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有條件與無條件的愛《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0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開始理解人類為什麼迷戀於被看到和聽到。你們都希望自己最好的部分呈現給世界,你想在你處於最佳狀態時被別人看到,你想表達那些最能得到大家認可的事情,然後你才會覺得自己是值得被愛的,然後你又一再地向外尋求認可。這種對自己有條件的愛與自我認可之迴圈始於很小的時候。

你的父母很可能壓力很大,有時間和金錢方面的短缺,如果你能做到他們認為你需要做的事情,他們才會有心思去做自己的事,或放下心去睡觉。因此,當你有他們認為良好的表現,他們會獎勵你;當你做出他們認為糟糕的行为,他們會懲罰你,他們各種此類的行为都在說一件事:你得滿足他們要求的條件,他們才會愛你。

你們中的許多人也被兜售過關於只有好孩子才能獲得聖誕禮物或去天堂的相同故事,當然,你們在學校也因為做了對你們來說非常自然的事情而受到懲罰,在一些場合如果你笑了,或者和同學說話,或者如果你在不應該的時候跑來跑去,你會被帶到辦公室罰站,甚至更糟。

你被環境設置成討人喜歡的模樣,現在你有機會在社交媒體與他人分享你生活的點點滴滴,但大多數人真的只是分享好東西,分享最好的時刻。我們現在理解它了,但我們想讓你相信,從內心獲得自我認可要重要得多,感受你想要的感覺比得到那些點讚和積極評論要重要得多。

你知道對自己誠實而不在乎別人怎麼想是什麼感覺。所以你時不時會有那些不試圖做到最好或看起來最好的時刻,那時你就可以放鬆,把這一切都當做來這世界上的一次輕鬆的閒逛。當你可以對自己的感覺誠即時,即使你發表了一個不受歡迎的觀點,你也可以放下你一直緊握不放的許多東西和你感到羞愧的東西。

我們不是說,我們告訴你這些之後,你就需要馬上把所有最糟的情緒分享給整個世界來證明你對自己多麼誠實,我們不是在說這個。你不需要這樣做來進化和擴展你的意識,但我們確實希望你從你內心尋求自我認可和愛。我們希望你對自己感到無條件的愛,我們希望你不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我們还鼓勵你與最親近的人分享你經歷的黑暗時刻。

我們希望你給生活中的人一個無條件愛你的機會,並樹立愛的榜樣,讓他們可以放心地與你分享他們自己最黑暗的秘密、想法和感受。這就是在人與人之間建立真正親密關係的原因,你很少能通過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那些象征有條件之愛的東西來發現這一點。

因此,我們邀請你更少關心其他人對你的文章和視頻的看法,而是更加關心你內心發生的事情。請成為你自己最大的粉絲,成為你自己的支持團隊,成為第一個無條件愛你的人,這樣你就可以給其他人做同樣事情的機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