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愛你所擁有的生活,這就是愛《觀音》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莉莉蓮。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是觀音,愛與慈悲的揚升大師!

在我的整個旅程中,當我投生在這個星球上的時候,我一直有一個目標,那就是幫助別人,減輕痛苦。這就是我所走的道路。我是一位揚升大師,這就是為什麼我有能力來處理那些你們仍在尋找答案並無法解決的問題。我要告訴你們的是,這個世界上没有魔法,没有書,也没有古埋板,只有一樣東西,一種感覺,那就是:愛。

愛是一種感覺,可以感動一切;愛是一種感覺,可以使靈魂之光成长。我必須在這裡提到所有形式的愛:首先愛你自己,愛你的家庭,愛你的朋友,愛你的工作,愛這個星球。愛,是關鍵字。當你在你所做的每一件事、你的每一個想法、你想顯化的每一個事物中投入愛,事情會以一種令你吃驚的方式展開,你會問自己:“我是怎麼做到的呢?它看起來那麼難,而每件事的發生卻又那麼容易?” 這就是愛的行动。

今天,你們是這個星球上的居民,當你們投生的時候,已經失去了與真愛的連接。你絕對愛它,但你無法理解這種感覺所具備的力量。你只是愛,然而通常情況下,你以與這種愛的感覺所代表的完全相反的方式去愛。你帶着需求去愛,你帶着禁錮去愛,你帶着期待去愛,你愛對方是為了讓對方愛你… 就這種愛的方式,我可以繼續談很久。

真正的愛的感覺,是一種可以充滿心靈,充滿身體,充滿靈魂的感受。愛,不是崇拜偶像;愛,不是屈服;愛,不是忘記自己。愛,就是去感受你所擁有的這具身體本來的美,在活着的每一天,去愛你身體的每一個部分,去愛大自然賜給你的身體的每一個細節。無需去關心你們的社會加諸於你們的那些概念、標準和要求等等。

你們每個人都以本該如此的樣子出生,為什麼要去改變呢?當你去改變你自己的外表,你就是不愛自己的身體。在一種失敗的、不合邏輯的嘗試中,你試圖讓它變成它的程序中本來没有的樣子。

實際上,最終,你永遠不會滿意,你總是想要更多的改變,因為你永遠也無法找到一個完美的身體。你的身體是由你的靈魂選定的,你所做的任何遠離身體的事都永遠不會給你帶來真正的成功,看着那個新身體,也不會給你帶來真正的快樂。

你抱怨你的家庭成員,但選擇那個家的人是你自己的靈魂。所以愛這個家吧,因為那是你的靈魂選擇的。如果有摩擦,那是因為那裡有你需要學習的課程,當你帶着愛去看待這些家庭的課題時,他們將會變得輕盈並且容易相處。

熱愛你的能力能做的事,不要羨慕別人的職業。你的能力,來自你的靈魂,那是你的靈魂在做。很顯然,你可以尋找其他的道路,但永遠要先去傾聽你的靈魂,否則,你就會走上一條不斷試錯的道路。

愛你所生活的地方,因為正是從這個地方,你的靈魂之路從這裡開始。如果,現在,你生活在一個窮困的地方,那裡有你無條件需要學習的功課。所以帶着愛去看待你生活的環境,學習裡面要教給你的功課,然後,你將有可能去改變它,進化。我可以在這裡談論許許多多的圍繞你左右的各種系統。但講這麼多的重點是什麼呢?是你投入到每件事物中的感覺。

凡出於愛而做的事,凡出於快樂而做的事,都會結出果實,而且這些果實都非常甜美可口。並且非常確信的是,你得到的果實越多,你也會收到更多的種子,種下更多美味的果實。現在,如果你帶着憤怒、絕望、反抗、嫉妒、欺騙面對每一件事,帶着不是愛的所有低頻振動的感受去面對生活,你也會收穫種子,但是那是雜草的種子,那些無法結出美味果實的種子,它們只會給你更多的低頻振動的感受。

