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一切正在發生《光之集體》

日期:2022.02.04。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本周來自揚升大師、銀河系、地球元素、仙靈长老、天使團和大天使集體的指導)

光之集體: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很高興今天有這個機會與你們交談。祝福大家!我們可以提供哪些幫助?

問:此刻我們的星球上似乎有很多事情在同時發生。人們對生活的意識、思想和感受在向上提升,彷彿新的一年提供了我們一直在尋求的希望和清晰。

还有一種更集中的光來自我們的太陽。我知道光粒子攜帶着許多訊息,它們充滿活力地對我們說話,並且也帶有更高的振動。我想知道湧入地球的光粒子將為我們帶來什麼?

光之集體:我們非常樂意提供幫助。

當前湧入的光粒子正在將你們的精神和心靈重新連接到你們最初的星際、統一意識和存在。它們也可以很好的療癒你們的身體和能量體。

它們帶領你們進入深切感受到目標和意圖的領域,你們每個人都在這個時候進入神聖的舞蹈,召喚你們的回歸——不僅回到你們的真實自我,你們的靈魂家庭,而且回到你們的真實表達之中,並理解宇宙之光代碼對此時的人類意味着什麼。

這意味着,在過去數萬年的時間里,讓你們互相爭鬥的所有分裂現在必須停止。

行星移動和進化;恆星同樣在移動和進化。因此,宇宙整體以自己的方式運動,不斷地擴張和提升。所以當前在你們的世界中發生一切是更偉大的上升的一部分,儘管你們还看不到它。

你們的多維表達,在多個平面和宇宙中——所有這些現在都以一種方式發生碰撞,使你們擺脫了點和線的狹窄思維。現在你們越來越多地感受到你們不是僅僅在這裡,而是在很多層面同時存在,並且跨越了物質和非物質的界限。

開放的量子勢場中的無限的可能性現在正在你們面前展開。

問:在第五維度中,存在超越了“過去 – 現在 – 未來”的線性時間線。過去,我總是想問你們,我們離這一切有多近——还有哪些必須移動或解決,以及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提供幫助。但是我現在越來越感受到:這正在發生!就是現在!

光之集體:確實如此。

現在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越來越興奮的感覺是,你們需要並且正在迎來真正的自由,和平,和諧,愛和團結!

在日常意識層面上,舊的信念正在被新的信念取代,在靈魂層面上,人們已經感受到內心的狂喜和歡呼。

這種集體意識振動的快速上升正在對地球本身產生影響。

她的共振每小時都在增长——當前的儀器已經不能夠完全测量,因為它們不能觀測到她發出的所有形式的頻率。

上升正在影響地球上的所有生命,並向她之上的所有存有發出美麗的意識信號,巨大的變化正在發生。

事物發展的速度,無論是在外部轉化方面,还是在人類和地球與之共振的頻率方面,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變化。只要你們允許,它會很快移動到更高的水準。

沉重的密度——這是你們正在釋放的,並且不再與你們連結或定義你們自己。

我們越來越多地看到這一點,隨着越來越多的人進入當下,不再需要知道未來將如何為你們展開,不再需要通過你們過往的經歷來定義自己。就是在當下,你們可以超越,可以完全綻放出你們真正的光芒!

我們在你們身後,在你們身邊,在你們前面——在所有方面,你們都有我們完全的愛和支援。我們現在和你們一起走!

為一切做好準備——期待奇跡的時刻,因為這就是這樣的時代。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