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冥想練習~單極世界冥想,幫助你活在“當下”《源頭》

日期:2021.07.31。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想再給你們介紹另一個冥想練習,可以更好的幫助你活在“此時此地”的當下時刻,這是現在你們最最根本的需要。

這個練習的主要原則是用宇宙之愛的火焰形成一個保護的光球,並使這個光球具有鏡面般的外牆。

用揚升能量注滿這個光球。

觀想這個光球包裹住你的整個存在。

感受你的整個身體系統被這揚升能量所注滿,從每一個微小的原子,到整個身體都被充滿。

然後,觀想這個球體之內的時間參數完全不同,在這裡沒有過去或者未來,只有當下。這就是你一直努力想要達到的“此時此地”的狀態,是你通往第五維度的通行證。

記住在這個光球之內的所有感受。

在這裡,是一個被揚升能量所主導的單極世界,你是這個世界中不可分割的一個部分,因為你的意識與四個身體系統都滲透著這揚升能量。那麼接下來做什麼?

學會一直待在這個光球之中,從而為你自己切斷回到第三維度世界的路,因為在第三維度的人們的心識被頭腦與情緒上的混亂所淹沒,其結果就是,充滿了低頻的能量。

親愛的,你可以運用你的創造力,在這個練習的基礎上,增加其他的練習,你喜歡的其他練習都可以加在這之上。例如:之前介紹給你們的“靈魂的金箍棒”的練習等等。

你也可以用想像中的尺子,在尺子上的刻度有 “過去”、“現在”與“未來”,這樣,當你待在單極光球之中的時候,你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到尺子的“當下”那個刻度上。

那麼為什麼要做這個單極世界的冥想練習呢?

因為,在這裡,你可以學會變得在生命中的每一分鐘都保持正念專注,並保持在“此時此地”的狀態中,減少你的思維又被拽回到第三維度的陷阱中的機會。

也許有些人更容易想像自己待在一個巨大的彩虹光泡泡之中,並且可以自由地在空間中飛來飛去,使你能夠清楚的看到周圍正在發生的各種事件,但同時又不會從你所建立的單極世界的高頻振動空間中跌落。

而且,這個練習在幫助你保持高頻振動的同時,其鏡面般的外牆,會將所有低頻振動的能量反射回去,避免那些能量滲透進入你的個人空間。

正如你看到的,這個練習一點都不難,而且,它还非常有效,特別是當你不斷的訓練你自己一直待在這個光球之中,將它當作你的“能量外衣”每天都穿上的時候。

今天就講到這裡吧。

無盡的愛你們!

絕對的爸爸。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