解決問題並不容易。但是,當你以一顆深沉的愛心去要求,請求這些問題得到解決時,你就給了父、母神一個機會,指引你走上正確的道路。現在,這條即將展示給你的道路,你需要帶着愛,帶着謙卑去追隨,學習新的方法需要你的耐心。

你們的一個最大的問題在於,你們總是想立即、馬上、當下就擁有一切。宇宙中没有什麼是瞬間發生的:不在這個維度上。在這個維度,一切的形成都需要時間,即使你相信,有很大的決心和信念,也没有什麼事情是瞬間就發生的。所以耐心,信任,相信,信念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些添加劑可以加速你的進程,加速你得到你想要的祝福的進程。

凡事都要帶着愛去做,這裡說的愛,不是那些代表善意、代表責任的愛的同義詞, 那不是愛。你們給很多態度,很多感覺貼上愛的標籤,但我向你們保證,那些不是愛。因為當你真的散發出愛,無論它是一個行动,一個想法,一個詞,一個行为,一個過程,它都會令你的胸膛充滿喜悅,你會發現自己在唱歌,旋轉,跳舞,甚至都不知道為什麼。那種快樂是如此之多,以至於在不知不覺中,從你之內溢滿而出。這就是愛,快樂,幸福,滿足,臣服,用你的心去做,不是出於義務和責任,不是因為你被要求,不是因為你必須,不是因為你受契約的約束或其他什麼不得不去做。

所以我說,不要再稱你的那些感受為愛了,那不是愛。愛是比你施與的那些更崇高、更亮、更甜美的感受。你所施與的不是愛。愛很難嗎?不。學習愛是什麼,並不需要考級。愛就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你只需要練習它,但要在更廣泛的範圍內練習,練習這個感受所具備的一切:首先愛自己,接納本來的自己。忘記外在的那些約定俗成吧。你是你的靈魂所規定的樣子。照顧你的身體,照顧你的食物,照顧你的思想,你的語言,你的行为。然後你們就會愛彼此,種下那些美味的果實。

當你學會愛自己,帶着高振動的“愛”字,去愛自己時,你才會準備好愛別人。但也要懂得如何去愛對方,尊重對方是另外一個人,不是你。不要要求讓他成為你想要的樣子,對他不要有期望。他是另一個靈魂,另一個人,另一條道路,另外的思想。所以,愛他人,首先是接納對方本來的樣子,不是試圖去改變對方,不要抱有需要改變對方的想法,不要要求對方去改變。不,他就是他,如果你不喜歡,那就是你需要面對的功課。

愛是一個動詞,就是去行动、去做,不求任何回報。愛,就是當他人尋求你的協助的時候,你準備好去幫助他人。愛,就是愛護你周圍的環境,愛護這個星球,對這個星球持有積極的態度。没有人是無關緊要的。

每一個小小的行动,都會在整體中產生迴響。所以去愛,深深的愛,喜悅的愛,歡笑着愛,無壓抑的去歡唱、舞動、聊天,不用擔心你周圍的人怎麼看。這就是愛,愛生活,愛你所擁有的生活,那是父、母神賜給你的。這就是愛,當有人問:“你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愛,我愛生活,我愛我自己,我愛一切。”

這是個非常簡單的答案。很多人會說你瘋了。這樣的快樂在今天的世界裡就被認為是瘋了,為什麼?因為,如果你們都散發出這種喜悅,這種愛,你們的世界會立刻被你們改變。因為這愛的浪潮,幸福的浪潮是如此强大,所有的邪惡都會在這個星球上被溶解。他們將會失去力量,將没有人再聽令於他們。他們的力量就會化為烏有。他們會終結。

我是觀音,愛與慈悲的女神,愛與慈悲的揚升大師,我時刻願意為你們每個人提供幫助,幫助你們去感受這種愛,去活出這種愛。很簡單,只需要召喚我:“觀音,請教我全然的活出真正的愛。” 這句話很短,但你只要確保敞開你的心,敞開你的思想,愛將開始以被父、母神所創造出來的,那種無條件的愛的最崇高的形式、最完美的形式,主導你的生命。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