現幸福:停止抗拒愛的流動《天使》

日期:2022.06.19。
傳導:Ann Alber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們,

想像一條純淨、干淨、清澈的溪流。它源源不斷地流淌,滋養着沿岸的一切。周圍的一切也影响着溪流的流動。樹木、岩石可以阻擋、引導、限制或允许它的流動,但它們無法真正阻止它。愛之流來自一個源頭,無論誰或什么試圖阻止,愛之流都不會停止,它將始終流向你們。

永恆的愛之流流經所有的創造。你們的意識、言語和行动會影响愛的流動。你們愛,同情和感激的振動將使它更加澎湃。當你們在懷疑,仇恨,痛苦以及其他負面情緒能量中時,愛的流動也感受到阻力。

愛的流動永遠不會停止。你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抵抗它,直到它一次又一次帶着愛的意圖衝擊你們的內心。當你們敞開,允许愛流向你們並通過你們,你們會感到被祝福的潮流所承載,被源頭支援,並被引導。你們的生命自由的流動,奇蹟隨處不在,你們所需要的一切都直接提供給你們,或者引起你們的注意。

當你們抗拒愛的感覺時,你們會感到越來越多的不適和痛苦,因為愛總是在流淌。抗拒它需要越來越多的努力。起初,你們會感到精神或情緒上的不適,然後影响你們的身體。抗拒愛很痛苦,允许愛的流動感覺很棒。

親愛的,這就是為什么我們鼓勵你們在每個當下,都找到所能找到的最有愛的想法。如果你們感到痛苦,就去發現生活中那些發光的部分,充滿愛的部分,它們總是存在,並用你們的自由意志將注意力集中在那裡。休息,冥想,看雲,聽喜歡的音乐,閱讀給你們帶來愛和撫慰的書籍。欣賞一棵樹,一朵花。想想你們愛的人。做一些事情讓自己回到無盡的愛中。

你們會越來越多地體驗愛之流,每一個善意的念頭,每一個愛的念頭、言語或行为,為了自己或他人。每當你們欣賞任何人或任何事物時,你們都會體驗到愛的流動。當你們選擇善待自己時,即使在困境中被擊倒,你們也可以重新進入愛之流。

親愛的,在愛之流中,你們將體驗到你們真正應得的支援、愛、豐盛、指導、輕鬆、流動和喜悅。當你們在愛的流動中,你們也對你們的世界產生了强大的影响。

那么如何停止抗拒愛呢?停止與愛和對生活中美好事物的欣賞抗爭。專注於你們所能擁有的最有愛的思想,在語言和行为中表達至善。走進愛之流。讓它流向你們並通過你們,讓更多的愛進入你們的世界。

你們如何創造豐盛?停止抗拒愛的流動。停止關注並屈服於匱乏的舊程式設計——你們是被源頭深愛的孩子!你們將被引導走向你們所是的無盡豐盛。盡你們所能欣賞並感謝你們已經擁有的,並信任宇宙將帶給你們更多。在這種美好的感覺中,你們又回到了愛的流動中。

你們如何實現身體的平衡?停止抗拒愛的流動。專注於你們身體中每個細胞正在努力實現的平衡。愛你們的身體,欣賞它,讚美它,感謝它。欣賞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事物,並知道你們將被引導以最適合你們的身體、思想和靈魂的方式照顧自己。

親愛的,如果你們認真審視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哪怕一個小時,你們就會很容易發現你們什么時候感覺到愛,什么時候感覺不到愛。當你們感覺不好時,選擇一個更好的想法,一個更友善的行动,一個新的焦點。

通過做出新的選擇讓自己感覺好一點,一次又一次,你們會更深入地進入强大的愛之流,它會滋養、引導和照顧你們。當你們停止抗拒愛——你們會在你們的生活中感受到它流動的力量越來越强大,直到你們的生活變成它的本意——善良、流動、神奇、豐盛、無盡的喜悅和創造。你們都值得這份愛。就像水流經並滋養萬物,没有判斷,没有保留,只有源源不斷的愛之流。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