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如何提高你的振動,抵禦負面能量《庫圖彌》

日期:2021.06.24。
傳導:Victoria Cochrane。
譯者:莉莉蓮。

恐懼是一切事物中最大的障礙。它阻止你發揮自己的潛能,它使你内在的力量失衡,從而障礙你。當你允許恐懼掌控,你就失去了力量。這是最大的犧牲,這一犧牲會改變你的路徑,從既定的正確的道路,偏離,去到一條妥協的,喪失契機的道路。

基於恐懼的信念,只會製造出更多的恐懼,並進而製造出仇恨與偏狹的情緒。反之,這些情緒又會產生出更多的暴行與不公。恐懼既是最大的障礙,也是最大的操縱者。恐懼被那些希望將世界與其民眾置於控制之下的存在們廣泛的利用。許多的宣傳都是為了將你們置於恐懼之中。恐懼造成了分離的幻相,並使你們相信你們所做的任何決定都只會影響你們自己。這是一個危險的謬論。

當你相信某事或某人,你相信它或它們的價值。你善意的信任他們。信任與信念使你放鬆了自己的判斷與分辨力,甚至停止質疑,而往往在不該停止質疑的時候停止質疑。當今與過去,全世界發生了很多的事,而對這些事件的解讀,被大多數民眾所接納。而許多的所謂“真相”其實是用來掩蓋邪惡計劃的謊言。宣傳是一種廣泛應用的手段,以確保人們待在自己的舒適區內。是時候鍛煉你自己的辨識力了。

不要讓恐懼阻止你完成你已經着手进行的工作,或者停止追隨你自己的真理。也不要讓他人通過恐懼來操控你。當你站在自己的力量當中,你就可以接近你的高我,高我將引領你去到信念、信任和接納你自己的地方。在那裡,將使你能夠接觸到一切萬有的能量,而那能量將保護你免受存在於物質與以太領域中的低頻能量的傷害。

有許多簡單的事情,你可以做,來提高你的振動,超越於你周遭上演的各種戲碼之上,而使你的恐懼更少,更加以自己的心為中心。

● 接地。將你的能量完全的根植於地球母親之中,每天早晨起床時,有意識的根植你的能量,感覺你的能量首先與地球母親掛鉤,然後與造物主之光連結。在一整天之中,你會感受到更加的與自己的身體呆在一起。或者,也可以光腳走在濕漉漉的草地上,走在沙灘上,或者走在地板/地毯上,或者讓自己浸泡在水中,並意識到你自己處於空間之中。無論何時你感到恐懼,或者不知所措時,停下來,深呼吸,將能量從上到下,推到你的每個脈輪之中。給自己罩上光罩,保護你的氣場。留心你周遭的環境,並有目的的選擇唸一些祈禱詞、正向肯定語、命令狀來將你帶回到當下。

● 照顧自己的健康。將你的身體視為一座神廟,因為他/她裡面住着你的精神與靈魂。補充水分,健康飲食,鍛煉你的身體。並且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盡可能多的減輕你生活中的壓力。學習冥想,或參加一些放鬆的、正念的或創造性的活動等等,如氣功、太極、瑜伽、舞蹈、唱歌、園藝、叢林散步或各種藝術愛好。

● 學會重新愛上自己。如果你不能愛自己,你也不可能帶着愛去看待其他任何人和任何事。你需要努力釋放掉過去的創傷,寬恕你自己在過去所犯的錯誤。照鏡子的時候,不要只是單純看自己的外表,而是要看到你的內心中,看到你内在的小孩。大多數的自愛都在童年的早期或者晚期消散了。通過對童年的你發送愛與寬恕,來重拾對你自己的愛。滋養内在小孩,重拾對你自己的愛與尊重,那是造物主從未遺忘過的對你的愛與尊重。

宇宙是圍繞着愛運轉的,並且只有愛。找到對你自己的愛,你將能夠從一個更高的視角來看待事物,因為愛,是最偉大的疏通障礙者,是最偉大的保護者。當你從愛的地方出發,你就解放了自己,重獲自由,這個自由將帶你去到你所選擇的道路,與造物主交流的道路之上。召喚我或者你的指導靈團隊,協助你帶着恩典與成就前進。

我是庫圖彌大師。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