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浩瀚宇宙與你們同在《Ashian》

日期:2022.07.12。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Jennifer:你們好,銀河家人!

Ashian:你們好,地球兄弟姐妹!

Jennifer:嗯,我感覺今天狀態很好!

Ashian: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隨着能量的上升,你們會發現即使你們有更密集的情緒需要轉化,只要允许它們的存在,並尊重它們必須告訴你們的故事,你們就會釋放被壓抑的、被困住的能量(這些能量可以在“壞習慣”、身體疼痛、恐懼和焦慮中找到)。

現在,你們正在離一個輝煌璀璨的新地球越來越近,一個增量過程正在进行中。你們每天都在下載更多的光,將更多的碳基轉化為晶體,實際上,你們的振動已經在不斷地提升,這也是為什么,你們中的许多人覺得自己現在更容易對生活中的負面,包含不公正的事件感到憤怒原因之一,因為你們與緻密的能量已經完全不相容了。

當陰影越來越多的浮出來的時候,你們感受到那種能量,它讓你們失去平衡。這就是為什么所有光之種子都願意幫助集體进行清理工作,以加快進程,並以此作為最偉大的愛。

Jennifer:我們確實更容易被外部的負面事件觸發到,這一切都說得通了。

Ashian:這不是壞的事情,這說明你們對能量更加敏感了!

Jennifer:很多人希望我問一個問題:你們來到這裡幫助我們有多久了?

Ashian:我們與你們之間的聯繫比你們很多人可能認為的要緊密的多。事實上,在最起初的時候,我們播種了你們。所以我們有義務保護和守護你們。我們從未離開過,隨着你們的振動下降,你們斷開了和我們的聯繫。現在,隨着你們的振動增加,我們正來到你們的意識和視野的前臺。除了與我們意識上的互動之外,我們也在你們的天空中越來越多的顯露自己。

Jennifer:是的,很多人很歡迎你們,还有一些人感到恐慌。

Ashian:所以我們希望越來越多的真相被所有人知道。負面極化的陰影曾經使你們墜入痛苦之中,你們已經以最充分、最深刻的方式體驗了二元性。現在是從陰影中上升,再次進入愛和光明的時刻。

Jennifer:這真是很重要的訊息。

Ashian:我們希望告訴你們,我們帶着和平和愛來到這裡。當你們的振動提升時,你們不僅會在你們的天空中看到我們,而且我們在你們星球上的存在也會變得更加敞開,直到你們能夠與更高的振動對齊,直到上升的時刻到來。

我們不希望改變或說服任何人,我們不想迫使你們相信我們是好的; 你們會在你們裡面感覺到它。永遠相信你們的直覺。這是你們的靈魂和你們的守護者通過微妙的耳語悄悄地對你們說話,而不是大聲的喊叫。

Jennifer:本來我还有一些別的問題,但我被你們所說的驚呆了,我想要留在這裡。感謝你們與我們分享這一點,感謝你們的愛和守護。

實際上,我想要分享,在幾十年前,我從一場致命的車禍中逃脫,當我從學校回家時,一個無形的聲音告訴我:快跑。我當時不知道發生了什么,請告訴我,這是我的守護者嗎?

Ashian: 親愛的,我真的很開心你还記得這件事情。是的,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精神團隊陪伴着你們,守護着你們,在必要的時刻提醒你們,踏上最高的道路。

你們正處於關鍵的時刻——對於每個人和集體來說都是如此——浩瀚宇宙與你們同在。

Jennifer:好的,我會記住這些。太感謝了

Ashian:這是我們的榮幸。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