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完美是正在進行的動態過程

日期:2022.02.07。
傳導:若河。

這是我以對話的形式接收到的源頭的訊息,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問:你是誰?

我是一切萬有,一切萬有中都有我。

問:那我是誰?

你就是我。

問:你的意思是,我們是一樣的,或者說是同一個意識。

的确如此,說的很對,我們的本質是同一個意識。

問:那你為何要創造我,或者其他所有的生命,看起來如此不同。

你覺得呢?

問:因為好玩?

哈哈,是的,就是因為好玩。

問:那你確實是好玩的人呢!

是的,難道你不是嗎,別忘了你是我的一部分。

問:是的呢,我也很喜歡玩。那為何要創造出不是愛的一切呢?

因為我想要更多的經驗我自己。

問:你難道没有在經驗自己嗎?

我在經由你們經驗我自己,你們的體驗,就是我的體驗。

問:為什麼我們要體驗如此多的苦难,地球要經歷這麼多的痛苦,比如亞特蘭蒂斯的毀滅?

孩子,這就相當於你把不滿意的畫作,或者文章撕掉,再重新畫,重新寫。

問:你的意思是,一個大陸的毀滅,這是相當於撕了一張畫?

本質上來說,是這樣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整體的完美,我在不斷的追求完美,就像你一樣。

問:哈哈哈,難道不是我像你一樣嗎?

這有什麼區別呢,我們本來就是一,不是嗎?

問:那你也是耶穌,觀音,佛陀,聖母瑪利亞……

是呀,我也是一棵樹,一朵花,天上的白雲,水中的遊魚。

問:天呐,豈不是我能看見的一切都是你?

我不是已經告訴過你了嗎?是的,全部都是我,所以你一直被源頭包裹着,一直在我的愛中。

問:好吧,可是还是有點吃驚,也就是我吃飯的碗,我用的桌子,電腦,手機,我穿的衣服,蓋的被子,也都是你。

那你為什麼要創造出如此多不同的人呢,而且还經常出現衝突,甚至戰爭?

那是因為他們忘記了自己的身份,他們以為自己是與他人不同的存在,當他們回憶起自己的本質,都是源頭,都是我的時候,就不會再傷害他人了。就像你一樣,你會去傷害他人嗎?

問:我基本不會去傷害他人,可是每個人都可以嗎,包括那些很兇的人?

是的,每個人都可以,既然你可以,別人為何不可以呢?

問:好吧,那还需要多久呢?

這得看他們想要在這樣的角色扮演的遊戲中玩多久,這是針對每個靈魂的體驗來說的,但是行星蓋亞和人類集體的轉變,是計劃中的,因為這個遊戲就要結束了。

問:那不同的人之間究竟是一樣的还是不一樣的呢,我們的确是看起來不同的靈魂啊?

這個問題,你的高我已經回答過你,你忘記了嗎?

問:哦,我想起來了,答案在我的一個本子上。那我的高我也是你咯?(註:我會文章結尾附上來自高我的答案)

你是我,你的高我為什麼不是我呢,我就是你們最高的高我,我是源頭,只是你們會有不同層面的高我, 就像一棵大樹上的各種分支,但是它們都屬於同一棵樹。

問:那我們每一個人,就相當於樹上不同的葉子,或者花,或者果實,雖然看起來不同,但是擁有同樣的血脈。

是這樣的,孩子,你們都是神聖的,我所有的造物都是神聖的,包括你們看起來覺得可能不是神聖的一切,但是之中都攜帶着源頭的火花,去愛一切萬物中的那神性部分吧。

問:既然我是你,那為什麼我做不到你能做的一切呢?

比如呢?

問:就像創造宇宙,創造日月星辰,創造生命。

你可以!

問:真的嗎?

只要你想要體驗,就可以體驗,否則為什麼會有這些宇宙星辰的存在呢,為何會有你知道的創造之神,天使,聖光高層,銀河兄弟,行星意識,太陽基督呢?

問:哈哈,也就是說這些我都可以體驗,那还挺好玩的。

你們不是也會在遊戲中扮演上帝,去創造一個世界嗎?

問: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是創造者,都可以去體驗我們想要體驗的一切。

是的,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畫家,手中都握着一隻神筆,所以你要如何去畫你的生活呢?

問:哈哈哈,我明白了,我們可以去畫出我們想要的生活,如果不滿意就可以像你一樣擦掉,重來是嗎?

你还真是個調皮的孩子,對於我來說,那只是小小的调整,並不是抹去整個畫面,而是為了整體的畫面更加完美。

問:你不是說一切都已經完美了嗎,為什麼还要更加完美?

哈哈哈,我可不想和你開辯論會哦,小機靈鬼。你一定聽過,我在這裡,也在那裡。完美不是一個終結,完美是一個過程,就像你畫一張畫,你的每一筆都是完美的,之中的每一個片段都是完美的,没有這些完美的過程,就不會有那張完美的畫作,現在你明白了嗎?

問:所以,完美不是說結束,而是正在进行的動態的過程。

是的,這就對了,人類大腦是很難去理解的,但是現在已經進步很多了,所以可以稍微給你們講一下,用心去領悟就好。

問:那我还想問一下DNA是什麼呢?

DNA是一個訊息載體,儲存了你們靈魂體驗的所有訊息,还有你們每個存在的獨特編碼系統,那是一個神奇的資料庫,可以記錄下你們體驗過的一切。

問:也就是我們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DNA,這是我們專屬的個人訊息圖書館。

是這樣的,孩子。你們的所有經歷都會被記錄下來,成為你們專屬的靈魂印記。

問:那宇宙是什麼呢?

宇宙是一個量子訊息交互系統。

問:是由什麼控制的?

精密的計算。

問:相當於一台龐大的計算機?

是的,就是一台龐大的計算機。

問:那运行的速度是不是非常快?

的确很快,超出你的想像。

問:哈哈哈,所以我們都在玩電腦遊戲咯?

的确是模擬的遊戲。

問:好吧,今天就問到這兒,我要休息了。對了,你需要睡觉嗎?

哈哈,我不需要睡觉,因為我一直在睡觉,你們都在我的夢裡。

問:好吧,你真幸福!

你也很幸福,孩子,去休息吧!我很愛你!

問:我也愛你,晚安!

關於上面对話中提到的我的高我的答案,我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我問高我:我和別人有區別嗎?

高我回答:

既有區別,又没有區別。所有的一切都是源頭的面相,所有的體驗都是源頭的體驗,也都是你的體驗。

你們有區別,是因為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正如每片雪花,每片樹葉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你們的體驗會有區別,都是獨特的。

没有誰和誰完全相同,因為源頭想要不同的體驗,没有必要浪費能量,創造出一模一樣的兩個靈魂。並不是造不出來,而是没有必要。

所以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是本質上又没有區別。因為所有靈魂都攜帶着源頭的金剛粒子,都攜帶着神聖的火花,因此在一體的神性與愛中並没有區別。

每個靈魂都是神聖的,都是愛的化身,都是源頭的孩子,也都是源頭本身。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