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什麼是正確的能量保護《大天使麥克》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莉莉蓮。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是大天使麥克!

我今天帶來的內容,可以說是一個總結,對所有之前已經說過的,所有已經教過的內容的一個總結,這樣就可以將這些知識用於服務於保護你們每一個人的目的。關於那種需要引起你們高度關注的時刻,那種需要你們相當的謹慎,保護好自己的時刻。

保護是什麼呢?保護,就是防止某些不好的事情發生在某人或某事身上。保護的形式有很多種:物理上的保護,就是你用自己的身體保護有問題的對象;还有物質上的保護,就是你把一個人放在一個地方,他在那裡會受到保護;还有靈性上的保護,我更願意稱之為能量上的保護。

物理上的保護,在絕大多數情況下,會發生在彼此非常相愛的人之間。這樣做是為了使另一個人不會受傷,或者是為他提供一個支持,一個友好的懷抱,一個大大的擁抱,等等。這些,我們都可以稱之為保護。

而能量層面上的保護,擁有大得多的振幅。你們的身體是純粹的能量,它們是你們所有振動的集合體,所有你們向外散發的振動的集合體。所有你們振動的和散發的都會回到你們身上。這是法則,反作用力的法則,吸引力的法則。

如果你是積極的人,振動積極的思想、振動積極的態度、積極的習慣、恰當的飲食、喝大量的清水、即使你深陷在混亂的環境之中,依然在所有的時候都沉浸在保持平衡的努力之中,你就會保持在高振動水平之上。除此之外的一切,都會拉低你的振動。

高振動,就是振動高頻率的積極的能量。低振動恰好相反。這些能量能做什麼?讓我給你們舉個例子:如果你給一堆的情緒中的每一個都賦予一個能量值的話,那麼,在這個清單上,在最高的能量值的位置上的將是感恩與愛。它們是能帶來巨大的積極的能量的元素。這就是揚升大師們、光之存有們所散發的能量。在這個列表的另外一端,是恐懼。恐懼是振動最低的能量之一。

我教給你們各種技巧、各種路徑、各種形式的保護,但是,如果你一直處於恐懼的振動,那這些教導就會毫無用處。因為你降低了你身體的振動。你的身體,當它振動積極的能量時,當它在高水平上振動時,它可以自己保護自己。它不會允許疾病進入,它不會允許靈體/靈性上的攻擊,它會排除所有和任何類型的問題。没有人能100%做到,因為没有人能一直在這個範圍內振動,没有任何人可以做到。

那你們也要努力去嘗試,盡可能高的振動,即使你們無法100%做到,但是我可以保證,即使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那也將會是輕微的,不會對你造成深重的影響。

所以,不要因為無法100%做到高振動,你們就放棄保持在高振動,因為這就是教導:只有你振動得越來越高,你才能越來越多的遠離周遭的環境所帶給你的所有不幸。

如果你在低水平上振動,那麼,所有的保護措施就都失效了。你會很容易受到疾病、失衡、各種各樣的問題的影響,因為,是你的振動開始吸引這些。因為,如果你振動得很低,你就會散發出恐懼、你會抱怨、你會評判、你會指責和批評… 然後,所有這些你發散出去的,都會回到你身上。它們會以煩惱、疾病和各種各樣的問題的形式回到你身上。

因此,要想在能量層面上保護你自己,就需要針對所有這些來自你自己的振動,加上額外的保護。當我說,早晨起來,穿上我的藍光斗篷,它是來自我的保護。當我說,請穿上我的光的鎧甲,它是來自我的保護。當我說,穿上紫羅蘭斗篷,那是來自聖哲曼的保護。

因此請注意,你有好幾樣東西,可以幫助你提升這種振動,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保護你。但是這裡有一個玄機,如果你帶着恐懼去振動,那麼所有這一切都將是無效的。如果你繼續保持消極的態度,向着與進化之路相反的方向走,所有這些保護措施就會自動消失。

