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自愛和同理心將支援身體的提升《仙女座》

日期:2022.07.15。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和愛,我們現在延伸到你們的存在中。我們希望以無條件的愛擁抱你們,我們邀請你們接受這無條件的愛,吸收它深入你們的整個存在,尤其是你們的身體。

在整個上升過程中,地球上的每個存有都在從源頭那裡吸收更高的振動、啟動和代碼,同時從内在、靈魂、靈魂家族和源頭那裡啟動深刻的認識和記憶。

這意味着你們的身體一直在升級。它正在升級它的能量振動、它所擁有的知識和智慧,以及植根於你們細胞中的真理。這個物質身體的升級過程是由於你們尋求和發展你們的上升過程。

你們的物理化身是你們進入物質體驗的重要載具,這樣你們就可以作為一的體現和表達存在於地球上。在啟動和升級的過程中,你們的身體中仍然殘留许多舊程式設計帶來的阻塞能量,它在阻礙這些升級在身體中的完全完成。這些阻塞能量可能會讓你們感到身體不舒服。

讓我們向你們描述這可能意味着什么,你們的身體感到不舒服。你們可能會發現,你們每天都在尋找與你們的身體有關的問題。你們可能擔心自己的身體和健康,擔心衰老或未來。你們可能會發現你們對自己的身體有很深的批判,也许你們覺得自己不適應。你們可能會覺得身體的某些部分運作的不那么好,或者你們的身體有問題。你們可能渴望改變你們身體的各個方面。

這首先表明你們尚未擺脫以某種方式判斷、憎恨或不喜歡你們的身體的舊信念體系。身體需要的是自愛和同理心。

你們對物質身體的負面感覺來自於你們的存在、你們的能量系統、你們的情緒中的創傷,以及你們的思維過程中的不平衡。你們大部分的思維體系都來自於外部,過去的幾代人、家庭成員、你們身邊的人或外部媒介。许多這些信念鼓勵你們去發現你們存在的所有問題並自我指責。因此,傷口,情緒,你們内在的痛苦被啟動了,你們把它集中在你們的身體上。

舊的程式正在壓制你們對自己身體的愛和接納,從而降低你們的生命能量,活力和內部和諧。同時也限制了你們的身體與源頭和你們的更高自我的聯繫。

你們需要從最深的層面認識到,身體的失衡來源於能量的失衡,認識到這些是內部創傷、情緒和痛苦的反映。

補救措施是自愛和同理心。

你們願意首先承認你們的身體不舒服嗎?你們願意認出你們投射到你們身體里的一些失衡能量嗎?你們願意為你們的身體獻上自愛和同理心嗎?

我們邀請你們在你們的存在中培養自愛和同理心的能量,將它們像顏色或能量,甚至是聲音一樣擴展到你們的身體中,並擁抱你們的身體。擁抱所有你們覺得不舒服的地方。你們越能將自愛和同理心賦予你們的身體,舊的程式就會被越快的消除,不舒服的感覺也會隨之消失。

你們會意識到,這些想法,這些你們不舒服或身體失衡的意識,你們會認識到它們向你們表達的東西。你們的存在是完美的,你們的身體也是。你們會認識到愛自己是很自然的事。放棄自我否定和批判的舊程序會感覺像是一種解放。

更多的不舒服的感覺會浮出水面以被釋放。然而,自愛和同理心將支持你們的身體所需的所有升級和啟動,以完全和完整的方式發生。你們的身體會隨之提升,以你們甚至無法想像的方式。

專注於你們的存在,讓轉變發生。我們將與你們同在,為你們提供支持和幫助。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