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們始終被愛著《天使》

日期:2022.07.16。
傳導:Ann Alber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我們和你們在一起,我們非常愛你們,請敞開心扉接受我們的愛,並看到你們美麗靈魂的完美。

你們是如此被愛,以至於無論你們做什么或不做什么,說或不說; 無論你們如何“成功”或“失敗”,你們都深深被愛着。

你們一生都在尋找你們已經擁有的愛。每一個願望都是以某種形式感受愛的願望。當你們渴望朋友或愛人時,你們渴望愛。當你們渴望一個家時,你們渴望感受到愛。當你們想環遊世界時,你們想體驗愛。當你們想擁有豐盛的財富時,你們想要更多的安全感去體驗愛,當你們想給予時,你們想以流經你們的形式感受愛。

親愛的,你們所渴望的一切,你們所做的一切,以及你們所追求的一切,都是為了感受更多的愛。

你們想感受你們已經擁有的愛。

我們鼓勵你們所有的愛的願望。我們鼓勵你們追求各種形式的愛的表達。你們想擴展你們看到愛、成為愛、體驗愛、表達愛和分享愛的能力。你們想在你們的星球上以新的方式繼續尋找、發現和創造愛。這也是你們來到如此巨大反差的地方的原因。

同時,我們鼓勵你們注意那些你們感覺不到被愛的時刻,因為你們總是被愛。我們鼓勵你們注意那些你們選擇不愛自己的時刻,因為你們總是值得被愛。

我們鼓勵你們停止批評自己、貶低彼此,停止講述你們是如何不被愛,因為你們都是,永遠,被愛的。

你們可能遇到了巨大的挑战,但你們始終被愛着。

你們可能在分離和恐懼的錯覺中迷失,但你們始終被愛着。

你們可能犯了一千個“錯誤”,但你們始終被愛着。

你們可能受到了傷害或傷害,但你們始終被愛着。

不管你們是富裕或貧窮,風華正茂或垂垂老矣,親愛的,你們始終被愛着。

因此,當你們認為自己不擁有愛,試圖向外尋求愛時,請坐下來,呼吸並接受來自宇宙和我們的愛。

如果你們感到憤怒,不知道該怎么做,你們就可以安靜下來,坐下來,深呼吸,同時專注於“我被宇宙愛着,我接受這份愛。” 那么對立似乎就不那么重要了,和諧解決方案的想法就會出現,你們很快就會更喜歡平靜而不是憤怒。

如果你們不知道如何面对生活的困境、建立你們想要的關係或面对生活中的任何挑战時,同樣安靜下來,告訴自己:“我被宇宙愛着,我接受這份愛。” 那么親愛的,你們會給宇宙一個機會來幫助把你們的能量場调整到你們想要的結果。

宇宙和我們的愛從來没有、現在或將來也不會任何條件。你們不需要贏得我們的愛。我們帶着喜悅給予它,因為愛你們的感覺很美妙。你們不必證明你們是善良的,你們是值得的,來接受我們的愛。我們比你們更清楚這一點。

親愛的,我們愛你們。呼吸。現在收到。你們的世界處於一個動蕩的狀態,你們中的许多人發現,你們很容易陷入恐懼和不安之中。然而,愛的頻率是强大的、永恆的,當你們以任何方式進入愛的時候,你們將被提升到新的水平,你們也將幫助你們周圍的人和你們的世界進入更高的和平和和諧。

當你們陷入非愛的振動時——害怕、焦慮、憤怒、困惑或只是沮喪和疲倦——坐下來,呼吸,並告訴自己:“我被宇宙愛着,我接受這份愛。”

這種簡單的意圖和行动將使你們與精神建立一種全新的關係——這也是我們所渴望的。每時每刻,我們都愛你們,撫慰你們、幫助你們、治癒你們、引導你們、激勵你們、讓你們快樂,就像你們也想為你們深愛的人做同樣的事情一樣。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