所以我想要教給你們和告訴你們的是:你拿着一串念珠,念了108遍的祈禱詞,祈求保護,然後,你評判、批評、指責、你害怕病毒、害怕暴力、與他人爭鬥、說別人的壞話、抱怨一切、捲入媒體的操縱之中,這是没用的,你的祈禱是没有用的,我甚至可以說你是在浪費時間。因為你的祈禱毫無用處。

我再來做個比較:一個人早上醒來的第一時間,對這新的一天向父神、母神表達感恩,祈願父神、母神保佑他,這個人一天當中都保持平衡,帶着高振動,那麼他會處於完全的保護之中,免受一切的傷害。他幾乎什麼都没做,他只是感謝父神、母神,並請求祂的保護,他對此充滿信任並保持完整,他保持在高的振動。他將會度過美妙的一天。

所以,不要將你的外在保護,寄託在外在的形式之上。每個人的保護都是來自内在的,必須要來自自己的內心。如何做呢?保持高振動,保持在進化的道路上,踐行我們在這裡一直教給你們的那些小的行为準則。這樣做,就能保護你。就像上面我舉的那個例子,因為你處於高的振動,你就不會吸引任何低頻的事物進入你。

你們的宗教一直教導你們,要把一切都歸功於父神、母神,歸功於那些聖人們,是他們在為你提供保護,不是你做的。“我已經請求聖人們保護我了。” 聖人什麼也不會做,因為,即使是他做了什麼,如果你不保持你自己的積極的態度的話,那麼你也會摧毀聖人正在為你所做的一切。

所以讓我們一勞永逸地理解:保護本身不會對你造成傷害,我完全同意這一點。感覺被保護着,也同樣是一種在高水平上振動的方式。

如果你散發積極的感受,保持積極的態度,吃積極的食物,喝大量的清水,盡量閉上嘴少說話,只說必需要說的話,以便避免亂說話,說不該說的話,那麼這些對你來說都是額外的保護。這是非常棒的。為什麼?因為這將在一整天當中給你提供高振動的充能,幫助你的身體轉化到第五維度。那麼,確實,這是肯定的,你取得了很多的成就。但是,僅僅是在這一點上,在這個語境之下,這一切是有效的。在某些其他情況下,這些行为可以說是收效甚微的。

所以,你們總是非常注重要冥想好幾個小時,祈禱好幾個小時,在你們的聖壇上擺滿各種聖賢的頭像,召喚各種能量保護措施。但是,你們又緊接着會怕這怕那,說別人的壞話,批評、評判他人,在這裡抱怨,和別人爭鬥,不情願地做事情。

那你們做那麼多的祈禱、那麼多的冥想有什麼用呢?你們所做的冥想和祈禱都是白費的,毫無用處。所以,非常明確的是,你可以請求保護,任何時候都可以召喚光之存有和各種聖賢們幫助你,保護你,無論他們具體是誰,都一定會幫助你。

但是,你也要承擔你的那份責任,就是去珍惜那位存有發送給你的能量。保持你的高振動水平,行动和所處的位置都要在高振動的位置上。只有這樣,保護才會起作用。

还有一件你們被教導的事是,光明存有會在被你召喚的時候出手保護你。但是,你們的守護天使卻一直在你們身邊,幫助你們清除一切。保護你們的守護天使們被一直困在那裡,保護所有的一切。

因此,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如果你們能保持在高的振動,他們的保護就會奏效。他們會被有效的粘在你身上,離你特別的近,我甚至可以說他們會進到你之內。如果,你的振動開始降低,你就將他們從你之內驅逐了出去。你振動得越低,他們就離你越遠。永遠記住這一點。你振動得越低,你的守護天使就會離你越遠。這就是神聖的法則。

