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冥想練習~用心輪能量創造聖愛光球《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把意念放在自己的心輪上。感受到這脈輪的全部能量就像一顆熾熱的球、一股强烈的生命力。

觀想這能量像一顆白色的球,它變得越來越大。漸漸地,它染上了淡淡的粉紅色,大到籠罩住了你的整個存在。

開始感受這顆球的聖愛力量。那是你們自己的聖愛所具有的力量。把這力量釋放出去,創造出一個聖愛的太陽。

要清楚地感知到你們創造出的這顆聖愛光球。它出自你們的“生命之穴”,現在呈現出極其美麗的粉紅色,變得像一顆巨大的氣球。

放開這顆球,把它送入大氣層中。當它飄到地球上空時,讓它爆裂開來。你們會看到幾十億顆聖愛能量粒子落回到地球上。

這是個簡單的練習,但很有效力。你們做這個練習的次數越多,就越會明白它的影響力有多大。

最簡單的東西往往是最有力量的,因為没有受到頭腦中那些轉彎抹角的想法的阻礙。

若想幫助你們的世界和人類兄弟,你們可以觀想出這樣一顆越變越大的氣球帶去你們的無​​限聖愛。

你們越多地創造出這份聖愛、越能真切地意識到居於自身的這股力量(不僅僅是在頭腦中知道),你們的振動頻率就會提升得越高,你們也就越能從自己創造的這份聖愛中受益。

你們越多地把聖愛投向地球母親和眾生,你們内在的聖愛就越會成长壯大。

這就像耕種土地一樣。你們在地裡下的功夫越大,產出的糧食就越多。你們越多地用聖愛能量去做工作,它也就會對你們自身及周圍一切產生越多的影響。

你們一定要真正意識到那居於自己内在的巨大力量並切實地去運用它!

《内在的聖愛珍寶》

人們常常處於愛的幻相中。他們想要去愛,因為這是生活的一部分,因為愛深深紮根於每個人内在,對人來說至關重要。

聖愛是神聖的。它使你們能逐漸向着源頭、向着自己真正之所是回升上去。

如果你們對愛的某些面向不滿意或為之感到有些痛苦,那没有關係。要在聖愛中去超越,把聖愛獻出去,而不要去評判。

當你們因為愛而痛苦時,當你們由於各種原因(比如與親人、孩子、配偶關係不佳)處於對立衝突中時,可以向自己所是的光之存有請求幫助,讓祂使聖愛之光這非常珍貴的能量降入你們的人性之中。這將使你們實現各種超越。

每個來到這世界上的人身上(無論是處於暗光中的人,还是為聖光服務的人),都駐留着這如此强大、真實、重要的聖愛粒子!然而你們並不是總能感知到它。

假如没有聖愛,没有這能量、振動,你們將無法生活下去。是聖愛賦予了你們生命,使你們能夠進化。也正是通過聖愛你們才能領悟。

地球的孩子們,對你們來說聖愛往往過多地與情感、情愛聯繫在一起。

在你們目前這次轉生中,是有必要把聖愛和情感、情愛聯繫起來。假如不這樣的話,你們的生活就真的太艱難了。連那些具有很高意識、已幾乎成就圓滿的人也會愛並會在轉生中因愛而痛苦。

當你們穿上顯化載具時,它的振動是“沉重”的。然而在其內部有一件珍寶。

不應讓這件載具的能量壓住那件珍寶,壓住那無限聖愛的光明、輕盈、强大、美麗與力量。你們得不斷讓其在身體、靈魂和自己整個之所是中散播開去。你們还得讓它從自己身上自由地流淌出去,散播到周圍一切之上。

地球的孩子們,我們想讓你們知曉聖愛能量那無與倫比的力量,知曉這存在於你們自身最深處的聖愛能量所提供給你們的與自身、聖光、生命相關的力量。

你們從自己身上看到的是什麼呢?一個表象、一個幻影!

如果追尋得更遠一點,你們從自己身上看到的是什麼呢?是思想、情感、情緒。

假如把對自身内在的探究再推進一點點,你們看到的又會是什麼呢?是那充滿你們整個之所是的聖光與無限聖愛,是深深的歡樂、美麗、寧靜與和諧。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