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向第五維度轉變與回歸源頭《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1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有決心通過這些傳訊為你帶來你需要的一切,而你需要的總是比你想要的對你更好,因為你需要的使你更接近存在的終極目標,即回歸源頭。我們知道你需要什麼,你的高我也知道;你的嚮導知道你需要什麼,你的宇宙家族也知道,所有靈性導師和大天使都知道你需要什麼。

當你敞開心扉,接受你需要的和被給予的東西時,這會是一種比簡單祈求你想要的東西更好的祈禱方式。你確實有能力隨時调節自我能量,當你调節能量時,你可以體驗到當你逐漸提高振動時發生的成长,而這一段地球上的生命旅程只關乎這種成长的體驗。每個人都可以跳過所有體驗,直接回到源頭,但到那時,你又會重新開始,因為這些體驗也確實是你所渴望的。就根本上,你不會想把這趟生命列車立刻帶到終點站,儘管你有時會這麼想。

你在地球上就是為了體驗地球上的經歷,經歷它上面發生的所有,直到最終,經歷那致使你產生回歸之渴望的經歷。但就目前而言,你們正在朝着我們所謂的第五維度不斷邁步,即前往更高的意識水準,你們中的許多人想達成它。你也許想儘快結束它,但如果你錯過了所有步驟、所有經歷、所有感受,那麼你一開始就錯過了在那裡存在的目的。許多人想知道他們的目的是什麼,我們想說,無論你現在如何生活,你都在實現你的目標。你的目的是在那裡經歷,並從這些經歷中成长,除此之外,没有比這更宏偉的目的了。​

因此,如果看起來你現在在生活中做得不多或成就不大,請記住,你在那裡,你經歷着這一切,你正在成长。你每一次呼吸,都在離源頭更近。當然,我們都會回到源頭,這是唯一可以去的地方,源頭之外什麼都没有,什麼都不可能有,無限之外依然是無限自己。但請記住,這段旅程是值得品味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永遠會告訴你活在當下,所有其他偉大的老師也會告訴你活在當下的好處。

只有在當下,你才能享受這段旅程,當你處在當下,你才能感受到你內心正在發生的細微變化,這些變化讓你知道,你正在更接近源頭、無條件的愛、合一、和平。每天敞開心扉,接受你需要的幫助,這將給你更多的成长體驗。你會更多地體驗到,你正在回歸那不可思議的愛,在無法計量的歲月以前,在那裡,你出生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