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如何結束奴役並轉向5D《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2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WZf61WQs9tg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準備歡迎更多的地勤人員。我們處於不斷招募的狀態,我們接納任何想真正改變你們世界,並願意從自己開始的人。這是一個你們所有人都在進行的旅程,包括為了讓轉變發生,共同致力於提升你們世界意識水平的人。我們看到世界上有很多人相信,必須發生一些事情,轉變才會出現,才會出現對全人類都有利的轉變。

人們相信揭露必須發生,大規模逮捕必須發生,或者必須讓合適的人處於權力地位,才能影響真正的轉變,但是這些人仍然相信一個善惡對立的第三維度範式。你不是來演這樣的劇情的。你們在那裡是通過共同努力提高意識水平,給世界帶來轉變。它應該是一個草根運動。這就是你們揚升的意義所在。這樣你們才能解放所有被奴役的人。

它必須首先發生在意識層面上,而且一直都是如此。人們在等待某些事情的發生,等待某個人類英雄人物的介入,但你們都是英雄,你們必須把你們關於幕後到底發生了什麼;誰是好人,誰是壞人等等分歧放在一邊,這樣才能作為一個集體走到一起,並將集體意識轉變為合一意識。這就是它發生的方式,它是從你這個接收信息的人開始的。不要輕易讓自己置身事外,也不要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裡,這個籃子是為了娛樂你們而編織的。

只有一個故事值得你關注,那就是告訴你,是你創造了你正在經歷的現實,是你在改變人類的意識,讓你經歷一個更好的現實,一個沒有人被奴役的現實。但你必須停止用彈弓瞄準外部世界的巨人,開始往內看。今天你能原諒誰呢?如何提高你的振動?你需要放下和更新哪些想法呢?怎樣才能更愛自己?這些問題會在你的內心製造出轉變,然後從你的外部世界以更好的現實表現出來。

這很容易嗎?不是的,當然不是,但你想讓它容易些嗎?好吧,在你化身之前也許不是,而是你改變了注意,想要快速簡單的揚升之路。你只會做這麼一次,你的高我,你的靈魂,你的超靈,你的大部分自我都希望它按照現在的方式發生,並希望你點燃火焰,將人類意識帶入第五維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