於是又會有許多人會說:“但是,難道在我最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卻走開嗎?” 不一定,這取決於你當時的需要是什麼。如果那是一個令你痛苦的時刻,由於痛苦,你的振動降低了,非常明確的是,在那一刻,你的守護天使們都在你身邊,圍繞着你,緊緊的抱着你。那麼,你為什麼會痛苦呢?令你痛苦的原因各有不同,不可一概而論。

保護與你的振動水平成正比。没有其他的辦法,你就是你的振動。這是一種不斷的、持續的學習。學無止境。因為,如果你能做到100%的高振動,而不動搖,如果真能這樣的話,你就會立即揚升。因為,你的振動是如此之高,以至於你再也無法在這裡再繼續待下去了,你會直接揚升到更高的維度。

說到揚升,我想在這裡再次重申我之前已經講過的:没有人可以有選擇的機會。這是靈魂的決定。你們的靈魂已經選擇了要揚升,但是,你本人當然有自由意志。如果在某個時間,你說我不想去,那你就不會揚升。

但是我要提醒你的非常重要的一點是:無論誰選擇留下來,不想揚升的話,那麼他一定不會與自己愛的人繼續留在一起。切記這一點。無論誰選擇不想揚升,那麼他就會與所有人分離。因為每一個靈魂都會有一條自己的路,每個不想揚升的靈魂都會去到另外一個命運歸處,繼續在第三維度振動。

所以我再問一遍這個問題:因為另外的人而錯失揚升的機會,是否值得?真的值得嗎?當然,這取決於你們每個人自己如何選擇。我們不會強迫任何人做任何事。

在任何時候,都要記得分析你的振動,不要被任何事情帶偏。學習閉上嘴巴,只想美好的事,美好的計劃,美好的夢。在享受的過程中,共同創造的速度是極快的,所有的事情都在加速。

因此,選擇去創造美好的事,思考積極的事,積極的夢,大大的去想。不要执著於如何發生,以及何時會發生。進入那個令你感到愉快的白日夢,想像那個夢想成真時的樣子,為什麼不呢?就在此時,我甚至可以告訴你,你可以躺在吊床上,吹着微風,做你想做的夢。

但永遠不要忘記,那些消極的思想、言語和態度,都會去到宇宙,然後再回來。不要忘記這個。因此,學習少說話,因為說的越少,你就是在更少的向宇宙發送振動。你會思考,思考也是一種振動,但是如果你不說出來,那麼就是少了一種振動。如果你又想又說的話,就是兩種振動。因此,請閉上嘴,學習只評論美好的事物,而不要對他人的生活妄加評論。別人长得是否可愛或者醜陋、胖或者瘦,貧窮还是富有……與你有關嗎?那都不關你的事,那是人家的事。

為什麼要評論別人的生活,為什麼要評判,為什麼要評論,為什麼要批評別人的生活?請關閉你的嘴,這樣的話,你的頭腦也會安靜下來。因為要說話時,你首先要經過思考,你雖然没有意識到,但是語言是由大腦激發的,先有思想,然後才有語言。所以如果你默不作聲地思考,大腦就會開始重新思考:“發生了什麼?我發出了一個思想,但卻没有說出來?所以我想我應該停止思考了!” 你就是這樣開始發生改變的。

閉口,積極的思考,積極的態度,健康的飲食,生鮮,綠色、新鮮、活的,活的蔬菜,而不是活的動物。不要吃動物。這是一種需要被改掉的飲食習慣。在第五維度,你們没有動物可以吃。所以開始丟掉這個習慣,開始改變你的飲食,這也會給你的振動帶來一個巨大的平衡,因為你的身體變得更健康。

你是否意識到了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不要僅僅只依賴光明存有的保護。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那部分工作要做,做你該做的,你會確保自己受到保護。

我是大天使麥克。我真誠地希望,你們每一個人,只需信任,相信,一切都在进行中,並且每一件事都將會帶着父神、母神的愛被完成。所以你準備振動什麼?是恐懼嗎?还是會在你對父神、母神的愛的信任中振動?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