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新的揚升模擬門戶《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0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fZLC6m8Czew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你們星球周圍打開新的門戶,當你們調諧到經過這些門戶的能量時,將帶給你們一種揚升的體驗。我們知道你們中很多人現在已經準備好揚升了,從第四維度的地球繼續前進,我們理解這種願望。但我們也請大家理解,它對人類而言將是多麼巨大的飛躍啊。

完成你們的意識轉變,所需要的能量是巨大的。我們和其他團體,正在努力為你們所有人找到一種盡可能簡單快樂的轉變方式。當我們說“你們所有人”時,指的是全人類。我們有時直接和你們這些覺醒的集體對話,但這是關於全人類的傳播,因為我們知道,沒有所有人的參與,你們的揚升是不可能的。

因此,這些揚升的模擬門戶會讓我們更好地了解,需要什麼來支持全人類,才能讓這個宇宙取得最大的意識飛躍。為什麼此時此刻因為轉變,你們的世界要經歷如此多的混亂和動盪。你們一直在為完成這場轉變做準備,我們這些更高領域的存有也一直在尋找方法,讓每個人,每個動植物,甚至地球本身的轉變更加輕鬆。

你們是一起轉變的,你們確實需要盡可能多的支持來實現這樣一個巨大的飛躍。這些門戶很快就會打開,你們要做的就是敞開自己接收能量。告訴宇宙你們已經準備好模擬體驗了,然後放鬆下來,讓自己處於一個開放和接受的狀態。

我們這些更高領域的存有會照顧剩下的人,而這些收到這個信息的人,將為人類的進一步提升做出你們的貢獻,我們知道這是你們都非常有興趣體驗的事情。你們很快就能進入這個模擬,這是一件接下來要發生的最好的事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