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探索

顯化法則的秘密《源頭》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關於如何在地球上促進積極的發展的討論,我想給你們一點建議。我們要討論的焦點將是你們以何種方式面对地球當前所面臨的狀況。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理解,焦慮不安地等待積極的改變只會推遲它們的到來。這一點很容易解釋:展望未來,實際上並没有把你所渴望的一切拉得更近,相反,你正在無意識地把它們推到那個“未來”,從而使它們距離在當前的物質現實中被顯化出來這個目標更遠。

這就是宇宙法則的運作方式,在這個特別的例子中,指的是吸引力法則。

事實上,為了使願望能更快速而容易地實現,你需要通過活在當下,活在這個“此時此地”的時刻,而持續不斷地與時間的能量共振。與此同時,你需要將你所夢想的一切都搬到這個狀態之中。

當然,在頭腦的思想中始終保持你的願景的畫面是相當困難的,這麼做,會造成永久性的内在壓力。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將這個過程變成一種遊戲,把它從一種工作變成一種小孩子的遊戲。以這樣的心態和方式去做,會保證你的高振動,因為任何遊戲都是具有創造性的。

如果你能以這種方式去創造你的現實——遊戲的方式——在你的能量場域持續地保持這個遊戲,你將能夠成功地“欺騙”時間,將你的夢想從未來挪到現在。你可以用這個方法,以任何你喜歡的方式發明你自己的魔術大法。

但主要的原則是,當你去到公眾場所,或了解到有關當前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件的信息或新聞時,你要將你所看到的和聽到的一切,都想像成是按照你真正想要的方式發生的。因此,當你參與抗議遊行,或者看到相關抗議遊行的錄像時,試着去觀想,你看到的不是人們為爭取他們的權利而抗爭,而是他們的喜悅,已經獲得勝利的那個時刻所爆發的喜悅。

與其看到的是强加給你們的各種限制,不如去觀想這些限制已經被廢除。觀想那些因限制而變得悲觀和沮喪的人們,轉變成開心的興奮的人們。試着去觀想他們擺脫限制,微笑、大笑、唱歌、跳舞,慶祝他們的解脫。

換句話說,現在就已經處在那個理想的狀態裡了,不要等到未來的到來,才去將你的生活轉變到你理想中的樣子。

讓時間為你而工作,讓那些你期待在未來發生的事情變得離你更近。

用同樣的方法將你從你的過去中解放出來,無論過去發生了什麼,只提取那些你在過去所收獲的有用的經驗,將它們帶到現在,但是剝離和釋放掉那些負面的時刻所帶給你的情緒。

如果你真的能按照這個方法去做的話,奇跡一定會發生:你的過去與未來將會融合到一個點上,在“此時此地”的當下崩潰內爆,就像在一個萬物復蘇的春天,會突然的在當下“破土而出”,在能量空間中創造出一個期待已久的現實。

嘗試,練習,我親愛的,用這種方式與時間和空間“玩兒遊戲”,然後看着你的生活和周圍的人們開始改變。

而且,最主要的是,不要把它變成必須完成的工作,否則的話,它將缺乏創造力和孩子氣的現實感知力,而這才是高振動和喜悅的生活的特質。

我祝福你們,無限地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