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作為地勤人員與光之工作者的角色《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5.3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繼續觀察地球上你們人類回應彼此和自己的许多方式,我們看見你們對你們是誰以及你們如何創造你們所經歷的現實不斷產生新的理解。我們看到你們得出了新的結論,能夠整合你們在特定振動下存在的各種方式,我們看到你們做出了必要的航向修正。

​當然,我們談論的也是你們,我們稱之為覺醒的集體,你們是為人類集體的其餘部分承擔大部分重担的人。現在,你下一步決定要去的地方,將講述你剩下的通往第五維度的旅程的故事。你可以感覺到世界的重量就在你的肩上,好像一切都取決於你,你在物質領域幾乎没有幫助,或者你可以認識到你周圍的無形幫助,來自更高維度領域的物質和非物質存有。

我們都在尋求服務,幫助人類在意識進化中成长和擴展,我們不斷地為你們提供你們可能需要的任何幫助。因此,我們邀請你們將自己視為地勤人員,將自己視為把更高頻率能量帶到地上的人,讓它們對集體的其他成員可用。我們邀請你們將自己視為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和地球的光之網格工作者,讓其他人更容易與你們一起揚升。​

但我們也將繼續提醒你們,你可以獲得超越物質頭腦想像的能量支援。在更高的領域里,你有與你共同創造的夥伴,你們之間的良好合作可以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當你放鬆並向我們和我們提供的美麗能量敞開心扉時,同樣能起到這樣的作用。現在,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那樣,六月的穩定能量正在到來,夏至能量已經開始以積極的方式影响你,並且將有更多的能量到來。

我們邀請你接受你作為地勤人員的角色,以及作為光之工作者和光之網格工作者的角色。我們还邀請你接受我們的幫助,告訴我們你接受了我們的幫助,大聲說出來,無論是在心中說还是用嘴巴說,這能强化你的肯定意願,然後感受每天新的能量,因為對你們所有人都有太多的愛和支援等待着你們的呼求,當你接受我們的幫助時,你也給了我們一種目標感。我們和所有其他在更高領域的存有都希望讓你的生活和你的扮演的角色更輕鬆,所以請儘管邀請我們,讓我們知道你需要什么。我們在這裡為了你和整個人類集體等待並回應。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