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成為貪婪與暴力的解決之道《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2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尋求理解我們與其他生物的關係,我們也尋求理解我們在内在之旅中遇到的我們與不同想法之間的關係。例如,我們看到我們與貪婪的關係是如何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演變的,好比現在,當我們目睹貪婪時,我們看到的是,一個感到空虛的人,感到自己是個凡人的人,感到無能為力的人,貪婪的人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因此,財富和物質的積累有助於這個人減輕自己的痛苦,緩解自己對生存的不安。

我們还看到了許多不同形式的暴力,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也認識到,參與這種暴力的個人和團體也是感到無能為力、脫節、害怕的人,這些人更需要人們的同情和愛。譴責和評判不會把你帶到任何地方去,當你意識到自己與一個人、一個群體、一個概念、一個想法的關係時,你也要審視自己內心深處存在的東西,或者其他人缺少的東西,然後你在自己身上審視你是否具備人們缺少的東西。

我們已經成长和進化到了將自我反思變得像呼吸一樣自然的階段,但對你來說,這需要更多的時間,更有意識地覺察自我。你需要把他人當成鏡子,你需要時刻認識到,你從他人身上看到的東西也是你内在潛在或實際具備的東西,而這一切都需要同情、寬恕、治癒和無條件的愛。

你面臨着生活中的許多挑戰,這些挑戰包括需要治癒身體疾病,需要治癒與他人的關係,面對數不清的帳單和債務。但我們今天在這裡與你們談論的挑戰也許是最重要的。我們想談論的挑戰不關於在物質世界做什麼或說什麼,而是關於看向你的內心,去感受一些東西。你必須改變自己內心被你忽視的,而又一直困着你的信念,回到內心是如此重要,以至於你對此没有任何選擇。但我們會提醒你,在與外部世界的互動當中,你卻總是有一個選擇,你可以選擇對你遇到的一切做出什麼反應。

當談到你在新時代靈性群體中經常看到的未來預言時,我們已經多次告訴過你們這一點,你可以選擇是通過懷疑的態度的看待世界,还是通過源頭的眼睛看待世界。你可以愛地球上的每個人和一切,每一次經歷,直到你發現一切都與源頭一致,就像你在那無條件的愛的時刻感受到的一樣,或者你可以繼續審判、譴責、監禁、在沙子上劃清界限,定義什麼是邪惡,你可以看看那樣做進展會如何。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它不會讓你進展得順利,你可能會覺得我們站着說話不腰疼,因為我們没有身體需要保護,我們没有財產,我們不需要財富,我們理解你會這樣想,你們面對着更艱難的選擇,而這就是地球體驗的珍貴之處,那些在没有愛的地方仍然願意看見愛的人,是真正勇敢的人。

但我們確實對你有信心,我們相信你有能力從那些評判,譴責,分離一切的時刻退出,你只是單純地看到那不是你的選擇,然後離開它們,並真正成為完整的你自己。成為一切的答案、成為一切困境的解決方法,以及最核心的,成為愛,這樣你的生活將給你反映一個更好的宇宙和更多的讓你驚喜的概念和想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