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解除你的潛意識程式設計《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2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運用我們的自由意志去探索你們的潛意識思維,探索其中包含了什麼樣的信念能夠阻止你們成為真正想成為的人。通過我們的探索發現,在人類的潛意識裡有着許多共同的主題。你們都有一個共同的主題,就是孤獨感,認為所有人最終都會離你而去。

你們現在可能對這個信念没有意識,但這就是它成為潛意識的原因。這不是社會程式設計的結果。而是來自往世生活的經歷,你們都有過這樣的經歷:你被拋棄,身邊没有任何人來幫助你,支援你,愛護你。

那麼,當你認識到自己的潛意識裡有這樣的信念時,你就可以開始做點什麼了。首先,你必須說服自己你永遠不是孤獨的,即使所有人甚至動物都拋棄了你。所以你必須去感受你的靈魂嚮導。感受那些為你提供無私幫助的美麗存有,因為她們永遠都在你身邊。你可以始終依靠她們。

接下來,你要認識到作為一個個體,你是非常强大的。你要自己證明,你可以通過振動的力量創造很多東西。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給自己一些信心,你可以為自己創造東西,然後找到它的振動,讓自己有那種體驗,並向自己證明,即便只剩下你自己,你还有你的靈魂嚮導和你創造現實的能力。

接下來,我們希望你向自己證明,無論某個人離你有多遠,你仍然可以通過進入自己的内在接觸到對方。當你帶着這種意識進入你的心靈空間時,甚至可以感覺到某個逝去的人的存在,並認識到你永遠不可能與這個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分開。

現在,一旦你確信這種潛意識的信念不再是你需要堅持的東西,你就可以開始尋找那些往世的記憶,甚至那些你被拋棄的人生記憶,你可以通過當下的感受來處理你的悲傷。這樣你就會釋放它,你就不再需要有意識或潛意識去考慮被別人拋棄的想法,即使他們已經去世。

這將是你在進化過程中擺脫那種潛意識信念的絕佳機會,然後你會有意識啟動另一個信念,那就是你認識到你有能力創造你想體驗的現實,如果這個現實包括了身邊很多心愛的人,那麼它當然就是你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