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愛與兩性

實現理想的愛情體驗《大天使夏彌爾》

傳導:Teresa。

大家好,我是大天使夏彌爾。今天和大家談一談如何實現理想的愛情體驗。

愛情是地球上的人們很希望獲得的一個體驗。很多人也是通過這個主題來釋放妄念,回到真實,回到愛里的。

要實現心中的理想愛情,首先要清楚知道什麼是愛情,然後需要了解你想要的連結和互動是什麼樣子的。

我們先來看一看什麼是愛情。在你們的世界中,當孩子成长到一定年紀,父母就開始希望他找到伴侶,組成新的小家庭。如果孩子一直沒有結婚,父母會著急盼望,彷彿是哪裡出錯了。於是孩子也帶著慌張去尋找戀人。這樣兩個著急結婚的人就會互相吸引匯聚到一起。大家想一想,從著急開始的感情是否真的是愛。

你可能聽說過,愛是給予,愛是純真,愛是離於任何外在條件的。出於恐懼而開始的關係,如果之後不轉化,就和愛無關。愛就是愛。愛里沒有犧牲、沒有擔憂、沒有牽掛、沒有匱乏、沒有恐懼。

在我們看來,愛情是神聖之愛的一種表達。是兩個存有之間親密的連結。一種夥伴關係。是平等、互利、明亮、流動、輕鬆且不斷擴展的。

愛情裡的雙方都完全投入在愛的表達上。通過這樣,他們發現了自己内在最純真的部分。有時候,他們像孩子般一同玩耍,有時候一個扮演老師一個扮演學生,另外一些時候他們展現出完美的神聖陰性和陽性面向,以滋養世界。

戀人,是一體的存在,也保持著各自的完整。是一首雙聲部的歌曲,因為彼此不同又和諧相融而動聽。

在愛中,沒有應該和對錯,沒有多少和比較。如同你的左手和右手,有分工,但從不競爭。時常相握,不分彼此。

愛情也不是必須要完成的任務,而是你的一個表達。你是需要一位合適的伙伴,但不用苦苦尋覓和等待。通過真誠的願心,並接受宇宙的完美安排,就能自然達成。

愛情是最不需要努力的事。你只要去愛就好了。如果你說我要看看他對我有幾分真情,我就給他幾分愛,那你體驗的就不是愛情,而是恐懼。當你想要保護自己,你的心門就關上了。愛出不去,自然也進不來。

如果你想體驗愛情,就敞開去愛。愛自己、愛生命、愛一切你可以想到的,看到的。超越表象,用心看見一切萬有的本質即是愛。愛上愛,進入愛,成為愛。不执著於回報和結果,純淨地愛。你給出什麼,必定會得到更多。放下你的矛和盾,不要再這麼辛苦。愛在你的里面,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打開你的心,接受它,享受它。

當你是愛,你的所有體驗就都是愛。全身心地在愛里。解除所有限制。無論過往如何,無論別人怎麼看,不要離開愛的沃土,這裡是你的家。

放下與愛沒有關係的念想,原諒過往。傷痛,是出於我們對愛和關係的誤解。你可以將過去的體驗看作是大家聚在一起,玩了一場“缺乏愛”、“不值得被愛”的假設性遊戲。用你的心看見所有人通過親密關係,變得更有智慧,更慈悲。

和你的伴侶在喜樂中一同體驗無限,提升彼此,親密無間。你外在的親密關係對應了你内在的陰陽面向,讓它們自然融合,相互支持。

現在我們來說一說個性化你的愛情體驗。你要做的其實很簡單,就是接受和信任。

你已經被給與了很多機會,去了解自己想要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有些朋友嚮往甜蜜的互動,像兩隻小鳥般依偎相伴。有的想要無憂無慮,一起盡情玩耍的關係。有的則希望和伴侶一同成為最好的父母,撫育優秀的下一代。

又或者,你期待自己的伴侶是靈性成长上的一同前行者,理解並支持你的神聖任務。也可能你希望他熱愛大自然,可以和你一起遊遍美景,或隱居山林。

你願望的每個細節,宇宙都不曾遺忘。只要你放鬆、任隨,好事就會發生。讓自己無條件地感覺快樂、富足、幸運、幸福。無論什麼事,都往好的方向看,看見無限的美好正在進入你的體驗。這樣就可以了。

這次先說到這裡。我們很愛你。願你心滿意足。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